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害怕的恐怖都市傳說之在午夜中我的床邊飄著位長髮女生!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起從前走南闖北的日子,雖然辛苦卻令人懷念,誰叫我是隻脫韁的野馬(射手座),特點是不認床、三秒睡。

在每個月都要出差外宿4~5天的日子裡,預訂住宿旅店時,本人都會精挑細選,乾淨舒適、價格合理、最重要是住得安心,雖然心地善良、不做虧心事,但旅館禁忌聽多了,難免會有一點點小害怕。


Photo by MontyLov on Unsplash

Photo by MontyLov on Unsplash


而故事中的這一間旅店,並非個人經手預訂,同事也是盡職的為公司省錢,找了間便宜的旅館,且出門沒多久就能到知名夜市的好地點。

一行人分配好房間,本人剛好被分配與主管同一間,約8坪的房間擠了二張大床,除了走道太小放行李有些辛苦外,至少還有洗手間,個人覺得乾淨整齊滿不錯的。


Photo by Jp Valery on Unsplash

Photo by Jp Valery on Unsplash


然而就在午夜夢迴中,睡得十分不安穩,總覺得在床邊,腳下的窄小走道上有個身披長髮的人影快速的來回飄來飄去,在意識迷濛中微睜開眼著實嚇了一跳,同事半夜不睡覺,披頭散髮著忙碌走動,確認是「人」後,我就安穩睡去了。

隔天主管默默的表示自己要提前回公司,說昨晚住的房間有點靈異,不想再住,天呀!她是主管,我只是個小員工,而且我還要再住一晚,這次還是獨自住一晚,告訴自己憑著一身正氣,不要害怕!還是回旅館休息,總比在外流浪好吧!

當晚懷著可能與不熟悉的「好朋友」在同一個空間,不自覺會描到隔壁空著的那張大床,好在過了平靜的一晚,事實上,比起前晚跟來回走動的散髮主管,睡得還好,真是人嚇人、嚇壞人。


Photo by Zachary Kadolph on Unsplash

Photo by Zachary Kadolph on Unsplash

結論:

個人覺得,天地中有很多無法解釋的事情,就懷著對彼此尊重的心,不要特別去打擾,也無須過度害怕,即使偶爾機緣遇上,只要自己沒受到傷害就別放在心上了,如果您容易擔心害怕,就念您所信仰的聖號,先安定自我的心神。




🙏【2023中元普渡懶人包】

🙏為什麼要普渡?👻

🙏注意!小禁忌~要懂禮貌尊重好朋友!👻

煩惱供品要怎麼準備?(三牲、四果、零食飲料、祭拜用品!)

🌿老祖宗的智慧!拜拜完,別忘了準備「艾草」皂!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

避邪、淨化磁場、驅蚊、舒緩壓力、保平安還招財!!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早安健康文章👇

https://www.edh.tw/article/33519



歡迎光臨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我的靈感主要是來自於生活中的點滴,旅遊趣事、美食、閱讀書籍,攝影,藝術,寶石收藏,減肥健康相關,大自然,可愛的動物,如果有好康訊息也樂於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