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第一篇要感謝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凌晨一點19分,我張開眼睛,拿起手機,忽然覺得要寫這篇短文感謝這兩天敲醒我的朋友。

從失戀到今天,連滾帶爬的終於過了2個月,不知道是怎麼撐過來的,悲傷的時候靜坐冥想,打開Line,鼓起勇氣傳給朋友,渴望得到朋友的安慰。謝謝愛玲在8/25的10:43分傳賴給我,問我嗨近來可好?把我在搭車前的幽閉恐懼症拉上了高峰,讓我直視這個非得搭車回楊梅的窘況。

謝謝Sandy的直言、謝謝小文佛祖般的降落、謝謝邦妮各種靈性影片文字的傳遞愛的力量、謝謝珮鈞的原諒、謝謝阿比帶我去她家玩Switch,謝謝露西買了超級馬莉歐派對、謝謝黃莉陪著我走路,謝謝三姐賣力的接送、謝謝大姐的禱告、謝謝二姐的關懷、謝謝妹妹溫柔的眼神、謝謝媽媽永遠的愛著我、謝謝Ada傳來的訊息、謝謝橘天真的眼神、謝謝映潔還是那個映潔,謝謝優妮絲刀刀見血的真心話……

謝謝Ting。很想你。晚安。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一定要寫作之掙扎·第一篇寫作不是工作,不是一件用腦可以完成的事情,對於我來講。她是一面鏡子,會逼迫我去面对自己
    Thumbnail
    avatar
    Nomadwatermelon
    2023-05-26
    第一篇就隨便寫寫始終對自己存有矛盾,有信心又沒信心。
    avatar
    Ella Wen
    2023-05-08
    【3個改變數位寫作初心者寫出第一篇文章的方式】你是數位寫作初心者嗎?總覺得自己還不足以開始寫作嗎?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5-06
    我的第一篇文章—我終於開始寫作了人生經歷過起伏、動盪,現在的我,有些事,不再想做;有些事,想要開始,寫作是其中之一。多年前流行一個活動—寫信給明年的自己。我雖沒有留下信,但其中內容,仍不時地想起,其中主要是提及創作—「文字和音樂」。因非本科,因此在「想法」裡停留了很久。近日又開始想起,發現是一直存在自己心中的。經過人生歷練的洗禮,
    Thumbnail
    avatar
    樂芙摩
    2022-11-11
    寫在第一篇,當作一個提醒自己的紀錄寫到這突然鼻子有點酸酸的。 啊!我果然還是很喜歡畫畫吧!
    Thumbnail
    avatar
    浦子
    2022-06-19
    寫在第一篇文:五花技術分析的預測實績因稿擠,會在之後陸續更新預判日期與更新日期日期 台股加權指數:多次跌幅滿足與反彈轉折位置
    Thumbnail
    avatar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2022-05-02
    寫在第一篇以前想要寫下第一篇文章,卻遲遲無法動筆,寫了幾次又不滿意,總覺得綁手綁腳,似乎還是困在完美主義的圈圈裡,似乎覺得有一個理想中的「第一篇文章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木月庵
    2022-01-10
    我的第一篇寫作-孤單孤寂一個人時,並不是真正的孤單, 湧入人群裡也並不代表不孤單。 獨自一人凝望 期盼著不知名的願望到來, 其實 那也只不過想 追尋 那最簡單的幸福。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1-11-29
    第一篇 寫文章的源由在整復過程中,能夠發現客人的問題,感知異常狀況,我認為,並非僅僅學習很多書本知識、更不是推拿技巧練習千百遍,而是對自己的了解。 認識自己的過程,漸漸越來越能夠感知自身每一個骨骼肌理.......
    Thumbnail
    avatar
    一樓的知紳堂
    2021-10-22
    第一篇 - 隨意寫寫ㄅ知道如何開頭,就先簡單自我介紹及想分享的方向 大家好,我是宅宅,7年級生,目前在某公司當PM: 興趣: 頗多,像是打電動、看韓劇/韓綜、看動漫、旅遊(特別愛滑雪)、美股投資(喜歡研究公司)、偶爾工作也是興趣拉(內容要有趣)、看書 (旅行的時候)。 工作: 由於職位是PM,總是喜歡設定目標
    Thumbnail
    avatar
    股市小書僮
    2021-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