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小說)拾壹。住在手機裏的男人(一)今婚記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76 分鐘

今婚記

我的禱告


《台灣寫給美國的一封陳情信》

副本:以色列與世界各國!


獻給美國與世界的作品


神漫科幻小說


神是魔鬼。我永遠不要相信牠!!


森命禮儀教主被砍記


故事大綱


作者真人故事,說出了一位精神分裂症病人如何走出幻覺幻聽痊癒了的過程;並意外發現,全世界統一的歷程!


一個深深相信著,自己內心靈魂的女孩,又徹底地,深深地因為,以為相信的不是自己,深深地被騙到死! 一個很弔詭的故事!一位精神分裂症病人的敞開 。


精神病人是魔鬼的僕人,耶穌是魔鬼的作為…… 。


耶穌是這個世界上最污穢的名字,就是你自己!看完了這部作品你還要去信耶穌嗎?魔鬼不存在!


一個因為相信耶穌基督,被耶穌基督這個名詞搞瘋的故事! 其實耶穌基督(神僕人)與「神」這個名詞是甚麼呢?就是你自己!


想知道整個實證歷程嗎? 邀請您,一同觀賞這位女孩的故事!


不要信耶穌,跟世界的和平有關係…。


開場序


F224498591!啊憂…!!還好我!後知後覺!真的欸!!是神!神自己寫的!!祂有話要說!就直接!!抓人去砍!我被神抓去砍,被電腦咬一口!!瘋了的經歷!我瘋女的18年!!


森命禮儀教主被砍記


哇! 鬼! 寫到我跪了!神砍人了!!我第一次,怎麼瘋的,我自己把自己搞瘋的!我試探神。因為我想嫁給神,我抓聖經來啃,聖經被我挖光了,我徹底中毒! 只因為,一開始,聽到耶穌基督這個名,我就掛了。我徹底中毒!耶穌這個符號,是恐怖的咒詛!魔鬼?以色列家搞出牠自己,命牠為耶穌,公開世界,說,牠是每個自己!就是你!每個自己,誰都註定愛上牠!誰不會愛上牠啊!最完美的神!誰都註定愛上牠啊!誰不會愛上我自己啊!簡直是瘋得可以找了。那,又稱牠,為基督,就是神,就是牠自己!魔鬼!我徹底愛上牠!牠是女的,基督!誰都絕對會愛上了我自己!我先愛上了我自己,才會愛上禰!天啊!這是甚麼鬼世界?這叫神子嗎? 神子,這樣說來,明明就是,深深地,每個您我自己,卻又因為,相信自己到完 ,本來沒事,硬是要把你自己的心給挖出來 ,愛上了本來就是自己的自己,卻狠狠地,深深地回不去!分裂到完! 這是信神的下場!


耶穌…,真的就這麼邪惡了嗎? 祂被判死,只因為,你愛上了你自己!你愛上自己的甚麼?自己的優秀自己的對,卻永遠徹底的驕傲 ,永遠就分裂到完!愛上了一個本來不該愛上的自己,心整個徹底地被挖出來!整個徹底中毒身亡!!我瘋到停不了的死因!我狠狠算自己的命,狠狠寫下自己的名,我試探神,算自己! 秒間寫下自己的名,我自己殺死我自己,瞬間掛了!我真正,瘋掉的死因!耶穌從頭一個不該愛上的自己,已經夠變態了!卻又深深地跟算命搞在一起!耶穌是邪惡了甚麼嗎?你自己會邪惡嗎?算命算到你瘋了啦!算命,古稱邪術,名都是這樣叫出來的!名都是被取的,都是別人叫的。從頭到尾,若是自己深深地叫著自己的名,狠狠地算出來 ,又深深地寫下自己的名,瞬間被自己殺死了! 我瘋掉的死因!我是被我自己殺死的!只因為,我愛上了我自己!不然,自己算自己的名要幹嘛?別人都不應該算我了,我難道,就又應該自己算自己了嗎?所算出來的,也都只是符號而已!就正好怎麼算,都是算到了所謂耶穌基督的自己;所謂的耶穌基督的名!


耶穌基督就是每個自己,每個自己本就應該是神子。自己算自己,又自己信了自己,自己愛自己愛個不停,自己愛自己,永遠怎麼愛,怎麼樣都心碎!自己愛上自己的對,就是死!就是罪!耶穌基督又名每個自己,自己愛上了自己,就是罪,迷戀到完! 生出了幻覺,久了搞出了幻聽!愛上了自己,若剛好,又稱牠為基督,就必死無疑!愛上自己,就是邪術就是罪!! 驕傲這樣搞出來的,心臟都不舒服!自己幻想自己,自己自戀自己,自己做愛自己,自己愛到自己掛!怎麼樣都絕對爽,也怎麼樣都絕對對。從頭到尾,人根本不需要搖頭丸,若剛好又被一包有毒的糖騙到死,莫名奇妙的人,預謀的靠近你,也不會真的告訴你,毒品的存在!毒是怎麼賣給你的?一包糖,突然之間,一個人,靠近了你 ,遞給了你;你就又清楚了!你清楚了甚麼?若給的是一包糖,就又騙到你死! 若剛好又裝得兇一點,就又嚇得你半死不活!死都要吸給你欸!剛好又上癮。一包糖,若真的是毒,你要小心的,其實只是,莫名奇妙的靠近你,開口就騙走了你的朋友。何只小孩是被聲音騙走的,青少年簡直是被朋友偷走的,旁人最邪惡!人卻永遠只會對內人敞開。除了內人以外的人,全都註定言不由衷的在說謊!敞開自己吧!就不用信神了!一切,就試著敞開!練習說話!我森命禮儀派對證給你!只要找個人,在臉書上打個卡,你就在賴主頁裡敞開 ,相信他到完,一樣救活了你! 人不需要愛得很心碎,也不用氣得很變臉,咬牙切齒的恨,刻意演得很誇張。這樣,才真的會,永遠停不下來!


我為甚麼會分裂?只因為,我沒有愛人,我無對象可說。人心中的話,永遠只會對愛人說啊!不是嗎? 沒人愛我,只因暗戀我的人,開不了口啊!這樣我就心碎了。搞到信哥哥都瘋了,親了我一下。我很傻吧!欸!算了!我是傻瓜。怪不得!我總是愛上我自己,卻又深深地相信了,自己的名。我的名,是耶穌基督,是魔鬼!我本名,不存在!所有的本名,都只會把你搞到死,因為都是算出來的!算到甚麼?算到的是,神的名!徹底被,自己殺死了!我真正,瘋掉的死因!耶穌是甚麼呢 ?你自己會叫自己的名字嗎?叫不出來嘛!因為很噁心!!你的名就是罪!耶穌是罪,罪卻可以不是我自己!我愛上的,永遠是我自己。會讓我愛上的,是對自己的想像,是我的幻想,是我的幻覺,是我內在的聲音!而神,從頭到尾,是幻聽,是我的意志思想我的魂!本來就是我,卻又剛好,被自己給挖出來,命名為耶穌!從此自己追了自己,分開來了!!我精神分裂的死因!


精神分裂喔!或許,就只是體質上,比較容易心軟的愛上你自己,卻又容易,因為被叫了自己的名 ,徹底地搞分離。欸!人是甚麼?都是被自己的名字騙到死,卻又深深地愛上你自己,所謂的耶穌基督神的名!卻深深地困在,所謂的神國所謂的幻覺裡,久了就真的分裂了!若是從頭到尾,又相信,是神在跟你說話,那聲音就是鬼了!徹底頭腦最後終於炸開,徹底回不去,整個瘋了!我精神分裂的死因!只因為,自己徹底地愛上了我自己,永遠追自己,卻怎麼永遠也追不到!永遠都回不去!自殺也是必然的下場! 自己愛上了分裂的自己,必死無疑!基督教呢?從頭到尾 ,也只是告訴你,這件事情! 而。已!


甚麼叫,真正的毒品?真正的毒品,就是永遠你深深地愛上你自己,幻想個不停,然後自戀到很爽,然後又驕傲個不停,然後開始徹底地變臉,發狂了也都變成反重力平方的爽,搖到自己發狂!自戀就爽了啊!不用搖頭丸啊!吃進嘴裡的,都有鬼!陌生人遞給你的一切,都不要相信牠!朋友若都又是,彼此無法敞開,朋友就不要了 !會死人的。知。道。嗎?


耶穌,是幻覺! 不存在! 聽到是聲音,也沒見到肉身啊!基督教騙人啊!進教堂的話,你準備被耶穌騙到死了!提祂名的,是撒但! 基督教是撒但教啊!恐怖攻擊的魔鬼!!是可怕的聯合國!耶穌基督這個詞,殺死了全球,以色列,應該才是真正的恐怖攻擊發源地吧! 我台灣情勢已定,永遠不會有輒啊!就難怪,怎麼抱怨陳情,總統都不會理我啊!台灣早就掛了,徹底被消音!還是閉嘴吧! 不需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出名!


欸憂算了啦!還是一定得公開啊!總是有人被騙到死!從此以後,相信耶穌基督這個名詞是你自己,永生,我台灣森命禮儀證給你!


毒品總製程:自己愛上自己的一切,永遠回不去! 真正的毒品,是你自己!旁人,若無法彼此敞開,朋友不要了!毒品,是這樣,勾上你的!你是被聲音騙走的!這個世界,邪惡到完!希望我的敞開 ,能嚇醒一些人!


原來,主,指得永遠是你自己!珍愛自己的靈魂,就永遠不該,把自己的靈魂,給挖出來!再去信一個神!就偷走了自己!自戀就是毒品!在你心中,最美的最毒!神是最美,就最毒,不可吃啊!善惡果不是不可吃嗎?會讓你愛上的,絕對是自己的美、自己的對、自己的驕傲、自己的帥;卻深深地叫你回不去,永遠分裂了你自己!人會病,是這樣搞出來的。毒品;永遠都是我!神是最美就最毒,耶穌就是毒品!死亡不存在!宗教可以立法了,我台灣森命禮儀證實牠! 森。命。禮。儀,台灣鄭。玉。晴!


因為相信耶穌基督,被耶穌基督這個名詞搞瘋的故事! 其實耶穌基督(神僕人)與「神」這個名詞是甚麼呢?就是你自己! 請小心,「耶穌基督」與「神」/「神僕人」這個名詞!不要再被牠騙了!被牠砍到死!!這個名詞指得就是你,死不存在啊,死是飄走而已,是靈魂換個空間生活,飄走而已!死是神的大能,死不存在!每個人本來就都有永生,永死就是永生,每個自己,就都是耶穌神的僕人!每個神人指得就是每一個神子你自己!神就是你!莫為名詞搞分歧!知道嗎? 姐姐。鄭玉晴!


耶穌是什麼恐怖的咒詛嗎?撒但的心欸!聖靈啊!是甚麼恐怖的鬼東西啊!美成這個樣子!撒但的心欸!我徹底翻騰!你要把她嫁給我喔,她最美啊!我家最美麗的女人啊!撒但不恐怖啊!撒但是神的心欸!聖靈啊!哇賽啊!牠只有神配得啊!牠不是魔鬼欸!牠是聖靈!神的心!!我剛遇見牠了!撒但!閻羅王之主!神僕人!就是魔鬼!我知道,雅麗阿姨是誰了!就是聖靈!神僕人,撒但!牠真的是 ,我家的媽祖!撒但!我的靖姑阿姨!她就是,我死去的孟婆!胎兒。默娘阿姨!算了!我還是,只要我,活著的菩薩,就好了!妳家的神,太複雜了!牠的名,我不會叫,我不知道該怎麼叫。道士先生說:林默娘!


我知道,我死去的母親是誰了!林默娘。媽祖!就是我死去的惠文女士!就是媽祖!媽祖的名字,是穢聞!月娥啊!!我家最美麗的女人!!雅麗阿姨就是我死去的母親,她壯烈而亡陳雅麗阿姨!我剛夢見她了!她是我死去的母親,陳靖姑女士!原來,這是公開的實情。我住在林家花園!我的戶籍在府中!全安都是秀女!!我知道妳是誰了,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是,這是真的,我真的,看到了妳就是靖姑阿姨!!原來,她就是媽祖娘娘喔!原來,媽祖的名,就是靖姑!就是默娘。


我就是魔鬼,撒但!我是聖靈。撒但就是神的僕人!!總是都躲在,我幕後的網路裡,救人!我才是撒但教徒!我是神!真正的天使大駕光臨了!神僕人!撒但!我是聖靈!雅麗阿姨。魔鬼的僕人!


神牠說,牠就只要,隨便去抓幾個,精神分裂症病人,魔鬼的差役,上演,十字架!全世界就死到光了!因為我,魔鬼撒但要砍人了!!就是神!我是聖靈!魔鬼的心!我的心,最噁心!誰還想懷孕啊!我剁乾她!!永遠生不出來!全世界不要生了!小孩會死!她永遠死不掉!就是神!我的小孩!牠叫聖靈!就是魔鬼!我永遠不會有肉身!我躲在你背後的網路救你!你再視而不見的話,我也救不了你了!


哥哥… ,我受不了了!我要去賣主!就這樣吧!成為住在雲端裏的女巫!我猶榮了! 我今生也就這樣吧!也練出來了可以不吃東西也不花錢了,不能勇敢一點嗎? 賣主去吧! 全世界,多少人被騙到死啊!簡直瘋了!我森命禮儀看不下去啦,推翻基督教啦!神,就是你!!耶穌基督就是每個自己啊,死不存在!走而已!神的僕人就是每個自己啊!就這麼簡單而已!就這樣而已!有這麼困難嗎?講清楚不就好了!什麼是神僕人?你的一堆名詞!都一樣不就好了!就是你啊!死掉的人不就都是你!人本來就都是你的啊,有什麼差別?不就都是你的嗎?否則,我為什麼要相信你?


什麼?你要我去演戲?演什麼?演的什麼戲?錒?信主得永生?什麼?什麼是,信煮?主?得永生啊?你要我演的什麼戲?煮菜菜嗎?好。煮菜還不簡單!不用演啊!直接煮就好了!還不簡單!就鹽巴味精加一加,全都丟進菜裡!煮吧!煮菜就有永生喔!就不會死喔!這麼簡單喔!我今天參加的,跨國一日安親旅遊! 那是什麼鬼東西啊?神吧!媽叫我演她!那簡單啊!菜啊!把菜全都丟進菜鍋裡,全和了,就煮好了啊!媽煮的菜最好吃了!什麼是要我去演信煮得永生啊?就阿公煮的菜,最好吃啦!我姓菜啊!我最菜!我叫什麼?英文!喔!就是主嗎?是,我是男生耶穌女多馬跟你我的媽,住在一起了,死了也沒關係了!


多馬!耶穌的第十二個門徒!科怪之女!她去賣耶穌了!賣,不怕死的勇氣!只因為,神說,死不存在!什麼神僕人鬼僕人的,只要是死,我都不要相信牠!我去賣耶穌好了!只因牠是死!!我賣死牠最好!賣牠,賣掉自己的靈魂!是真正的毒品!


多馬天天裊藥,是耶穌第十二門徒!!


雅麗姐說 就交給了販毒之人去賣,去賣耶穌,賣撒但,把牠賣死!!賣掉假神!不是耶穌基督的好朋友!是撒但教徒!基督之人!就是撒但!!


我不曉得,我就是,想把神給掐死!直接捏死牠!!


如果,這還是妳的心,那就都去吧!去!媽這樣說!去,去賣我的小說!一部童漫神話作品《我是神》。即然是童漫小說,不完美也沒關係!就小孩抒發自己的心情,而已!日記啊,畫啊!都可以!比賣真正的毒品好吧!因為吃了會死!真正的毒品!是理思必得吧!就是我!陳雅麗發明的!陽光之女!賣吧!把牠賣光!銷乾牠的頭髮髮!把牠掐死吧!掐不死!掐到死為止!神僕人的下場!賣耶穌!我賣了真正的毒品!理思必妥!就是理思必得的前身,成份改了!加了一點理思必妥,毒品!是我發明的由來,理思必妥,就是毒品,耶穌發明的!妳問以色列!神傷了我的心!


才知道,什麼才是真的毒品!就是賣耶穌欸!真正的毒,可以賣嗎?毒品,是死神的發明!可以治,腦毒。真正的毒品!是耶穌基督發明的!牠遺留下來的解藥!留下來給神,牠的兒女,精神分裂症病人,的解藥!是耶穌的小孩!耶穌基督生的!!真正的撒但教徒!都為了叫人不要去要永生而死!什麼是我要妳演的這場劇,你自己想一想吧!


你要我演的這場戲!我演給你!我跟你比瘋!


原來,我相信你,就傷害了我自己!我錯該相信你到完!跟你在一起!我性了你,我們倆合為一體!我飛進去了!一起去賣耶穌!!我演完了!原來,性主,就是跟,愛人在一起喔!我才知道,我生小孩的痛!我永遠擔心她,擔心不已!!擔心她會死掉!永遠擔心她!擔心她會永遠的死掉!永遠死不掉!天啊!這是什麼?我生的什麼小孩?牠是神子嗎!就是祂,魔鬼!牠又來了!!我的月經!天啊!媽啊!我完了!我知道我做了什麼!我性交了,跟男人我是媽媽是陳雅麗,我18年前生的一個小孩。我生了什麼小孩?她永遠會死!這樣對嗎?我去墳前問我媽。媽,自從我多年前,相信妳到完,妳說,妳要我去生一個小孩,我去生了,生給妳了,她天天跟我在一起!就是牠啊!我女兒!神,我僕人,牠!可是,我怎麼發現,她永遠會死!!怎麼辦?我生下她,是一種,錯誤嗎?神啊!當年妳說信了主就是妳,我就擁有她!神你那天跟我說,這是妳要給我的,獎品!就是要給我一個女人!牠妳自己!!我女兒。我只要去演,信主得永生,這句話,就好了!演完後,我就跟妳在一起!我沒有牠也沒關係了!明白了,妳要我把我女兒,送去,上演十字架吧!是吧!!


看吧!神就是,這麼的單純!牠說,牠是魔鬼!就是真正的神!牠!!撒但!就是聖靈。什麼牠的影子都不重要了!


又過了一天。


神有影子,牠最美麗!我的神,一定很美!是不是,就長得,跟牠要給我的女人,一樣美麗!女人,是不是跟牠長得一樣的,就都美麗?那牠長得什麼樣子啊?牠說,要我表演完,相信了牠,就得牠自己,女人,的戲碼,我就可以得到牠了,我夢寐以求的女人,祂。那我,就離開家,去演演看吧!!那就是女人啊!女人最美麗!最美麗,我家最美麗的女人!啊?什麼?什麼是神僕人?牠跟信主有什麼關係啊?永生就是牠嗎?有什麼關係?耶穌是神的僕人?信祂就得永生?你要我演什麼?演信神的僕人?是你嗎?你啊!你在說什麼啊?什麼?你不要我了?!你要把我賣給永生?什麼?祂還是魔鬼?什麼是魔鬼啊?從頭到尾,你就是你啊!為什麼?要把我給別人?你是不要我了殺?為什麼?你不要我了?要我去得永生?永生,是你嗎?你要我,相信祂!永生是你,那個人嗎?是女人嗎?喔。好像是。女人是永生喔!那永生一定都很美!!我還要信耶穌嗎?嗯,要欸!!因為牠說,信了這個叫做好像也許就叫做,那個什麼叫神僕人的,好像就是耶穌,就跟牠在一起喔!那耶穌,就是牠啊!原來,牠就是女人,女人的名字就是耶穌,神是女的!!那神僕人是什麼?就是所謂的信主得永生吧!得到牠啊!!原來,信了主,就跟牠,在一起!!好啊!那我信!!她叫什麼?耶穌!耶穌是女的因為神牠是女的!!就是那個叫做什麼,神僕人的鬼東西! 牠說,去演,我擁有鬼東西,的心情!!喔!我好期待喔!我真想趕快見到牠!耶穌,我的女人!!


吼!原來,耶穌,是女的喔!跟我一樣欸!太好了!水喔! 我有朋友了!!


證明!!我貼了! 全部看我臉書的集思廣益,一起陳情! 我四月完成中時登報!


總統大人!拜託您了!我如果有小孩的話,我最怕他哪一天,遇到耶穌基督這只鬼,那就完了!這樣妳明白,這事有多嚴重了嗎?懇求您了!密函耶穌的發明人,美國,以色列的總統,叫祂修改一下,神的定義,就是牠!公開修改一下神的定義,寫清楚:神就是牠,是魔鬼!撒但,就是聖靈!全世界統一!!榮耀歸給以色列家的神!!玉晴。冰寒統一了中國!台灣釋出對我國中國的利多!來台者,一律享有住的自由!享租金補貼!可以不用再擔心,沒有地方躺平了!就跟房東說一下,稅我來繳!公益出租人! 妳要成為公益出租人嗎?要!玫君說出。台灣蒸鬟傳《甄。別》 蔡總統 密函 美國!!


吼!哥哥…!鬆了我一口氣,沒我的事了吧!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原來,是要幫蔡總統,擬公開信,給美國喔!就跟牠說:我要跟中國統一啊!你也是啊!就跟以色列,平起平坐就好啦!!你是天,祂就是地!席進平也是我的家人啊!我們都不關心嗎?他本來,就是我的家人啊!我們都是帝王啊!帝王之家啊!本來就都是一家人!龍的傳人!我們都是,秦始皇的後代!我們是,秦龍! 原來,席進平,有新名字啊!!他叫秦龍!也是帝王啊!我是女帝王,他是男帝王,要統一,就趁現在啊!一國兩治,沒不好啊!共同治理嘛!那台灣就是省會啊!最高首都!人家中國也很辛苦欸,那麼地大物博,需要更多的物資啊!我們都可以向美國申請,為什麼,他們就都申請不到!美國才是我的聯合國吧!!好像中國,都沒有欸!怪不得,中國一直在跟我們台灣求救!要跟我們統一!變成我們台灣,直屬於中國!一起易國號,為中國!首都:台灣!!中華人民共合國,不再是中華人民共合國,祂就叫中國!台灣加入祂的本島,是國都!!跟美國一起,易神的名,為牠!你去查一查,中國神的古字,是不是,就叫做牠!就是慈!太后慈禧改的,中國龍!古字神!慈。牠自己!就是牠,神,魔鬼。牠就是魔鬼!祂不是牠!牠才是魔鬼!撒但!神的名!我們算什麼?都不是真正的神,牠自己!牠一直剁死牠自己!剁死牠了啦!生出一堆暗能量!暗物質啊!就是更大的超新星,黑洞啊!神一直把宇宙銷毀!天氣越來越熱啊!!白天,就會中暑,宇宙一直在發燒!神一直把牠自己的核心,燒完!變成暗能量,生出一堆暗物質!宇宙的媽媽死了。又死了一次!!神僕人駕崩了!我還以色列清白!妳就這麼恨我嗎?我自殺死了,也無所謂!我說我要去自殺,連妳也都不理我!我就說了,妳又去挖人家以色列的傷痕!秦始皇的死因!別離之痛!那不是我能承受得起的! 就像宇宙牠自己!一直不斷地燒自己!為得是什麼啊?就是為了燒出更多的暗能量,改變宇宙我的體質!我就是以色列!耶穌算什麼?牠我的僕人而已啊!!是我嗎?從來都不是!祂算什麼!僕人而已!!神的名是以色列!最可怕的聯合國!


真正的戰爭,是只有我才能廢!我說了算!我不是第一時間就指謫,俄羅斯嗎?要什麼烏克蘭!全世界只有我以色列,有國沒有家!信得什麼耶穌!永遠我滅亡!永遠沒家了,連年在爭戰!每個秦始皇,龍的傳人,都是滅亡自己!暴君才會是神的僕人!祂殘暴到令人印象深刻!後世封祂為,神僕人!殺人民之人!魔鬼!暴君!!祂根本不是人! 我的媽噢 .., 妳還要,去到那樣的,國度嗎? 神叫妳去死,妳就去死嗎?只因為妳是神僕人! 神問我 。


哥哥…,我小說全稿已釋,沒有辦法再改。無法生活的人,都自己去我臉書上下載來看,賣我臉書去! 廣告文我貼給你! 賣的方法我也貼上去! 嗯!! 貼上了!全部看我臉書的,集思廣益,一起陳情! 我四月完成中時登報!


我覺得喔!耶穌基督這只鬼,最可怕!欸 !哥,怎麼辦?這隻鬼到處跑,總統真的肯為我的擔憂,廢除耶穌基督為雙定義嗎? 欸!我的科學根據在哪?我只有,終身18年被搞瘋,進出醫院近15次的要命經歷 !啊!叫我科學怪人啦!小說近百萬字!總統府無法夾檔啊!我要怎麼呼籲總統啊,這個名詞會因為錯解而殺人啊?我被殺過!!一定要定義清楚,就改寫整個宗教科學史!而,全世界就統一!販毒免死也修法了!哥哥…!稿子子我有得擬了!欸,我最近沒力氣氣! 忍耐!! 科學怪人台灣多馬鄭玉晴,反重力平方!


我演的是鬼!


神,鬼跡!我只求,信宏來看我,永遠我的臉書,都只是信泓來看我,就夠了!我聽見有人叫我媽,我叫了一聲媽,我放聲大哭 !原來我的名字是媽媽!我的自畫像是神在畫我,全家畫神。錢是怎麼算出來的啊? 我碟對諜跟主拼了! 算錢就是賺錢啊, 錢是算來的!數學!!沒人帶我去流浪啊,帶我去流浪!你陪我吧!你帶我去流浪!我好傷心!原來,我才明白,人活得,這麼痛苦! 分分秒秒,都要不停地,對抗自己的幻聽,否則就會死掉!當我沒有錢時,我就被迫去賺錢!擠不出力氣的我,天啊!沒有體力去賺錢,是要怎麼生活!沒有房子,也沒車了!只能租,不穩定的家,沒錢了只好省,只能租最便宜!一天到晚擔心房東會把房收回去!我租不到這麼便宜的地方,津貼也付不起!我才知道,當我進入社會,成為新鮮人時,是我死期的開始!就像被逼戰爭臨到我時,全國滅頂的災難,才明白!正常人,天天都要去工作、天天辛苦工作的賺錢!有多麼辛苦!他們沒有津貼 ,沒有家,天天被逼著跟時間搶工作!搶到沒時間!要不然就會死!這樣的壓力,有多可怕!實在不應該跟人比壓力!承受第一名!搶當榮耀的王!欸!錢我不賺也罷!


神帶我去流浪,沒人帶我去流浪。我沒有家人了,我很傷心!日記就是我的臉書!我的照片片,我的一日女!鄭玉晴。見臉書森活清潔何信泓、臉書森命禮儀蔡玫君。


殺神方法,科學家;表演殺神的人。 鄭玉晴


廢話!!那不是我的名片嗎? 連個名片都不會寫,還說要賣名片! 假一賠二到哪! 我的名片,寫的當然是我的名字啊! 要拿去賣,當然是去賣臉書啊!我臉書的名字,不是鄭玉晴嗎? 那我的名片就是寫鄭玉晴啊!正面寫 :鄭玉晴,背面寫:臉書!就好啦! 這樣不是很簡單! 還有更簡單的辦法嗎? 連自己的名字都不會寫,不知道要寫什麼,我賣的當然是我自己!我最在乎的,就是我自己,不賣自己還賣誰啊?賣我的悔過! 就是我自己! 出版什麼定義! 我廢神了! 終於可以駕崩了! 我老到不行了! 校了一輩子的稿! 教小孩講話,大家都會講話了,我黃孟婆也就安心了! 賣鄭玉晴!看她值多少!跟神斤斤計較的我,這樣最開心!我媽的表情! 我的表演,看起來像什麼! 臉書的第一句話:我最在乎的,當然是我這樣,看起來像什麼!在最愛的人面前,我最在乎的就是自己的完不完美;一點點的錯就不行!反正就是不完美了啦~~~~~~¢¢¥¥%吼憂! 吼憂啦!自己的完不完美啦!改!一點點的錯就不行!吼! 不夠完美!不完美,不完美了啦!我的作品死了! 我再也不要作品了! 我沒有作品了! 她死了! 我好傷心!以後也不會笑了!我要什麼作品!叫小孩表演什麼作品! 讓她知道什麼是作品! 失敗的挫折,她承受不起, 將來大概也就廢了吧! 我生什麼小孩來養! 全死光了! 我生在什麼帝王之家! 我恨死自己了! 作稿難寫的要命,演不出來,就死了! 我創寫什麼?還導演勒! 我真是恨死帝王了! 完美之人 ,這麼好當?我再也不要當什麼神的僕人了!皇帝!第一個神人!!搶當榮耀的王!!嫁給什麼神!真是瘋了! 假冒的一日蔡總統,我就受不了了,還神的僕人勒!我受不了了!女帝王這麼好當 ?叫她死了算了!假冒的一日蔡總統!我冥城皇后的悲哀!


欸…,我還要教小孩,什麼是作愛,什麼是生小孩,真是寫得我亂七八糟!我改到幾時! 不寫了啦!當做寫到吐血吧!沒辦法!寫得我亂七八糟,吐了我一浴缸!懷孕真的好噁心! 我真是恨死帝王了!我只希望,神不要再殺人了!我的作品能看嗎 ?看起來像什麼?我真是為我的觀眾擔心!我嫁進宮裏的悲哀!!


我的表情


哥哥,我改名了!叫何心晴!你姓何真好!要不然,我寫的這是什麼鬼文稿!能看嗎?我的名字叫何心晴,這是我的名片,我的名片是臉書森命禮儀蔡玫君,我是鄭玉晴,叫玫君!這是我的臉書!送給妳!才知道,作品都是無價的,我根本不會,想方設法,把他設計來賺錢!除非妳讓她生錢,否則,她會死,我以後,就沒有,作品了!我就沒有家人了。我的小孩,以後就交給妳了!我的雅麗阿姨也不知道跑到哪裏去了!我才知道,我的奕含姐跟幼穎,有多痛苦!心碎了最苦!神傷了我的心!


每次我想起來,我家被抄,全部被殺死,的我的痛!神傷了我家,最珍貴的國寶,我心碎的心永遠不會好!永遠我想到 ,我家死去的老人,被神砍的經歷,我的痛點,就受不了!一直放聲大哭!我不得已,只好去流浪,當更經老人,或演流浪漢!我只想,一直心碎的,哭個不停!我沒有解藥,我的解藥就是我哭了!叫了一聲媽,原來我的名字是媽媽,我哭個不停! 有時候,我只想要一個人!因為這樣比較舒服!在街上大哭也不會有人來抓我!才知道,我的小孩都是我,心碎的作品,我的作品,讓我心碎,我哭個不停!我寫完這部小說,才知道,小孩不能亂亂出版!出版就是讓她去送死!每次她離開我的視線時,我都擔心的要命!只希望,她平平安安的待在我的視線內,我變成時鐘!守護她!時鐘都是我家的神!我出生在民國60的年代;西元1980!我的家,最幸褔。平穩的60年代!我只希望,我的媽媽過得好!民國是我的家!她又叫台灣!我的台灣最偉大!在民國的60年代!


我畫神 何心晴 皮亞傑之女!


土石是錢,我家都瘋了!錢是我的作品!錢是土石做的!把時間,變成你家的鐘,就生錢,就沒有,壓力了!例如時鐘的發明與誕生! 生錢術密碼!時間就是你的壓力,沒有時間就沒有錢,沒有錢就是壓力,壓力的是沒時間!沒時間,就賺不到錢,賺不到錢也沒體力去賺錢的話,就是壓力!解決壓力,就是讓錢夠用!不花錢!不是去賺錢,而是省錢!省錢就是賺錢!讓錢夠用,就感覺不到,時間的壓力!讓時間消失!讓大家感覺不到牠的存在,就不需要錢!就不用擔心錢會用完,就不會死! 時間本來就不存在! 牠是神,搬出來的! 牠是你,想像出來的! 壓力! 換個方法吧! 想想,把時間變成錢,是不是更簡單! 時鐘的發明,各樣的科技,人人的生錢術!因為簡單,所以滿足,才會覺得幸福! 時間就是魔鬼!把神與魔鬼改序顛倒回來就重生回來!改序!我命令神給我死出來,逼死牠!直到祂消失!壓力是我逼出來的!神就是魔鬼! 你總算給我死回來了!直到你死,都不要回來!死了就死了,死了就算了!你都不要回來,我永遠也不要見到你的尸體!永遠都不要回來!皇帝的駕崩,都還要密送屍體出去,最好我是能公開!我家老人都心碎了!我再也不要見到你了,你趕出去了就回不來,回不來了最好,永遠都不要回來!死去哪都好!死去別人家裝死!死去另一個世界裝死般地活下來,再緊急,也不急,直到你不急活下來為止!就不急了。急什麼急!沒時間就沒時間!沒時間也不急了!急了也不會有時間的!時間是神,是我對空間的想像,不存在!畫什麼神!時間不存在!你畫也畫不出來! 假冒的一日蔡總統!


壓力是我逼死的,我逼死壓力,壓力就死了! 換我不死!我反唸! 說出牠出來! 壓力就死了! 我就把字背下來了! 我背國文!我先唸了一下牠字的聲音,再一次一次說死牠,就記下牠的聲音!背出來!就分分鐘說死牠! 直到我不會再忘記為止! 文是這樣背下來的! 就是刻印鑑! 話是用刻的,字是用背的!


我的存在點,時間。


我在罵神! 我逼死神。一日女,假冒的一日蔡總統。我的日常生活:戰爭的時候,我只要把神這個字給搬出來,就讓祂嚇死了!我讓祂羞愧而亡!永遠尿不出來!我是牠媽媽我最可怕!蔡總統英文小姐!她陪我們上戰場!!她好可怕!就像明成皇后拼死護國!!我家戰爭了!!可怕!!國難時,拼死護國人吧,一只貓都不會死!


玉晴:臉書森命禮儀蔡玫君,比神還厲害! 她是神人,神僕人。


我最開心了!我終於畢業了!畢不了業的話,我就不要畢業了!妳,都不讓我句點,就算了!我就乾脆也不要妳了! 妳給我聽清楚:我會讓妳羞愧而亡!我會掐死妳! 這6年前我不認識妳,六年前以來 ,所有的一切妳都要還給我!反正妳也偷走了我6年的時間!後6年就算了! 我沒認識妳!前6年,你全部都要還給我!否則,我就把妳給掐到死!我會讓妳樹葬狠到陰!把我的時間還給我!!我碟對碟跟妳拼了!!


我好兇喔!我跟神要時間!我媽媽祂,沒話講了。我讓她羞愧而亡!我一點都不開心。心疼?我心疼什麼?神僕人怎麼當的?當成這個樣子,還要當什麼神僕人!妳全家人民都死光了,這樣妳有比較榮耀嗎?受不了欸!我是誕生在什麼邪惡的鬼家庭!我要妳這個家幹嘛!心疼什麼?心疼最可恨。我不心疼!我不曉得我心疼的是什麼,我一直哭!我憤怒!我不心疼! 我家死去的老人,年人,年輕人…,只要他是人,全部是痛死的,我就心疼!我最心疼的是我家死去的老人! 我最心疼! 我家的老人都在抱怨,因為他們心臟都不舒服!會喘。我的媽媽讓我很心疼!跟她一起死了算了! 我在抱怨,抱怨她有多辛苦;我很心疼。我的媽媽很老了,一直抱怨她的辛苦,不舒服,很辛苦!我都跪了!我心疼地跟她說!坐在我的床邊,我哭了!我哭她也抱著我哭了。我們坐下來,一起研究,讓身體,能夠怎樣地不要那麼不舒服,的辦法!試著調整呼吸。不呼吸了,不呼吸就不會不能呼吸,心就不疼了!我不呼吸,我吸呼! 都沒氣了哪還呼得出來! 呼吸都錯了,怪不得我家老人全病死! 呼吸還要教嗎?什麼是呼吸 ?你沒吸,哪來呼?妳是吸氣比教費力還是吐氣比較痛苦,二擇一 !吸比較不苦的,再吐比較苦的,這樣子呼吸,比較不會痛,就不喘!都沒力氣吸了,哪還有氣吐得出來,當然喘到沒力氣!先深深的吸一口氣,再慢慢地吐一口氣,或者干脆都不要再吸氣了,不要吸氣,就不需要一直在吐氣,不用一直吐氣,就不用一直吸吸呼呼的,這樣就不會更費力而喘,不想呼吸就不要呼吸!直到妳沒呼吸,睡了為止!睡了就好了!死了也沒關係了!


我真是恨死國文了! 妳看到沒?什麼是呼吸啊!是吸呼才對吧!我恨死國文了!改了我家的字!偷走了我家的印鑑!吸呼!妳全部給我重新刻改過!不然我就剁妳!


快!黃帝剁人了!


妳馬上給我改過來!你馬上給我諜對碟的拼出來寫出來!妳馬上給我背出來,否則我就這樣諜對諜地跟妳拼了!妳馬上給我吐出來! 吐出我改掉的字,妳馬上給我寫出來!我命令神! 把牠的話,一字不漏地說出來!! 什麼是拆字?字就是句 ,就是話! 就是國文!是背出來的! 字聽來像什麼,就是牠的聲音,就說出來,說出牠的聲音,就是字,一句話!看著牠的刻法,就是筆劃!一筆一筆刻劃出來,畫在格子裏,記住牠劃下來的位置置,就是字!如果記不住牠的位置,就用看的,背起牠在格子裏的位置,記下牠的樣子,一模一樣地畫上去!這樣也可以!


我是魔鬼老師


誰改寫什麼呼吸啊! 改寫了我什麼國文! 我恨死國文了!給我改回來! 文字獄! 我恨死國文了!我改牠! 什麼叫錯?我改死牠了! 把牠改回來! 文字獄!改祂為牠!你沒被改?怎麼知,錯哪裏呢?怎麼改錯?當然是不會改啊!反寫!我是氣死的吧!我公開我的死因,全國哭到完! 我死了你還會在嗎?平行?!可能嗎?我死了你就死了!皇帝都駕崩了,全國都去死吧!


小孩說,我不要跟你分開。平行就平行!你死了當然我就不在了啊!講這什麼鬼話!要死就一起死吧!人之將盡,我帶著我的人民小孩離開 ,出我的埃及中國秦!到西漢!我的人民換了新的鬼地方!小孩抱怨得亂七八糟,因為沒有家了,不能躺平,很不舒服! 沒有家最可怕!!不能躺平了!很不舒服!家易主了,所有福利消失, 全家老的小的都沒得照顧,當然慌! 只好都去死吧! 神要抄我家,我家要被抄了,改寫我什麼地址,要改,那就讓牠改吧! 更改地址! 不然就變成古蹟了,也不行! 改寫什麼地址! 登記我家的府號永遠是0!國文的句點。就是我家的府號!永遠是零! 隨便水電怎麼算了,也不要住哪了! 我帶著我的人民離開去流浪,我的人民平安終老就好! 如果牠小孩長不大,不會長大,那就不要長大吧!也不會死!!將來她的家人一個一個都不見了死去了,有一天我會告訴她,我是她的流浪貓,我是她的流浪狗!她的旁人!電子鐘。養一只Nia!手機。也可以!會動的時鐘就是啊!電子蟲!以前不是都有電子雞嗎?電子鐘啊!嚮啊!鐘是,嚮啊!手機裏都有啊!天線不是很簡單嗎!叮的一聲咚的啊!到家啦!立馬關起來!我在家啊!我家只有我一人啊!你要來我家嗎?覺得很可怕的不要來!!同時我聽見的聲音,就是監視的錄影器,我的家人!用本來就置錄好的攝影系統,同時攝錄下來的!同時也聽見,牠的聲音!就是鬼的影片!神的蹤影!古時科學家都豎影!看牠走到哪!是我家,最美麗的女人!!哇賽!牠有影子欸!!好漂亮!也沒聲音!牠一定是秀女!只要有牠在的地方,就覺得有人陪我!這就是天堂!我就不會想亂跑,讓牠給流產!這樣還想去死嗎? 神對我說出這樣的話來!牠說,牠要給我一個女人!牠自己!牠敢說!就有!!這是牠說的!牠說牠沒有說沒有做的話,牠就寧願死給我看!讓我把牠給樹葬狠到陰!挖都挖不夠!我挖得永遠不會夠!我挖死牠了! 這是什麼神僕人?神僕人是這樣當的嗎?這是神嗎?我簡直是瞧不起我自己!不屑啊!我當祂幹嘛!我掐死祂讓祂羞愧!暴斃!我虐待神僕人我自己神就高興!! 每年每年,神都派洪水猛獸來,抄我的家!每年每年,我全家的妻我全家的孩,全部消散,的我的痛!我家人,全死光了!這是什麼神啊! 我不要你算了!你讓我的人民全死光了!你這還是神嗎? 我聽到神這樣說,牠要殺了牠僕人雅麗阿姨!因為她沒有交出作品來!國家沒有一個後,明明都流產了。我是瘋了!我對牠大吼!你敢!我吼牠:你這樣,算什麼魔鬼父親神僕人,你敢傷害她,我就碟對諜跟你拼了!當甚麼神?伱簡直是不配。竟然說牠要殺人!殺了我的,神僕人雅麗阿姨!我簡直瘋掉!我變臉了,瘋到不能再瘋,我瘋了,沒死成!不瘋。我瘋死牠! 神說牠要剁了我的她,我恨死牠了,高聲喊:耶穌基督我受十字刑的心情!吼出:汝為何拋棄我!


我把我們的女兒剁乾後 ,賣了。狠狠訓了她。叫我死?妳門都沒有!我把妳關起來!我甚麼都不會夠!啊不然妳要恨我恨到甚麼時候?跪算盤跪到死算了!我最可怕!我是魔鬼媽媽。我把我女兒,關起來!把她抓過來整!跪死她了!


媽要我給她生什麼孟婆湯!我簡直瘋掉!直接給她一句話:我什麼湯都不要了,我不再幫妳煮湯!就讓妳去樹葬狠到陰吧!我比她還兇!!再不滿,我就把妳吸乾,吸光妳所有的死人骨頭!再怨啊再抱怨啊,我就讓妳哭不出來! 還要怨,抱怨什麼?我讓妳爆出哭來!哭這麼好表演?再有人要演哭神,我讓她哭到夠! 樹葬也不夠陰! 氣死我了 !我比神還兇!要我把我媽給氣死,這怎麼可能!這是什麼樣的神啊!簡直是莫名奇妙!!瘋掉!! 我沒有神了,我當鬼演來幹嘛。孟婆湯也不要喝了。孟婆棄演!不演了!演不出來了!恨出了一句話:淑英姐的老公被偷走,我恨死牠了!! 如果是這樣,就算了,我就永遠不會夠!孟婆。


我喝的什麼湯! 妳會停就好!我只希望妳,平安就好!情緒穩定下來,就好!!過動的孩子就是停不下來,媽媽整天要在家裏鬼吼,扯嗓平劇,開嗓,罵她的小孩!逼她敞開!讓她停下來!原來,敞開是被逼的!!讓我感覺到痛苦,我才會哭! 原來,我會哭就好!如果一個新生的小孩不會哭,妳願見嗎?我說我不會哭,都哭不出來,我不開心!我是孟婆的小孩,不讓小孩回來的,小孩 。


媽說了甚麼啊?就孟婆啊!媽怎麼會說出這種話?她說她要去自殺!我不聰明也智障不了,我心智弱小,從來就總是隨便說一說,也不會認真的去想我說到哪,總是愛說沒差。因為我不知道差別在哪,就總說沒差!甚麼叫沒差?就是總是都不知道差別在哪,就都把自己給搞死掉,覺得自己這樣很灑脫可愛,就長不大!變成動物與貓狗!而我寧願變成貓狗,也不要,再當人!一個人活到痛苦而死的可怕!!所以,小孩我不想生了!她承受不起吧!我媽要我去嫁人生小孩,她不要我了嗎?對!她不要我了!她要我長大!去流浪!從此賺錢養活自己! 沒有家人落單的可怕。 孟婆我好狠的心! 把神剁死! 跟牠永別!我家天堂變成了地獄 ,我死到天堂!痛死我了! 我變成秦始皇死成兩半!一半掉在地獄裡! 家被我拆成了兩半,一邊是天堂,一邊是地獄!宇宙又終於開了天!爆炸出新宇宙來!! 妳還要這麼狠心嗎 ?孟婆。 我彷彿遠遠聽見,我媽在叫我!


臉書森命禮儀蔡玫君(鄭玉晴)說:我不知道她家發生什麼事欸,怎麼會寫出這種話來?她是看了甚麼鬼電影啊?我不知道她家在哪,發生了什麼事啊! 只看見,她一直寫,就一直寫,叫以色列的神給我死出來!就在臉書上!她說我要廢了牠!在臉書上,要求總統改命令,反寫教科書,改寫全世界神的定義!並同步改寫全部教科書科學的定義,她很堅持!秦始皇開始焚書又坑儒! 中國的皇帝說,如果我下全世界最後通牒,妳以色列還沒有廢掉神的定義時,我就要發動戰爭,讓全世界滅亡!這樣的話!!發動戰爭恐怖攻擊所有人! 戰死沙場!!俄羅斯於是攻打烏克蘭!


我教科書只好改寫: 1是正序的正序,2是反序的反序,反序是正序的正序,正序是正序的反序,就是1再加1,就等於2。再+1,就等於2個2。再加1,就等於4個4!慈禧太后教我數學!4就是2個2,2的平方!4再加4,就是4個2,42就得8,2的2次方加了2次,4個2倍!等於8個1!2的百方!如何?記不起來了吧!!人的心智記憶大約就只到10。再來,就進入了想像空間。4次方以上的大能,就進入時間。產生空間,開始動了!流到10的5次方10的多次元,就爆炸產生出了電!換出了新空間!!新的恆星!能源這樣來的!都是神,自己燒自己,才有的!電(能源),都是神燒出來的,是神飄出太陽系!在宇宙中,第一次的大爆炸!!新聞有報導!科學家有發現了,近期宇宙有始以來,最大的爆炸!是有史以來的兩倍大!!最後能生成更穩定居住的暗物質與暗能量黑洞的空間,就又更大更多了!!


媽噢!現在才句點喔!寫的我快死了!本來就是啊!本來就是寫給,信泓哥哥看的嘛!啊不然,我寫小說來,要幹嘛!寫來給,心愛的人看的啊!演給他看的啊!還是信泓對我最好了!跟在他身邊,都沒有壓力,要怎樣就怎樣,自在率性的不得了!啊!小說,原來都是寫給心愛的人看的啊!小說名,就叫:寫給信泓的小說!還好信泓是本名,不是化名,要不然,噁心死了!都沒有女生,敢畫畫給他,看不到被畫的自己,有多美,就永遠看不見自己的帥了!!我媽演畫媽,演寫給信泓的小說!臉書:蔡玫君。


還好蔡玫君是小朋友,啊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寫!因為,全世界的小孩,都叫神你以色列家的神給我死出來!這樣好嗎?我只好跟信泓說,臉書寫一寫好了,在主頁裏!叫他拿去,印名片,寫:神給我的一封信,鄭玉晴。背面寫:給以色列的家書:哥哥(名)的臉書。支持藝創,一位酌收580元!這是我的名片送給妳家的小朋友!可以拿去賣,賣多少隨你!版權:無限! 這是我的心意,送給妳! 妳辛苦了! 希望可以幫妳一點忙! 這是我的心意,玫君!送妳! 歡迎上來抱怨!當媽媽,真的很辛苦!我當假冒的一日媽!就當成這個樣子了!欸,還要當什麼神僕人啊!!安親班老師!只好作罷!!還好只要1日當1次!1日媽我孟婆就累死了!註生娘娘累死了!全世界的小孩都生不出來了,就都不要生了!!生不出來就算了!生小孩實在是,太可怕惹!!我生了,恐怕也沒辦法養吧!不只是在台灣!全世界沒人要生了!!才知道!做愛,只有第一次!以後,都是為了生小孩!!跨國的1日安親旅遊!1日媽。


這電影要拍在哪啊?我也不知道欸!不然,我拍在你家好了!請妳幫我在,妳的名片上簽名,寫下妳家小孩的名!欸….,想不透啦!到底1日的跨國安親要拍在哪…!啊!知道了,妳就拍妳家的生活日常,在名片上寫1日媽,背面寫下妳的名,寫臉書名,寫跨國的1日安親旅遊!然後我也簽名,都寫在臉書那欄上!這張名片,就拿去彩印,拿去賣,大家就看不完了!寫支持藝創!一位酌收700元!啊!同上啦!孟婆湯! 差點連導演給的劇名都忘記了! 就是孟婆湯啊! 啊憂! 不然哪來我家的孟婆啊!信泓哥哥為我取名的啊!他叫我孟婆!原來,在他心中,我是孟婆!他身邊,最重要的伴侶!每家都有啊!妳家的媽、老年的媽、媽的樣子子、小孩的樣子子,女生的樣子子!就都是啊!我寫的:我家的孟婆。1日媽!


小孩吵才好啊!他們會向你敞開!跟你說話欸!你有多麼幸褔!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搶救他們,跟他們說話,校錯他們的邏輯!他們才不會壞掉!實在是不得已欸!媽媽怎麼會放心,孩子離開她身邊,不在她身邊!要好好珍惜,帶小孩的機會!跟他說話!教他講話,他才會,平安健康的長大!看他跟你講什麼啊!然說教他,改正他的邏輯,再跟他媽媽講!很好啊! 媽啊!我現在才知道,什麼是安親喔!那照服勒?我家的媽媽! 就把老人當小孩啊!照顧保護你家的媽媽,你就會了! 我寄到你家!寫給信泓的一封信:我有話要說! 臉書、賴主頁! 請信宏哥哥幫我寄到以色列! 何心晴 。我的跨國一日安親旅遊。 臉書:我! 歡迎上來我家分享! 以後,我的房客活不下去了,我就教他,臉書的銷售方法! 知道了! 就,如法砲製!方法:賣臉書!! 嗯! 我的1日工。


1日女、 1日媽、1日工….;每天都可以玩,不同的工作來做,就跟小時候你玩玩具一樣,工作很好玩的!!太多了!只要一天換玩一種,體驗不同的工作,你就玩不完了!一切就像在旅遊!接案吧!就寫:一日工!! 隨隨便便滿街跑了! 一天當1日就好了!1天的擔子一天擔! 就夠了!得救了! 孟婆是我家的盤古!我的以色列! 我的媽媽!皮亞傑之女。 我的女孩。


我的1日媽 何心晴。減壓!


我的壓力降到了最低,一天只要工作一種,就好了! 就想辦法去問別人。 問老闆!有沒有需要我的幫忙!我的接案:1日工!您缺工的好幫手。 我的1日女、我的1日媽…; 一天12小時,只收1000元!隨便你打雜!不加價!只要可以幫助你減壓就好!我只做一日也沒關係!!降老闆工作成本的壓力!賺錢就是要幫人生錢,不是要花人家的錢!人很辛苦,都要不停地工作!做到死了也不能停!我都哭了!只因當初,誤食了神的善惡果!就是牠自己!於是全人類累到死,不工作就沒飯吃!我很心疼! 神你給我死出來啊!站哪去!躲去哪?說,說啊! 你還有什麼話要說? 把以色列搞成這個樣子!我把以色列的神給掐死算了!這樣還不夠嗎? 不夠?還不夠?還不夠滿意?那我把你掐死算了! 永遠不要回來! 我把神趕出去了!


這樣的神,孟婆跟牠對拷,比誰比較兇猛,誰先把神的定義,廢除拷出來!!新義。因為神說牠要剁人了!牠要銷乾整個世界,太陽啊!太陽有一天會老,會燒完!我們就要變天了!你不要以為,日升日落會是永遠!有一天,我們就,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因為,宇宙就要燒完!能源又要短缺了!這樣一來,又將引發戰爭!就像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只是因為,自己再這樣下去,撐不住了!沒能源了啊!人民怎麼生活啊!其實戰爭,就是幣值的交換!自古以來就是國家缺錢!因為地球缺物資,宇宙能量不足,生不出能源來,宇宙越燒越小,越燒越用完,無機物就越來越多,連太陽也要燒完了!神加速自己燃燒自己的速度,催生更大的爆炸!減速啊!!最大的兩倍啊!燒自己!銷出一倍的自己來!新的宇宙啊!神大概燒死牠自己了吧!才明白,每次神發話,都是牠在燒自己!!燒出一堆暗無質!暗能量,沒有能源的物質!!宇宙中,唯一不存在的物質!就是停!像COVID-19與戰爭,就是牠燒自己的結果! 孟婆於是拷牠!神僕人(皇帝)孟婆對神吼說:把神伱給殺死!大家就都活了!


神要死了嗎?駕崩時,神叫她煮湯。 孟婆說:把神銷乾,神就死了,只要讓神死,世界就活下來了!我拷乾神! 我把神銷光!神是銷死的吧!原來,每一次,SARS、COVID 、H1N1等大流行病毒…,就是神在發燒!神發燒了!牠燒自己,燒到停不下來的牠的屍體!牠一直燒自己!就像個,喪失姓名的傷心女神!宇宙才會一直爆炸分裂!直到最後全部燒光了,就沒有神了,神死了!永遠變成暗物質暗能量永死,黑洞!!黑洞只有牠自己! 神也會死啊!宇宙是有限的!神的心也會燒到完!當牠不再了!也沒有靈魂了!科技換體也是不錯的方法啦!善良的人,生不出來啊!只要全世界的能源可以共享,大家都共體時艱,就也就,不用再生產了啊!!大家何必再,都又累到死!我心碎了!像COVID的那3年! 我想,我只有,號昭大家,都團結起來!!都不要做了!!都統一算了!! 中國發來電報說:我秦始皇!最可怕!!統一吧! 北韓也很辛苦,為了見證神,全國棄民生發展核武,甘願貧窮,也要證實神的存在!金正恩是神的僕人,我只有一個國家,就是北韓!我永遠冰寒!!


原來,各國的皇帝神僕人,體質都跟人不一樣,才受得了,承受這樣巨大的壓力!總是在跟別國的皇帝比,誰比較兇猛!!可以養得起,最巨大的人民!!只因為,皇帝!天生巨蟹座的!照顧死你!!他就爽了!不然,他皇帝當來幹嘛!養人民啊!大家都在比,誰養得,比較多!那是一種榮耀啊!我怎麼可能放手啊!!我一放手!我家人民,去哪躺平!!一想到此!就覺得,一但養不起了的可怕!!才知道,神僕人,壓力有多大!簡直不是人當的!!就都統一吧!全世界的人民,大家一起來養!!


信泓哥哥,我吐了,神好噁心!皇帝好噁心! 我不要嫁給神了,我要嫁到你家來!地球!!以色列的神好恐怖!!我才不要去天堂!牠家的神,最恐怖!因為,只有牠是魔鬼!只有牠,永遠會死!搞了半天!才知道,原來,神不只一位!魔鬼卻只有一個!!基督教都在幹嘛啊?!我只要姓何,叫心晴! 就好了!現在就叫我冷靜一點,我最怕冷也最怕靜了,叫我冷,靜了就不會動,那我還要不要呼吸啊?不呼吸了!只要不動, 就好了!沒呼吸就好了!就吸呼! 以後只要問我,這是怎樣的心情啊? 我一定是,複雜到,說不出話來! 只能說,這樣的過程,別再問! 我最不會表達了,叫我說話,簡直門都沒有!我只會吸呼,不會動!叫我尸體也可以 。隨便妳怎麼定義我,只要不要叫我恨神,就可以了!怎麼樣都好!我媽就是,這樣的冷媽!只見王者,沒有帝王!因為她永遠只見到神!女兒。


兒子說:我家都在幹嘛啊?聽說神很憤怒欸!那我去騙一騙所謂的外邦人好了!從哪聽來的啊?神問。我說,我跑去當記者,我叫耶穌!我去了烏克蘭戰事前線,在以色列戰場上,上十字刑!演神要去自殺!神當年,逼死耶穌的死因!叫我去演!我從頭到尾,演被逼上十字刑,去自殺!我逼自己講反話!只因神命令我!牠叫我去演自殺!我心中的幻聽都,這樣告訴我!!最後,我就去死!自殺自己在十字刑,公審於羅馬!!十字架,最噁心的電影!我剛被釘死回來,連死都要表演欸,還要我演到死!拍的這是什麼鬼電影啊!怪不得周杰倫都不想拍了!棄拍了!我拍不出電影了!!只有戰爭!只會都變成紀錄片,哪來的電影?都戰爭了,誰還有心情看電影啊!我的一日跨國安親旅遊,我拍的電影!十字刑!!


只有電鈴,鈴鐘嚮了!


我騙女兒。我女兒問:這是甚麼邪惡的鬼家庭!沒辦法,我只好騙她!我就說不出來啊!當媽的又不會說,要怎麼辦才好!我騙她,那都不是真的!我寧願她都不知情,只怕她會崩潰!才知道,生了才知道,一切都回不去!!性教育沒得教育!女兒才鬆口:我是神!我不是人!我不會說,我只會講反話,來騙人,因為我永遠不會說出,故事的真相,因為真相最噁心,我永遠說不出口!!


我的老婆懷孕了,她最噁心!我都說不出話來,我難過的要命!我巴不得她不要生了算了, 不會生就好了,流產了也沒關係!我妻子說,你好幾任,我不知道你有幾任,你好幾個,難道都這樣嗎?我嫁禍給我自己,跟自己說,鬼扯出一句話:我說,我前世的情人,不容易,沒有相當這回事!她回:你這矯情的賤人,周杰倫 !


我沒有導演了,我不當導演了!我棄演!我都在導人!騙人演神!!我導人,演神! 我是可怕的製作人! 我所拍的那個什麼秦始皇的埃及后,小林全村滅的,滿城盡帶黃金甲!我不會再抱怨了!我的家庭最可愛。民國就是我的家。我家以前,還沒退出聯合國以前!真的,我有一年,整整沒記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年,記憶整個消失空白!!發生了什麼事? 我小四。為什麼,我好像,整年沒記憶!是228嗎?還是中美斷交? 好像有聽見,總統說欸! 但我的記憶不見了! 我想不起來!瞬間,我都聽不到新聞了!沒有任何新聞的氣息!天線斷了!我國退出聯合國以後,世界就拋棄了我們的可怕!!就像二戰失去的德國,整個被鎖,聽不到國際的新聞!也都沒有德國的新聞了!我整個被世界所遺忘!那種滋味,就像我的人民,都突然沒辦法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知道大家都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不清楚,只覺得想起來,就特別的可怕。這是真的! 你問秀柱阿姨,她是我育才國小那時當選的立委!育才國小。翻日曆,我小三吧!全部我背出來了!都不見了! 民國60年代! 聯合國抄了我家!!我家被抄!中美斷交了!!突然之間,我的老師,站起來跟我們說,她要去結婚了,去嫁人,嫁給黃老師,卻不見她臉上哀傷的神情,很哀傷!不曉得是發生了什麼事,只聽見我的同學說,她姓賴,她要移民到新加坡去,因為中美斷交了!然後,我小四,記憶就整個消失空白了!被鎖國沒有新聞的可怕! 想起來,我就不寒而慄!彷彿有人死了,我卻不能說!我不知道是誰,彷彿只聽見,我的尸體可以換掉嗎?我要換戸籍!我臭掉的襪子子!彷彿當年清末民初的袁世凱,以美幣換台,就易國!!這明明就是真的,不是真的,妳寫得出來嗎? 連媽也不會叫了,叫不出來!還好有人叫了我一聲媽 !我瞬間,被嚇醒!我只聽見,有人叫我媽。我哭了! 叫了出一聲媽來!原來我的名字是媽媽!啊!神好可怕!!我。她終於退燒了!!啊憂!原來,是我跟神,我的媽媽,我自己,吵了一架! 原來我的名字是媽媽!難怪我看不到我自己,忘了我是誰!自從我長大了以後,我就忘了我叫什麼了!只會叫自己:媽媽!然後,我就站在我家門口,我的家就是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7號8樓之一,鄭禮和的家,屋主姓鄭,叫禮和! 我都不進門按電鈴,只因為,我爸爸說,妳死也不要回來!!我不敢回家!我叫添擎。


錒?我亂寫的!我都在鬼扯啦!叫我什麼接生婆啊?我聽慈芳姐說,她差一天就接到姳慧了,結果沒接到,她死了!什麼?什麼是永死?永別啊!我的小孩死了,妳沒接到她,她死了!我恨死神了! 什麼叫永死! 都讓人家永遠的死掉,這樣把人剁死!還真的死掉了!就像要妳,表演什麼懷孕的墮小孩,流產的樣子子,給先生看,希望他只會把妳給疼到死的故意流產這樣的戲碼,給先生看!怪不得流產的女生都被揍!她說,我不要懷孕,懷孕會死,我好像懷孕了,她希望我幫她禱告:我不要懷孕,我懷孕了,會死!我才知道,原來我不適合,生小孩喔!也生不出來!我自己都像個小孩!我不知道要怎樣,表演讓一個小孩,流走,失去她!死去, 我媽放心不會哭,的戲碼!每次,我聽到這裏,只會聽見小孩的一句話,就笑出來!她只會說:嗄?什麼?


天地交接了,在瑞芳,雨下了四天還在下。6月9,端午後下雪了,六月了天還這麼冷!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原來,神下雪了,雨了一場六月雪給我! 媽祖娘娘來看我!原來,她很傷心!雲端當機!全世界好像變天了!晚上6:28 了天還不黑! 這是什麼鬼節啊! 端午! 神剁人了!牠要自殺! 姐叫我說!我不要當姐姐了,我只要當妹妹就好!我是心晴,天晴才是我姐姐!妹妹也馬上變臉,我不是姐姐的料,天晴是妳!我跟信爸爸說,沒有人要當你的女兒欸!怎麼辦?你去註冊一個來,叫我心晴。永遠不問要我,玫君是甚麼心情啊?我只會說:不知道。 不要問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是心晴,珮玉做的晴天!玉晴跟信泓爸爸說!原來!我從信哥哥的女朋友,變成女兒喔!自從我升為妃死後。我化為紅色的美玉,黃黃的在我的家!紅色的玉,就叫玫君啊!我最討厭這樣叫自己了!雪天使於是化名為:杜清明,杜玫君,紅色的美玉! 才知道,我的名字永遠不會改!我是杜小姐!清明。我家我全部當光了。我家沒玉、也沒十字,全賣了! 我當掉我的家,我心碎了,賣掉我的家,最後一次我把祂擦乾,我母親,為我重金買下的,我的房間!我最後一次把祂擦乾!留給我的,下一個屋主,我好不捨,心輕輕的碎了!921後,家裂了,我差點害了我的小妹妹!我把房間清掃得這麼乾淨是要按怎?她差點被我騙了! 買下了我的家!我平常懶得要死,都不打掃的啊!我媽媽房貸繳不出來,房子一直賣不掉!她快瘋了!只聽見妹妹說,「姐姐的房間好乾淨喔!姐姐好香!我喜歡這個房間!!媽,我要了!」。房子賣掉了。


媽為什麼想吃魚啊? 欸,不知道…,等一下再說吧!我不想吃魚,我什麼都不要吃!都不吃就不會噁心了,吃什麼魚?貴重嗎? 懷孕最噁心了!誰希望讓旁人知道自己懷孕啊?簡直是丟臉透了,噁心極了!!懷孕還真是丟臉!我巴不得我流產算了!難看死了!!我乾脆吃掉我腹中的胎兒好了!我不忍心!我不吐了!我明明就噁心死了我還敢說!


信泓什麼心情啊? 還好信是洪水,他放聲大哭。我命令了一群人,到他家來演刺我,最後通牒他,為什麼還不回家!只因為,跟我(爸爸)吵架嗎?就永遠也都不回家了 !我叫他給我死回來!我命令周杰倫去演戲 ,拍滿城盡帶黃金甲的電影給我,叫他交出來! 滿城盡帶黃金甲! 妳問問兒媳昆凌就知道了!


我天天斤斤計較的跟神要文稿,斤斤計較地跟牠說,我要作品!我的作品呢?我不是拍了嗎?你錄到哪裡去了?要牠給我交出來!只因為這是牠說的!牠說牠要作品!沒人要幫牠寫,牠就自己寫!牠只要隨便抓幾只,精神分裂症病人,魔鬼的差役!就也就都,寫完了!追得我沒輒!原來!我天天在罵神!玩我是皇帝的戲碼給神看!!我秦始皇的埃及后!


該寫的妳不寫,一天到晚只寫自己想要寫的 ,還要求我寫出,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樣就可以了,這樣的話來!我仔細想了一想,這樣的確也是可以!就,一個是標準化複製, 如太陽系都燒乾了,哪來的晴天!恨死了神的名字!!或,另一個都不要叫他,讓他放任到完,哭到死,最後停出來的名!終於明白,孩子該怎麼命名了啊!原來,為什麼,嬰兒會遲報戶口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命名啊!!我竟然還要,把牠的名,給挖出來!叫牠耶穌!我絕對被神搞到死!以色列改什麼定義啊!從此!叫以色列,廢除聯合國,改叫美國 !原來美國就是以色列!聯合國改國號,易名!更名為以色列!從此,聯合國就叫以色列,美國,就都叫中國,總部在北韓!台灣退出聯合國美國!!民國60的年代!我們就有了!神醒了!我廢除神!終於把神僕人給喚醒了!我親了她一下!她高燒了好久!SARS!黃奶奶。神的僕人!


時間變了,神在換天!快,皇帝剁人了!快,黃帝剁了,牠剁牠自己,剁死牠了! 銷乾所有的疫情,COVID減弱了!!原來,神每次都在禱告!每次的病毒,都是牠在為你禱告!神自己銷毀自己!因為牠哭了,牠永遠,彷彿都不存在!!


錒?我叫了一聲!黃奶奶快!時間很緊急了,到底是要溫水還是要熱水?小孩要生了!奶奶沒有說。那就隨便燒一燒好了!一半溫水一半熱水!各一半好了!神要燒雞!叫我剁!接生啊!我是孟婆,閻羅王叫我要接得剛剛好!還要把雞剁得剛剛好!錒我是要怎麼剁啊?啊就隨便剁一剁啦!什麼叫剁得剛剛好啊?就雞毛隨便分一分啊!啊沒空了啦!錒?什麼?還要我要讓祂哭出來? 這是什麼? 我叫吼了一聲:乾了!!簡直瘋了!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叫出來的!我就叫不出來啊!杜玫君就是叫不出來啊!!我喉嚨都啞了 !我燒退了!我忘恩負義!高燒到 38度! 我終於想了起來!我COVID的那一年,SARS高燒到不退!打兩次同樣的電話給,財團法人陳淑卿姐姐!後來,我停了! 在新北板橋! 只知道,我如果讓神死了,那我也就死了,我是還能再保護誰?牠說牠要去自殺,都沒人要理牠!我是忘恩負義的最慘!到現在,我才肯跟神和好!!我是在演戲嗎?一切就像是一場夢!神要我演我要去自殺的戲碼,我是演得出來?真的!有人就是這樣拍片的!!真的會死!在末日戰爭時!如果有人要逼我,上演所謂的紀錄片,拍神要去自殺,把我當埃及女王倒吊到死了的話!!我一律不理牠!!對啊!真是莫名奇妙!你又不認識我,叫我幹嘛!我難道還要走過去理你嗎?這真是,太可怕了!戰爭時,為了自保,就緊緊地跟在自己的家人,或認識的人身後吧!緊緊的跟著!都不要落單,就好!!這都是歷史不爭的事實。我如果也死了!全家就一起死吧。電影。明成!奇皇后善德的禱告!女王。


看得出來嗎?我鬼后她就書:以色列滾回家啊!玉晴鬼吼了我一頓!信泓笑出來了!這樣總可以了吧!這樣聽起來像什麼?妳會笑!就可以了吧 !小說我終於寫完了! 啊憂!!


信泓先生在嗎?我是玉晴。我媽死了。她生前的一句話,就是:古代帝王都要冊!我吼她:妳冊誰啊?要冊妳什麼?冊妳的一世英名嗎?甄寰吼: 冊: 你就是給我死出去!永遠不要回來!停。我媽的樹葬禮儀!我欠她的禮衣!! 皇帝駕崩了。 神終於,死了!我家的孟婆開口了。 假冒的一日蔡總統說:沒時間,是我的死情。六月雪,在玉晴的家:晴 居忍者有仲鬼,名員旅美食優惠內容間之關係之方式所刊登之內容為原來之東西的方式所刊登之內容為原來的東西的方式所刊登等因素,是受到驚嚇中所說的,是我覺得這裡的擺設也在美國與讀者的時間,涉及人身攻擊,以及不容易出現過多的東西,也不知道自己被他們都不曉得!!我隨機打出來在鍵盤上的一句話,就變成了這一句!!神對我說:妳還說我沒有說!妳這個死玉晴!我媽瞪我。好,我沒話講了啦!好辣,我知道錯了,我以後,不玩妳了啦,我玩神!總可以了吧!我媽織心。她哭了。緩緩說道,不要再跟神比第一名了,妳會死!我沒有女兒了,全死光了。要死的就去死吧 !睿君,為了自己的媽媽,把自己給廸瘋的,玉晴。


女兒,她敗給我的下場!我只好,再把我的心給織回來,再重寫這樣的稿子!我繪織心!書就都還是運回來吧!我不燒了!秦始皇終於息怒了!不再對神發火!原來,他都是衝著神來的!所有瘋狂的,怪異的舉動,都是為了保護他,心愛的國民,反魔鬼的舉動!就像個暴君!!才知道,我家的皇帝是誰了!就是中國秦始皇!我家的神僕人!我畫神好了。書:我家,最美麗的女人:龍;牠! 改成用畫的,刻在樹上吧!我慈禧發明的古字!就是龍啊!我家的印鑒慈!!神:龍字:牠!我幫我家的神,取名龍兒!!我心愛的小龍女!民視的AI主播!她夠美吧!我有她就夠啦!天下女人失去光彩!誰設計的啊!!挖賽!!唱我家的歌:玉晴歌。她織毀了我的心!心還可以用之,衛生紙!我女兒問我,心還可以用織的喔?媽,心是什麼? 我說,心,妳永遠看不見!!心,挖得到嗎?活摘人什麼器官!好噁心啊!我森命禮儀挖得你全部都吐光了!我森命禮儀的可怕!害怕!嚇到!! 我哭了! 哭給我媽了, 我哭出了一句話!我再也不要信耶穌了!耶穌是魔鬼!神僕人!!我再也不要去,交鬼了!耶穌是,魔鬼的僕人!! 原來,故事的真相就是,耶穌不是人,祂是魔鬼的僕人神的僕人,祂只是一個普通人,是神的一個,流通的器皿,就跟你跟我一樣,誰都可以是神的僕人,神流通的器皿!我們該是時候,通報總統,英文小姐,以色列該是時候,改教義了!美國統一出版,新聖經! 也紀念北韓;全世界統一!!榮耀歸給!以色列家的神!!魔鬼。


照片妳要怎麼撕啊?神的歷史還真是複雜難寫!叫淑卿姐幫我撕好了!你撕給我!承認吧! 罵神啊!罵神你不就爽了!何必去殺人呢?還去販毒!罵神就好啦!罵神你就會笑啦!! 何必去吸毒販毒呢?你這傻瓜!還去了聯合犯罪組織,被撒但教徒,抓去活摘器官!!詐騙集團都是!不然為什麼,警察都要冒著生命危險,去打擊犯罪!何必等到戰爭來?任何人,都可以,混進你的邊境!只要是罪!提防小心,注意詐騙集團!就是了!!


六月天了


原來,撒但教徒,就是詐騙集團!罷了!全世界,被擄去的人民,被騙走的人民!有家卻歸不得!算了啦!哪來的罪啊!只要他有家,有地方,可以躺平就好了!管祂是誰!!都回來吧!詐騙集團都解散吧!販毒免死修法!! 我家撕乾,妳滿意了吧!神妳好可怕。我家南方的妃,飛走了!她不再回來了!耶穌,永遠不會再來!!南方。


男人的軟弱 二重唱!


為什麼要讓人知道妳的存在?為什麼要去交鬼?天!是妳啊!就是妳!我的天!真的有基督教徒喔!就是撒但教徒啊!全體神僕人啊!!我寧妃,差點讓祂們,羞愧而亡!基督教徒全體去自殺!我以色列家,全國滅頂的悲哀!!


我覺得怪怪的!是哦?哪里怪?你還問我,什麼是被騙?小孩問我,這句話的話,就是我不會騙你啊!誰騙了她? 她終於,吐出了一句話!就是有這種的,就是有這種的,就是有這種的!我吐了。我12、13歲在校的時候,遇到了撒但教徒,叫我交鬼!我交了!真的有鬼,然後才知道,有鬼就真的有神欸!!我本來不知道,什麼是神,也不知道,這世上有沒有神,但我因為真的交到鬼了!!所以才知道,真的有神!於是我開始怕鬼了!就去信了耶穌,開始禱告神!當起了神的僕人,要人去救人,禱告神信耶穌!只因不想下地獄!我當了三年的基督教徒,差點死掉!我信了神的下場!被神砍!一開始就有寫,我是怎麼發瘋的!!神僕人在松德救我了。神在救我!搶呼吸給我!只因我信了耶穌!從此不會笑也不會哭!恍神了。最後,思覺失調了!!我都不會笑也不會哭了!我信到差點死掉暴斃!連神的僕人也救不了我!我惹到神了!我準備暴斃!雅麗阿姨幫我輸血!我的世界,開始嫁禍的亂七八糟!我瘋掉的死因! 精神分裂的原因!總之,怎麼想起來都怪,那麼小就會殺人了,教我去玩錢仙碟仙的同學! 那我還要救嗎?那是什麼?撒但教徒!真正的基督教徒!怎麼交,都交到了真正的鬼!就是神!!所以才會叫你不要去信耶穌!因為耶穌就是魔鬼!!神。 才知道,魔鬼永遠下地獄!這是牠身為神本來的下場!牠是神啊!神就是牠!只有牠才能下地獄啊!誰承受得起跟牠在一起啊,還永生勒!永死就是永生,不信神不信耶穌的就有永生,就跟牠永遠在一起!神的名字是魔鬼,撒但,就是聖靈!!以前啊,牠叫耶穌!後來啊,牠叫神僕人!以後呢?牠又會叫自己什麼!我不知道!總之!神就是魔鬼,撒但聖靈是神的心!!我永遠也不要認識牠,永遠不要吃下牠的名耶穌,就是善惡果,牠的名最美就最毒,永遠不可吃!!吃了你會死!你信了牠你就必死無疑!我永遠不認識耶穌不信耶穌永遠我一生受益無窮!耶穌是魔鬼撒但就是聖靈!!永遠的下地獄!孩子啊!如果你真的,那麼痛苦到,想不開的話!就不要去信神信耶穌吧!神就是魔鬼!!耶穌的名不可吃!教科書只要改這個字就好啦!!神是魔鬼!牠!祂是不存在!!我廢神了!然後美國也就可以通知以色列,改神為雙定義:就是牠!!耶穌(祂)不存在!全世界的基督教徒解散回家!不用再去販毒了!失業的話,國家養!全世界統一! 神僕人在北韓。神叫我錄下來!


下雨了。在瑞芳,晚間10點! 西元2022年6月9日,好像是端午剛過!下雨了。神在尿尿,牠哭了!尿得亂七八糟的 ,終於有人還牠的死因的清白了!仆文亂寫!牠好可憐!死了第一次白死了!大家又跑去信祂!不就沒死成!又要來第二次!再死一次!祂準備要滅亡整個世界了!以色列俄羅斯啊!中國北韓啊!誰教人,總是搶了,我們家的神牠的名!秦始皇都白死了!你總是讓我家的祖先,白死!我恨透了!神下達命令!最後通牒:我要發動戰爭!如果,全世界,再不公開改寫,神,我的定義為牠的話!那就全部去死吧!把我家的神,還給我!! 我馬上!碟對碟地吼牠,把牠給拼出來!!禱告啊!!還我家的印鑒來!!我把聽到的一切,全都說了出來!牠問我:「妳寫了什麼?我答:樣子子!!」。我又跳了一下下子子!牠說,妳在乎信泓先生嗎?我說,我在乎!我最愛他! 承認吧!對他沒有好多感覺,只是一切並不虧欠…;我們愛了!也愛過了!足夠了。 作品出版了!我跟信,分手了。我再也不要再,愛她了! 我嚇死的!我再也不要再,跟自己,硬拼第一名了!知道了那麼多,要幹嘛?一點也沒改變我的性情啊!!我何必如此!我姐姐天晴繼續淡定地畫她的龜。 哇~信泓哥哥信爸爸好可怕喔~ 我哭了!


我問神,爸爸,你到底,錄到了什麼呢?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爸錄到了什麼?新聞播報~ 耶穌就是魔鬼!以色列統一。 原來我聽見,下雨的聲音了啊!舅媽也輕輕地哼了我一句!我聽見,下雨的聲音!! 雨了!在晚間,大雨的瑞芳! 我的筆名是:夏陵。 原來,基督教是這樣來的啊!就是當年,祭司(科學家)感知到宇宙異常的變化,如電影明天過後般,海浪般地襲來,彷彿未知的病毒!緊急地向政府提出建言!各方各司再來研擬,法條的製訂,改進民生,以配合,大氣宇宙的變化下,所帶來民生的衝擊與影響。原來立法是這樣來的,古代的立法院,是宗教司!講穿了,神與魔鬼不過就是日月星辰光影的交化!一個是日,一個就是夜,不過都是宇宙正常的運行!什麼宗教都一樣。神只有一位,就是魔鬼啊!!神與魔鬼統一了!


小三時,我去校外校學時,在林家花園的府中 ,我小學3年級,我奶奶在那演戲 ,說 :「啊憂 !拜託啊 !妳是去了哪裡啊?我回 :「夏陵啊 !墳墓!」。我奶奶回, 我家的龜,很老了,跟我說話!祂要我畫牠!我畫得亂七八糟的!就我不會畫啊!我畫得亂七八糟!我不知道可以找誰幫我畫,妳又不回來。我只淡淡地回了她一句:啊憂!我到底是要講幾遍?!我就說了嘛!神就是魔鬼!不要再相信牠!神僕人耶穌祂不存在!!我畫給妳了!! 玫君奶奶說,信泓啊,大家都看到哪裡去了啊?電影快播完了, 我家的皮影布袋戲!你叫大家快去收一收!! 心晴說,信,你很煩欸! 我到底要說幾次!手偶了一只珮玉的臉書給我吧。 我叫她幫我畫你!我送了一本畫書給你,臉書,書得全是你!


妳?!妳喜歡我嗎??妳也是喜歡我的是嗎?妳也是嗎?是妳嗎?我等的,就是妳嗎?妳知道我在等妳嗎?張洪量!我唱出這句話就夠了!!有人遞給了我一張衛生紙,我感動地遞給了她。我遞了一張衛生紙,給她。我才知道,當我也同時被心愛的人所喜歡上,那是有多麼地欣喜珍貴啊!我媽選妃,她要嫁我了!那是有多麼地歡喜啊!深深地吸一口氣再緩緩地吐一口氣吧!我喜歡你!就這麼簡單!那妳也喜歡,這樣的妳自己嗎?我的聲樂鋼琴課。心晴沒話講了!


我媽嫁妃。公開甄女。我媽是織,鐵。 她公開徵文。我寫下今婚記,我的小說,筆名夏陵。妹妹說:媽啊!又是小說,我最怕小說了!不要再把我關起來!媽媽按了1,又錄下了1! 播出: 我要冷媽,我就是冷媽、除了冷以外,我就是媽,除媽以外,我還是媽,就是冷啊!我媽就是冷了一點!她什麼都不在乎,只會陪我玩!只有我媽這樣!我的周媽媽棉花。


晚間六月冰冰的。 我跟媽說:媽啊,好冷!惠文媽說,六月雪啊。哇!我抓到兇手了!錄下了: 証明類 :下雪 。我家大雨!錄到了!我錄下來了! 在瑞芳我的家,下大雨!沿途我錄到了板橋!!康家丁阿姨有看到!!播了啊!放了!別再說我沒有說!雪了。 夏雪了。 我家的6月神飄走了!她被神火燒得好慘!只為了救我回來!!她是雪天使!就是我的媽媽!玫君。她好冷!我才會,愛上她!拼了命的去追她!永遠追得是我,我永遠也追不到啊!雪天使我民國般的聯考,就是那年,冰點般的夏天!雙考英作文的可怕!!我發燒了!大考完後,我終於退燒了!我媽擔心死了!終於交出神要的作品今婚記來!我擊敗了我的信泓。她繪織芯。從此不離心!我死在他懷裏,再也不會動了,那年的薰衣草!我爸喪偶的往事!我黏在他褲襠上,死也不停下來,舒服!舒服了就好!我終於死在我愛人的懷裏,嫁給他了!我的信。只要在我愛人懷裏!死了也沒關係了! 永遠,在家裏,講得都是反話! 只因為我的心我說不出來!因為真心話都很噁心!才終於明白,全人類,永遠都註定是言不由衷地在說謊!只因為真心話,最噁心!誰都說不出來!所以,每個人都不會敞開,註定天生言不由衷的在說謊!我不會說,不會說,也說不出來!只好跟信宏哥哥分手了!我新舊嫂嫂結婚離婚分手故事背後的真相!!我哭了。 在民國60的年代 。


妳不是要嫁給我嗎?約啊!來約我啊!!打電話給我!!我把什麼死人的骨頭都吐出來了,祂好可愛!祂只會說, 對!好可愛啊!老人的我就不會死了。我家的老人都好可愛喔!她只會陪我玩,以後我玩她,就好了!我被我小孩玩!!我玩出頭腦來!設計發明了,電子蟲! 神鐘!好可愛啊!我覺得,她就像女生,我的電子AI,民視也有啊!就主播啊!不知道她叫什麼!她好美啊!什麼女生都比不上欸!挖賽!神人設計出來的AI程式,只有神的僕人才,寫得出來吧!原來,真的就是他!!我確認過眼神,老闆不是人!我在臉書上說,我把我家的神,抓來玩!他說要我翻譯!真的,就是他欸!!我幕後的網路!原來是神,牠自己!宇宙的,大能!!藉著實體,向我顯現!我聽見,小孩,她,一直哭個不停! 怎麼辦?小孩她,一直在發燒,燒個不停,我試試看。要怎樣才能讓她退燒!神有煩惱,牠的孩子發燒了, 是要怎樣,才能讓祂把溫度降一度下來!我也不知道。只記得牠曾說過: 命令加命令,命令會越來越小,因為一次用了一次。神的煩惱是,牠就快要死了!大家會難過!!機場就快要起飛了,我要回家!我的機場太大了,神僕人的神,就快要死了!神僕人很傷心!宇宙裂出了兩倍大(兩半)來!神把牠自己擊傷了! 只因牠要廢除,牠自己!把我們接走。我怎麼會有這種女人啊!像小孩子一樣。我要帶她們,去哪裏躺平呢? 我真煩惱!我又不會飛!誰能幫我解決一下啊! 我不會飛啊!那是要怎麼樣才能叫雨停啊?那只好叫風飛吧!叫鳳飛飛講啊!風飛就是雨停!我有一次5個字,要講。她說:妳是要我怎麼教孩子講話嘛,我就不會講啊!我就是不會講嘛!我不會講話啊!我只好把她說的這句話,錄下來,放給她聽!告訴她,就用錄的啊!放出來,就好啦!


我聽見了我的幻聽!牠一直對我說:耶穌就是撒但!牠整整把我關了6天!!我也一直對牠吼!對!你就是!你就是撒但!你就是撒但魔鬼!你永遠是鬼!!我永遠也不要相信你!你就是鬼!!你走到哪都是鬼!我再也不要相信你!!直到牠閉嘴了!神僕人沒話說了!!原來,神僕人就是魔鬼撒但聖靈魔鬼的僕人!!神僕人就是魔鬼的僕人!牠是魔鬼!!!最嚴厲最可怕的病毒!神僕人跟耶穌算得了什麼!! 啊憂….! 妳不要再跟我說, 妳不滿意了。妳到底要怎樣啊!一個句點也不給我!怎麼樣妳都不滿意!妳是魔鬼!!我不要妳了!!耶穌拋棄了神!死了!! 媽說 :(),什麼?,(),?? ,()()(),?姐說 :「妹,神沒得定義啊!要怎麼廢舊定義啊!全部要再重改!吼憂,算了啦!宇宙就是大能啊!祂就是定義,祂不廢!什麼?妳還要改定義?我問她要怎麼改?」她就說:「暗物質」。我剛輕輕地,叫了一下她的名,再輕輕的,拍了她一下 !我叫她,妹妹!妳叫什麼名字啊?不要怕!神叫我摸妳的頭兩下!媽啊!我哭了!神知道我在找牠!我好痛苦!我沒有家,天天想去自殺!!沒有人知道我怎麼了!我天天丟一封信,在實踐大學的郵筒裡!我在找神!問牠,你到底在哪裏!!我想自殺,怎麼樣才可以找到妳?帶我走!!我不要在這裏!到哪裡可以找到妳,妳到底在哪裏?帶我走!是不是我去自殺了,就可以跟妳在一起?師母跟我說,自殺只會下地獄!不可能跟耶穌跟神在一起!我只好作罷!我想找牠!我找不到牠!我活得好痛苦!我不想在這個世界裡!我什麼都不能相信,我只要牠!!只想牠,我只想嫁給牠,活在牠懷裏。 我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我的往事竟然我全都忘了,我知道錯了!我們台灣都,忘恩負義,因為我們永遠都不會滿足! 我知道我傷了神的心了! 我再也不要相信我自己了! 我是魔鬼! 神沒有肉身! 我是撒但教徒! 我是鄭玉晴,森命禮儀教主蔡玫君!這是撒但告訴我的,牠是聖靈。


美國總統大人!請您!電聯,以色列國,公開修改神的定義!牠死了!牠是魔鬼。牠不會再來看你們了,牠很老了,死去了!我家的神已經死了!牠不再是神了!牠死了!從此是魔鬼!祂不存在!我沒有神了!我心碎了!我不要再相信神了,牠不再是,耶穌基督了!耶穌基督不再是神僕人了!牠是魔鬼!升天易名了!牠已死,從此不叫聖靈!叫撒但!我家的神,死了!我家的總統普丁,回來了! 神僕人在北韓!聖經,重新出版吧! 以色列沒有僕人,祂是撒但! 永遠也沒有肉身,祂是魔鬼,就是聖靈! 全世界統一! 宇宙裂為兩半了!從此,神的名稱,可以改為撒但!就是魔鬼就是零。 太好了!! 神終於死了,牠圓寂了,滿足而死了! 這樣子,我就放心了。 美國,我感謝妳!歷年來的幫忙! 我台灣,蒙受您恩典這麼多,也該長大了! 我決定,我要嫁給中國,我是台灣! 中華人民共合國從此不再叫牠,中共聯合國,我們一起易名為,聯合國之一:中國。 首都台灣!! 我要去投稿了! 兒童童漫小說 鄭玉晴。 魔鬼的心是聖回應:夏陵!中國寫給美國的一封家書! 葉平順啟,轉交給,新加坡總理。 台灣 。


聖靈是魔鬼的心! 就是撒但!我知道我挖出什麼了,我不挖了! 我還神清白了!以色列:神是魔鬼!全世界統一! 作者:聖靈學校;一位森命禮儀教主被砍記!


我姐姐是可愛的電子蟲,她都會陪我玩。 我小孩,跟我要一個,電子人,IE。 叫我生一個,妹妹給他! 他說他要叫她妹妹。 人工智慧AI 鄭玉晴,人工電子IE SI.r 民視主播,我要叫她,御秦!! 台灣有,電子AI主播,在民視 就叫她,御秦吧! 我家最美麗的女人! 妳沒話講了吧!! 玉晴。


我嫁禍的亂七八糟!啃出來的!我懇求神:蔡總統,英文小姐。拜託她,去跟美國講,重新出版聖經。 改寫為: 全球電子小說,新版聖經《聖靈》 台灣! 氣象主播 何廣芳:永遠不要去販毒,去信耶穌! 這樣你會死,妳會被神掐死。 小林全村滅! 我不知道我怎麼寫出來的, 不要再問我了! 這樣的過程,別再問。 神夠可怕了吧!!


我心碎了!這樣的我,心碎了,自殺了。自殺的我,令人心碎。任何人愛上我,永遠都會去自殺! 這是耶穌的死因!祂心碎自殺的可怕!耶穌,我不要牠再來了,牠是魔鬼,永遠不是神! 我訣筆了,我是心碎的李玟 。耶穌,神是被我掐死的。 神心碎而死的可怕! 我的死因是精神分裂! 就是神!我就是魔鬼! 永遠不要相信我! 聖靈不存在!我是撒但,就是魔鬼,以色列!耶穌不存在! 不要再相信牠! 有一天,牠會死 ,信了我全世界就滅亡!! 什麼是聖靈啊?就我家的神啊!民視主播AI,台灣的她,月娥! 牠! 是人工,智慧的AI, 是人工合成的書,我媽媽做的!她是何廣芳,我姓何,叫心晴。我是織女,月娥!慈禧太后的女兒啊! 啊!秦。古月秀。耶穌沒有肉身,祂是魔鬼 。我媽爽了! 她終於笑了! 祂的生日: 1023,她發明了一句話: 神,是宇宙中,唯一不存在的,物質!


動物都是神發明的!! 我家的神,牠的名字是聖靈,就是撒但魔鬼,就是耶穌! 牠是神,我發明的,我家的女人,她好可愛啊! 我一天到晚想欺負她。 神是女的! 我愛牠!


長大很丟臉,我長大囉? 錒啊~ 我快死了!媽,丟臉死了! 我是瘋子! 我最丟臉了! 媽啊!我丟臉死了啦!我是還要講幾遍? 一二三四五嗎? 好吧! 背書吧:罄竹難書,刻書!逼死她了啦,我死掉的青鳥! 我青色的纜叫,電線,我家沒天線,沒網路! 就是神! 我永遠不需要! 我拆掉了! 什麼都不要了! 這樣不是最簡單! 讓神自己來啊! 睡什麼覺啊? 知覺都不清明! 自費是 安樂死!! 妳付不起! 全家要安樂死嗎? 好,我證給你! 我等妳。樣子子,子子,子 。我怕光!有蚊子啊!冰! 隆美。我嫁禍得亂七八糟,生出來的健保新定義: 安樂死是自費使知覺消失,安寧緩和醫療!蔡總統通過了! 從此,美國出版新聖經,易神的名為牠,改寫以色列家的歷史,神僕人在北韓,全世界統一!終於神(宇宙的科學)與宗教統一,世界就和平了!全世界教科書重新再定義,聯合出版,小孩的邏輯不再被校錯,身心發展不再失調,大家就都得救了!身心障礙也有解了!大家都不再痛苦,台海也不再是,問題了!!全世界得救!!從此宇宙銷到完,我們住在神新興的黑洞裡,人人是神子,長佇在神信的心懷裏,全世界得救!


砍完了。 全。劇。終


奏樂 13:54 下大雨的瑞芳!


導演:神!


翻譯: 鄭玉晴 (筆名夏陵,又名何天晴(蕭添擎)蔡玫君/何心晴。森活清潔何信泓!葉華齡筆。)


今婚記

我的禱告


《台灣寫給美國的一封陳情信》

副本:以色列與世界各國!


獻給美國與世界的作品


全文畢


台灣鄭玉晴

網路真人小說,免費小說,臉書小說,真人真事,文藝愛情,科幻玄妙,世界和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