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困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媽媽問我要不要兼轉正?,我愣了一下,我轉正?,晚班正職?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才剛從連五的不定時晚班結束,換主管之後,我就是晚多於早了,真的要固定上三到十二嗎?

那我還是要公司/家裡兩邊跑嗎?雖然想在公司樓上租套房這件事,蘊釀已久,兼職除了沒有生日禮金外,其他的,沒什麼不一樣的.覺得,都上晚班好累.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ic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充電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最近的災難 with.居然有人在南部賣3D油飯稍微小消失了幾天,可惜不是去玩,而是去避難。
    Thumbnail
    avatar
    施耘
    2023-06-23
    最近的生活最近開始上班了,發現我的體力真的非常不足。 也可能我本來就是奧少年(台),所以不習慣上班八小時以上的班。以前都是上學、打工,雖然當下會覺得累,但還是有自己的時間,開始上班之後,自己的時間就沒有了,下班真的會想滑手機。 以前想說,怎麼可能下班後,不會想做自己的事,現在上班才真正知道,根本就是時間都拿去
    avatar
    阿婷
    2022-01-22
    最近的保養品就某日不小心在滔寶上面滑到了這個,然後我就出於好奇心的買了一盒回來試試看。 其實說試試看,主要的實驗對象其實不是我本人,而是老吳。 上面是說,可以改善體內的溼氣,雖然說,老吳看到就不停地跟我說,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會有用!(我覺得好像也是) 一包售價75RMB, 裡面有60貼,就算沒有用,但也好像損失不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4-17
    最近的543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這個禮拜真的忙爆。 學生的考試就已經夠忙了再加上Area 演講比賽。不過兩樣都非常成功終於鬆了一口氣。再來還有另外一個大型比賽. 再兩個禮拜今年的工作就結束了我們就有快要兩個月的暑假假期。以前都是回台灣去住一陣子今年又不能出去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不過我的人生哲學就是從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11-18
    分享最近換了一些智慧型的電器設備帶來的益處,解決你的生活小困擾1.TP-Link 智慧插座:使用手機透過網路控制,遠端透過手機控制插座的開啟或關閉,解決無法智慧控制的家電。 2.PHILIPS 電動刮鬍刀:推薦給常常刮鬍子會流血的男士朋友 3.LG 智慧電視:推薦直接買回家送給爸媽,語音搜尋功能,直接解決爸媽不太會使用注音輸入法的一大困擾。
    Thumbnail
    avatar
    Nickson 尼克森
    2020-06-14
    最近的台灣?近期武漢肺炎疫情滿天飛,信仰也變得重要了,時不時晃眼就看到有人踏空前行也顯得頻繁了。 雖說是信仰,但並不是全得依靠信仰之力才能工作,在無人祭拜的時刻才是真正開始忙碌的時候。
    avatar
    黎笯
    2020-03-15
    最近的香港『你們台灣好好喔』 從我在大學認識的第一個香港網友開始,這句話像是魔音傳腦(笑)斷斷續續卻不絕於耳. 我不以為意."那裡好?" 我想我問. "你們買得起房子" 誰告訴你們這謊言,別說凶宅連陰宅都不一定買得起. "你們東西好好吃好便宜" 有嗎? 別告訴我好好吃的是滷肉飯(笑)而且,我想吃的是道地飲茶啊
    avatar
    我的人間煙火 My wonderful
    20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