我的多重宇宙?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82323

自從可以跟我的高靈連結之後,我的畫面好多!

這是一個早上,我在練習呼吸的冥想。我看到天花板有很大的80數字,我坐在一張紅色的大桌子前面,灰色的牆壁,感覺像是一個速食店。

牆壁上有一個很大的長方形的鏡子,我往鏡子裡面看到我自己,我不是人類,比較像是一個外星人,綠色的頭,兩個很大的眼睛吊在那邊,我穿著白色的襯衫打著領帶。感覺像是一個Sales在跑業務,有種『人生好無奈』的感覺。

我走出速食店,外面的景色像是3d軟體畫出來的,2D但是有shading的感覺。有點像是2006年的動畫Tekkonkinkreet裡面的畫面,而且這個畫面,我曾經在我還是在遊戲公司製作動畫的時候,有製作出類似的場景....

Tekkonkinstreet

Tekkonkinstreet

這是什麼?另外一個維度的我?因為這個畫面跟現實世界差距很大,我不是很確定這是不是我的妄想。但我可以很清楚地記得,當下的畫面跟感覺。

我現在大概有點了解電影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這部電影想要表達的。所有的時空,都是在現在發生的,不管是在這個我們認為是現實世界的現實,另外一個時空的我,前世的我,未來的我,都是現在進行式.. 這些電影的導演...是否是因為也可以接到訊息才能拍出來的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