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天幫我開了另一扇窗-我的創業小日記D5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 #自媒體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52天
真的是某種程度上的因緣際會
我現在除了農場打工仔之外
還多了一個國小英語代課老師的title

或許上天知道我開始和農場那有些不合
為了不至於讓我餓死,所以開了這扇窗
既然有這個機會,那就先收下
或許之後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也說不定

面對機會我很少說不,即便不知好壞
畢竟接了才能知道結果到底如何
再怎麼想像,結果終究只存在腦中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總有辦法的

相信自己有足夠的危機處理能力
相信所發生的事都是為了學習成長
別怕開這扇窗最後會不會跑進什麼怪物
開窗也可能灑進陽光,照亮房間呢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創業小白
#創業小日記
#畢業即創業

如果覺得我這人的見解很有趣,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將會在每次有些感悟的時候,分享自己的一點心得想法給你。

對了,其實最新的資訊都更新在IG上。歡迎大家追蹤~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最近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些之前在西班牙的所見所聞與西班牙語的學習
打算用之前創的這支帳號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Youtube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上班大小事;老闆再見👋發發牢騷,但總要正向生活,正能量氛圍運氣不會差╮(╯▽╰)╭ 我帥氣地甩手走人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7-09
關於上班大小事;抉擇「情與法」當生活在一個社會中,我們不可避免地會遇到規定和人情壓力之間的衝突。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7-08
關於上班大小事;上班時間不要看🈲️,第二篇「豬隊友」工作場合裡,總有些人越幫越忙,那在我們的認知是否該判他淘汰出局?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7-05
關於上班大小事;上班時間不要看🈲️ 文前宣導,如果你正在上班,建議不要看這篇文章,我怕你被老闆炒了…(預計四篇,除非老闆對我不好,文會變多然後走偏╮(╯▽╰)╭ )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7-03
只關於吐槽|莫蘭特真的掏出打火機;​一人得道,兩馬升天;胖虎輸麻了NBA名宿傑里-韋斯特在節目中談到了世界最強三大球員:“你可以說,現在世界最強三名球員都不是來自美國,在當今的比賽,你看有恩比德(已取得美國籍+喀麥隆、法國)、約基奇,還有那個雄鹿的(字母哥)。” TMZ流出了一段視頻,視頻發佈在莫蘭特第二次持槍的第二天。莫蘭特在視頻中向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解釋道:“這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6-18
上班好孤單,關於工作的歸屬感海面看似風平浪靜、實則變幻莫測, 船上的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心思。在生命的汪洋航行, 覺得孤單的時候,先好好地和自己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mori.huahua
2022-08-15
【閱讀筆記】《上班前的關鍵1小時》~關於晨間習慣最推的一本書!如果你想要改善人生 讓自己每天都充滿熱情、希望的起床 建議你一定要讀這一本書! 塔妮雅之前讀了不少本關於早晨習慣(morning routine)的書 只有這一本讓我想要多讀幾遍! 那就是《上班前的關鍵1小時》 這本書光是看前面「來自各界的一致推崇」、「來自讀者的親身見證」 還有它是亞馬遜史上評價最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2-07-29
上天給我一門關於生命的體驗課 - 發現這篇文章的開頭我想紀念我已逝的摯友,我很想念他。 幾年前他得了腦瘤走後, 對我來說也是我很害怕的病症, 幾年後,好像註定我也該經歷這個過程。 該躲還是躲不掉,我也只能接受他。 這篇文章我描述著發現過程、及相關病理解釋, 透過文章也想傳達健康的重要, 若身體有何些許的變化一定得提高警覺。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2-06-22
【時事感想】關於政府官員上班時間用PTT這檔事《前言》   看到新聞,就是有政府官員在上網的時候到PTT發文,然後被議員拿來詢問,這件事在我來看整個就很荒唐,也很好笑,以下就讓我說說我的觀點,以下言論僅代表我個人想法,不管誰看到想法有所不同純屬「正常」。
avatar
只會講幹話的廢人
2022-06-15
【有關於台灣男生在情緒教育上面臨到的困境】 曾經的自己,對於來自台灣的男性特別感冒。 (我心裡雖然知道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不能以偏概全、太過武斷等等,但仍然無法掩蓋這種感覺的存在) 一想到要跟他們踏上談戀愛的這條路,心裡就莫名的產生負
Thumbnail
avatar
林佳儀 Lin ChiaYi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