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家族排列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上完家族排列課後,得到了體驗,我是個案代表,真的會隨著情境移動,情緒和心也會被觸動,類似的情景/狀況,會藉由別人重現,原來大家的煩惱/狀況,都不一樣,角色或角度不一樣,得到的結果也會不一樣,做自己就是要照顧好自己,自己好,別人才會好,不是別人好,我才能好.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ic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充電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困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9/24第一次相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德國融合課A1 第三章學完第三章,我們可以:了解在敘述物品時什麼詞性要用甚麼定冠詞及發問,用命令句請別人做事,問東西如何拼寫、請別人重覆..等基本的問句。
    Thumbnail
    avatar
    Joanne
    2023-09-07
    古代人上完廁所後...繼上次說到古代人上廁所,沒想到大家還蠻有興趣的嘛!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莫名不騎廟
    2023-02-05
    上完講師培訓課程後的反思與體悟此次比賽真的體悟到何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歡迎新手講師們可以參考我的經驗,或許可以幫助道你們喔。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職涯陪伴者 葉紹平(平哥)
    2022-12-24
    上完時間管理課之後時間管理其實應該是:你認為做什麼事有價值?用什麼方法去做這些事? 先定義:有價值的事,這個定義每個人都不同,定義出來才能明白重要的是什麼 接下來:為了完成有價值的事,我該採取哪些行動?
    avatar
    fangyi
    2022-07-21
    【DIY】自製紅外線發射器+Wii Remote控制器在電腦上玩打鴨子遊戲這幾天腦海裡一直浮現小時候很愛玩的一款紅白機光線槍遊戲打鴨子(Duck Hunt), 在倉庫翻找了好幾天就是找不到光線槍,不過倒是翻出了塵封已久的Wii,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可以透過Wii Remote控制器連電腦玩槍卡遊戲,二話不說先來試試Wii Remote可否連接電腦當搖桿用。。。
    Thumbnail
    avatar
    無限升級
    2022-05-28
    華燈初上完結-我眼中的蘇慶儀 #從破碎到圓滿始終是課題 #執念魔化 #感謝有如此飽滿的蘇媽媽 #我眼中的華燈初上(不喜勿入!!) 或許,是因為楊謹華把蘇媽媽詮釋的太好,讓我看完三季的感覺是滿心疼蘇媽媽的,讓我決定為她寫點什麼。 的確,蘇媽媽的人格實在太扭曲,讓人不解反感。 都沒學過愛又要如何去愛? 透過華燈初上, 我想,
    Thumbnail
    avatar
    追劇路上的琪琪-Vicky
    2022-04-05
    那堂來不及上完的土地課在準備土地課的線上展覽與導覽的期間,逐一翻閱四到六月土地課的點滴,才讓我發現土地、土地上的農夫,還有這次一起參與土地課的孩子們所帶給我的收穫,遠比我所能給予土地的來得多上許多。 有一點點的遺憾的土地課,正好可以寫進下一堂土地課的邀請函。下一次,再一起下田吧!
    Thumbnail
    avatar
    Annie Chou
    2021-07-09
    上完寫作課後才明白的道理:「開」「關」2個漢字教會我的3件事「寫作要掌握關關,開心關心是關鍵」 如果要你上寫作課,你的想像會是什麼呢? 是期待上完一門課後,馬上就能妙筆生花地寫出千字文章? 還是, 認為經由老師的指導後,從此悠遊遨翔在寫作殿堂中?
    Thumbnail
    avatar
    Yenling的漢字、生活與觀察
    2020-11-03
    上完那麼多自我成長課程,但生活依然一成不變你喜歡看心靈雞湯嗎?你是自我成長狂熱份子嗎?但是你是不是覺得經過這麼多年的學習、投入,花了這麼多錢,你的生活還是依然在上班等下班,厭世,等週末中度過?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0-04-17
    為什麼要在CRT電視上玩復古遊戲?雖然,現在許多復古玩家都想著如何在高畫質電視上,使用各式影像解碼器,來取得遊戲的最佳品質,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選擇這種方式。想要獲得這些老遊戲最佳的品質,有時候你得走回頭路:或許用老方法玩老遊戲,才會是最好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Maxx Kao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