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老闆夢,想在家輕鬆收錢?但想輕鬆賺錢都查到一堆詐騙?智能販賣機是…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在家打字就能輕鬆賺錢!

每天只要一小時就收入增加多少?

這些廣告詞你們有看過嗎?… 我是一個有老闆夢的小資族,但對開店、創業超沒概念,每次查創業或斜槓增加收入,老是看到這種詐騙文就很反感,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

 

於是...

我在煩惱到底創業要怎麼做,想增加收入除了多跑外送,還能做些什麼?我跟老婆剛好看到加盟展廣告,然後去逛了加盟展,有一堆玲琅滿目的加盟選擇,早餐店、咖啡攤、便當店…,是真的很多選擇,但要的資金都滿大筆,而且全都是要離開自己的工作才有辦法做的事情,但我暫時也沒有這種勇氣離職,沒這麼多資金可以用,也不敢沒有薪水就投入一大筆錢去創業,這需要很大勇氣,所以就不在我們的考量範圍之內了。

然後...

就看到了這個智能販賣機的宣傳,起初只是因為好奇走進攤位看看,因為逛得累又懶得問問題,就離開加盟展了,後來就徹底遺忘這件事情,直到我去天文館的時候看到了一台新的智販機,就再次引起我的興趣,玩了一下機器,發現跟一般傳統街頭巷尾,我們都看過的販賣機不一樣。這種智能販賣機,不是那種只能買瓶裝水和可樂的老式販賣機,而是那種高科技、餐點選擇多樣的智能販賣機,也不是小七那種放零食、飲料的那種。

在這機器前玩了一下,居然真的是熱食,太酷了!

在這機器前玩了一下,居然真的是熱食,太酷了!

因為我自己也是上班族,我不太喜歡加班,所以中午我有時候會自己一邊吃飯一邊工作,所以能夠快速買到餐點,對我來說很方便,這個智販機解決了我的煩惱,於是萌生了想要加盟的想法。

 

但等等!

投資前先停下來想一想,在我們拿出錢包之前,最好先做點功課…

回家跟老婆提了這件事情,我們就分頭上網做功課,查到了「智販機詐騙」的新聞,心涼了一半…

 

(但標題黨的各位先等等,記得文章要看完啊!!)

 

我就被老婆提醒了,把文章通通都閱讀完以後,發現是誤會一場啦!此智販機詐騙非彼智販機,總之是廠商挺無辜的,就是我們常見看到公告「請注意,我們不會主動聯絡你做其他的事項」的那種,人家滙聚智販機是正經認真做生意的品牌,跟詐騙無關啦!

所以,我就重新燃起了希望,但等等!既然不是詐騙,我們就來研究另外一件事情,「智能販賣機是新商機還是泡沫?」為什麼智能販賣機會成為一個新的商機?

 

你看,這些販賣機不是傳統機器,而是可以賣雞湯(科技好酷,居然可以販賣機點到雞湯,不知道日本有沒有,要是沒有我們就贏過了日本XD),還有賣冰淇淋,和其他各種熱食讓人很驚艷,這些機器是24小時運作的,所以你睡覺的時候,機器還開店營業!對開店成本考量來說,它是很有營收潛力的。

這台是放在桃園聯新醫院的,不得不說,在醫院賣雞湯,真的很聰明!

這台是放在桃園聯新醫院的,不得不說,在醫院賣雞湯,真的很聰明!

但話說回來,每個投資領域都有風險,尤其是新興領域。我的建議是,如果你對這個領域感興趣,最好是親自去和經營者洽談,了解他們的運營模式和合約條款。

在我做了一些研究後,我發現「滙聚智販機」真的很認真做後方支援,一般加盟最讓人詬病的就是,被說吸金,也不好好支援加盟主。但這點他們似乎就做得滿完善的,他們不僅提供獨特的販賣機,全面的加盟支持,包括像是選址、多元商品自己選擇,還有完善的行銷服務,物流、金流支援,這讓我們這對創業小白安心了不少。

大家怎麼想?

對於加盟創業,你們的選擇都是什麼?我自己是不想下班跑外送,因為隔天上班會超累,上班也沒辦法專注,表現越來越差就慘了…。但通貨膨脹的速度,加上我還是想跟老婆一起買房成家,所以覺得這種斜槓創業很不錯,我在睡覺,機器能夠認真營業的商業模式很不錯。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在做決定之前,最好是親自去和滙聚洽談。畢竟,每個人的需求和情況都是不同的,所以最好是親自去了解一下。

希望我的創業斜槓分享能給大家帶來一些有用的資訊和建議,記得,投資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課,祝大家創業之路都順利,一起往偉大的航道前進!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