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的浪漫

2020/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爆自己的料,做為自我對話時間的引子吧。突然想跟你分享生命中某個掛掉的戀曲的蠢事。
青春痘狂冒的那段愛,義無反顧下班買和欣客運車票衝台中,只為求見故人(是故人,因為結束了)那抹為你才有的大燦笑。反正來的及打卡上隔天十點半的班就好。
其他的,管他的吧。
好窮哦那個時候。彷彿賺錢除了餵飽自己也想餵飽愛情。
也因為年輕氣盛,明明愛的要死要活但自尊硬要表現「我就是這樣不然你走啊」,氣跑了愛,們。
然後,孤寂墮落了一陣子。
應該說,其實沒孤寂,可是都在人身邊墮落。
現在脾氣收斂了嗎?好像也還好。只是跟以往不同的是,懂得說對不起了。
青春痘少了,衝動也少了。
純真過悔恨最初不懂經營
成熟了痛恨需要步步為營
那一年,你們愛的閃閃發亮。
那一夜,你們哭的痛徹心扉。
眼淚換來的懂事,我們稱之為:「心酸的浪漫」。
人生的上半場是激情
下半場是親情
中間插播的全是婚外情
激情傷身,愛情傷心。但,情歌悲傷也一樣動聽。
愛情沒那麼美好,可也沒那麼糟糕。
只要不以成敗論愛情,就會發現相互扶持走了一段,承認“愛過”就已經是幸運。
星期四自我對話時間:心酸的浪漫。
愛的結果不可考,你得承認心酸的浪漫,還真的讓你學會了,一些什麼。
這主題,為你積鬱已久的部位放血刮痧用的。
沒釋放,沒有好起來的機會。
說說你的故事,給人們嚐點心酸的浪漫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J JoJo桑
    DJ JoJo桑
    ♥️哪個理念打動你, 就誠心體會到底. 🌈週一到週五 早上07-10 KISS Morning 🌈KISSRADIO賣聲工作者 🌈讓自己的文字產生價值,是我下一步要做的事情。我嘗試將未公開的體悟,以及塵封的文字整理在這平台。如果想嘗試認識我廣播以外的模樣,那試試閱讀我寫的各種生活心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