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生命的黑夜裡..淌落柔腸百結的心事..愛在風中凋零..撚醉了前塵過往.

一時的過錯..成就了歲月的殘缺..腐朽了生命的枷鎖..
戀了一場計算的感情..付出了沉痛的代價之後..發現所謂的真愛..原來就是..【醒時同交歡..現實就分散】

追逐了一場遺憾..一個叫憂鬱的傢伙..
肆無忌憚的挑撥..已經千瘡百孔傷痕累累的情感..
淒冷的悸慟將繁華落盡...冰涼的樂章將心碎定格..
朦朧迷離的月色撩撥了心緒..落寞惆悵數落著昨日的風景..

似水流年..一聲歎息幾許無奈..
轉眼雲煙..漠然麻木已是滄桑..
用痛逝斑駁..用泛濫驅逐滲血的傷口..
為自己披上一身傷感憂鬱的蓑衣..讓心掙扎在無休止的苦澀之中..

淒涼了落寞..碎了一臉的哀傷..
給生命放逐了一場無期的傷感..給歲月上個枷鎖..
讓靈魂抹不去那一世的傷痛..
讓世人嘲笑我那不屑的廉價愛情..


望著那風中寂靜的苦澀..凝視天邊那如血的夕陽..
在記憶略帶一絲蒼白的別樣年華..我懷抱著傷痛舔嗜著傷口..
在滄桑和歲月構成的風景線上..我吞咽著遺憾和痛苦..
在心靈上的都會裏..我狠狠刻上了一道很深很深的傷痕..
在天涯的日月中..我埋葬那一份曾經刻骨銘心而今依然隱隱作痛的百分百情感..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事綁著心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乾的憂傷.隨風搖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難.忘難.恨茫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到深處才知滿身是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遺棄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北美食]連興雞腿達人菜色多、物美價廉、顧客人流不息店家,汐止區鄉民最愛的自助餐店 自助餐各地都有,但是沒有一家能夠讓吃過的人都說讚。連興雞腿達人可以用這些話來形容:菜色多、物美價廉、顧客人流不息這就是用來形容連興雞腿達人寫照。連興雞腿達人絕對是新北市汐止區鄉民最愛的自助餐店。 連興雞腿達人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連興街145號 ​營業時間: AM10 :00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7-10
    如果可以成為愛情小說家(17)廉價的眼淚  「啪!」   Canna嚇了一跳,她往後退。   「啊抱歉。」章軒彎下腰撿起他剛一怒之下摔落的原子筆。墨水在補習班教室的地板上爆開,Lucas趕緊抽了幾張面紙給被波及到的Canna,章軒絲毫不在意,他把壞掉的筆放在桌上,拿起另一枝,繼續低頭檢查考卷。   那是學測前,補習班自己辦的最後一次模擬考
    Thumbnail
    avatar
    Alvvy
    2023-01-30
    廉價的浪漫某個星期天晚上,我百無聊賴的打著電腦遊戲的時候,死黨撥了通電話給我。 喔,對了,死黨是女的,我是男的。 聽她說著最近又認識了哪個死男人,哪個老同學最近又如何如何時,電話裡忽然傳來一陣很熟悉的旋律, 原來她正在看超視重播的"慾望城市"。 我也打開了電視,就跟她一邊聊,一邊看,一邊說著劇中人物的種種。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朱大哥
    2022-10-07
    廉價的愛情 若你到現在還是單身,沒有意中人,你也不用為此感到傷心難過。因為在這個時代,愛情變得非常廉價。
    Thumbnail
    avatar
    歐奇畫坊 Orkey Studio
    2022-09-23
    廉價的多巴胺#27自從決定少喝飲料後的一個月以來有了一個啟發,就是過去兩三天喝一杯飲料的時期常常在喝完飲料的瞬間覺得很滿足,但是開始喝了以後就沒什麼令人滿足的感覺了,但是自從決定開始慢慢戒飲料以來喝到的(忍不住的)飲料所帶來的滿足感卻是以前的很多倍,也就是說滿足感(幸福感)也是會邊際效益遞減的。
    Thumbnail
    avatar
    Steve觀察筆記
    2022-07-17
    【神山愛玉】屏東霧台_Google千則高評價的銅板甜品,手工搓洗愛玉搭配小米讓人流連忘返霧台魯凱族神山部落 — 「神山愛玉」 大老遠跑來屏東霧台只為了吃一碗小米愛玉?沒錯!還真不少人千里迢迢開車來到海拔700公尺高的魯凱族神山部落走走路、散散心,和品嚐每天純手工搓洗的神山愛玉,銅板平價甜品讓你有物超所值的味覺享受~
    Thumbnail
    avatar
    嘟嘴8 _ POUTISTIC ∞
    2021-11-02
    我想,大概是我太主動,讓你感覺我的愛情很廉價。我想,大概是我太主動,讓你感覺我的愛情很廉價,可你不知道,我本不是一個主動的人,我不是對誰都如此。​ ​ 你是唯一,也是例外。​ ​ 我不是一個很善於交際的人,說話不多,朋友喊我去的聚會我一般不會拒絕,但也不常主動去約誰。​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20
    [台北美食]大潤發自有品牌大拇指素食手工抓餅,物美價廉、高CP值,鄉民最愛的餐點選擇居家食品​ 早餐甚麼呢???來個蛋餅絕對是眾多人選擇,小編接續大潤發自有品牌大拇指鳳梨口味枝仔冰棒這一款大賣場自有品牌超值超值枝仔冰棒後,再來介紹大潤發自有品牌大拇指品牌素食手工抓餅。 大潤發大拇指品牌素食手工抓餅相關資訊:: ​ 委託製造商:大潤發流通事業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36號2樓 製造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7-11
    [台北美食]大潤發自有品牌大拇指鳳梨冰棒, 物美價廉、高CP值,鄉民最愛的抗熱聖品    ​ 炎炎夏日,來一 枝仔冰棒,是許多人從小成長之回憶。邊吃冰棒解暑,邊滴水畫面是大家吃枝仔冰棒共同畫面。擁有上萬件自有品牌商品大潤發大賣場。小編接續家樂福紅豆口味 枝仔冰棒這一款大賣場自有品牌超值超值枝仔冰棒後,再來介紹大潤發自有品牌大拇指鳳梨口味枝仔冰棒。 大潤發大拇指品牌鳳梨口味 枝仔冰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7-04
    廉價的透明,昂貴的隱私/Danny Lin近年來,隱私權受到許多人重視;雖然這個權利未必會載入各國憲法獲得保障,但在許多先進國家,也逐漸發展成受到各種法律系統保障的基本權利。原因正是個人權利逐漸受到重視,更因為隱私權與個人人格發展的完整性與尊嚴,都有著很密切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