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最棒的床頭夜燈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介紹的是! 我稱之為樹燈哈哈,因為就是一棵樹! 那就來看看吧,我的是櫻花樹,它也有好多好多不同的品種,可以在蝦皮上找到。我覺得也是很值得購買,或是送禮,都很棒。

開箱

一開始的樣子,盒子壞了

一開始的樣子,盒子壞了

展開後

展開後

開燈!

開燈!

細部,雖然某些部分染料不太均勻,不過真實的花也不是完美的阿

細部,雖然某些部分染料不太均勻,不過真實的花也不是完美的阿

花燈

花燈



這一篇很短而且沒有甚麼文字介紹哈哈,不過透過照片,應該可以知道為什麼我會很喜歡這盞燈了哈哈。如果你也喜歡這盞燈,歡迎留言分享喔~


    4會員
    47內容數
    建立屬於自己的居家環境,讓生活更智慧,其中自己整理了一些使用心得以及心路歷程,希望把這些知識分享給大家,給大家更多的參考與選擇。智慧家庭就像是樂高一樣,每個人建構的都會不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使用者的需求。而目前我呢也會一直想要持續加入新玩具進入家庭,滿足我的需求! 智慧家庭 to be continu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