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小說)拾貳。明天過後(上)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第一章。明天過後(上)


哥哥....,我們的女兒,心晴與天晴,她好美啊!精緻神佛藝品!作品臉書。寫給你看的!您喜歡嗎?我已經,訂了12只隨身碟,準備拷檔來賣,賣400!一位賺295!等到貨,就可以去試賣了!嗯哼嗯!


信泓哥哥....,跟你說!小說在創寫的那幾天裡,我家發生了離奇的事!我知道,神要我忍一天24小時,看牠把話說完!當天我要煮開水,竟發現沒瓦斯了!事後才知道,原來那幾天天氣太熱,太陽把瓦斯管曬裂,導致瓦斯漏氣總開關被切了,要找人來修管子!然後你知道嗎?我幫黃先生充電,手機就放在枕頭上,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手機,然後半天以後,手機又自己出現,就在原來的枕頭上!我知道!神在換天,燒自己,有色差!你眼睛看出去的顏色,不是真正的顏色,我才會,找不到,黑色的手機,後來色差緩了,才看得見黑色的手機,才找到!不過說真的,我摸了半天,也沒摸到!真的,手機連同傳輸線整個憑空消失!到百慕達三角洲去了!真的!不是第一次,上次,我的8000元,也憑空消失,後來又自己出現,在另一個位置!然後,我的文稿,莫名奇妙被改字,而且改得令我嘆為觀止,眼睛一亮!然後,2008年我媽過世的那年鬼月,家裡的奶粉沒蓋蓋子,粉會自己飄!然後我聽得見鈴聲,在鈴響以先!已經不是第一次,神來找我!牠有話要說!最後,我真的當牠的一日女,假冒的神僕人,我媽也來看我了!整整忍耐了24小時,幫牠翻譯!啊!神的大能好可怕!我足足吞了14顆理思必妥還不能睡,就快死了,但是我沒有打給法人,我知道,我必須自己勝過,因為,有一天,法人也會不在我身邊,我必須,自己讓自己,能停!後來不知道怎麼睡著的!然後小說寫完了,我已經6天沒有吃藥,但是能吃能睡!表示戰爭時,沒理思必妥吃,也不會死了!感謝神來救我!!我不會分裂了!我精神分裂好了!神就是我的幻覺,牠走了!我也醒了!燒退了!病好了!我親身的,經歷!!我難忘的,奇幻漂流!!


才知道,神就是,精神分裂欸!神自己燒自己,燒出宇宙來,不是分裂是甚麼?只有神牠自己能承受!沒有任何人可以是神的僕人!誰都受不了!我假冒的一日女就受不了了!還神僕人?不必了!不可能!牠是永死的大能,只有牠自己能承受,牠沒有僕人,耶穌基督和神僕人們不存在!做個沒有神的人我就快樂正常!!永遠敬畏神!


然後才知道,神是永死的大能!就是魔鬼!難怪神明燈都點紅色的,讓人看了祂就像看到鬼!毛骨悚然吧!才知道,神就是,魔鬼啊!原來,外邦人(非基督教徒)都知道,神就是魔鬼!只能說,基督教偷走了神的名,敗壞了整個世界,末日戰爭也是必然的!!只能說,哥哥,末日臨近你我了,凡事還是保守點,什麼都,算了吧!!你永遠不會知道,什麼時候,海嘯將如明天過後般襲來!有衣有食就當知足!!可怕!


這個世界上,人類怎麼運用宇宙的科學,所形成的生錢術;自然科學與人類史上的1000種發明!我的第二部小說臉書何心晴(兒童青少年知識百科)開跑!嗯哼嗯....。


今天的讀書心得筆記。宇宙中,所有的物質都是由原子組成,包括動物與人類!物質若是由一種原子組成,則稱元素;同一個元素多個再合組成,即為分子;不同的分子組成化合物,如水、二氧化碳等!分子的組成排列(疏密程度)取決於溫度影響,常溫下,物質的分子組成呈現固態、液態、氣態三種形式,固態物質分子排列最緊密,氣態最疏離。物質不同形態的轉換都會丟失或獲得能量!物質量的多寡稱質量,物質所佔的空間稱體積,單位體積內的物質質量稱密度!通常固體密度都比較大,大於水沈於水中,因為固體物質的分子排列緊密,密度就比較大。再來是液體(如水的密度是1)、氣體,氣體密度最小,也比較輕!物質加熱形態會變,最高溫變為氣態,冷卻後,又液化為固態。有的物質的性質受溫度影響,如金屬物質在高溫下才具延展性等。


人類在與大自然環境下求生存的過程中,逐漸學會利用大自然的現象,改善自己的生活,以求更佳的生存。


哥哥....,跟你說!寫小說的時候,我幫黃先生充電的手機連同傳輸線,真的整個不見,半天後,又自己回來!我知道!是神!!神找我,說話!看到手機自己不見了後又出現,我家瓦斯也被切,我高興死了!是神欸!真的是神!!是祂我就放心了!好喔!!


神叫我忍24小時,到最後,我看見,天開了。我閉上眼睛,還是看得見,天空變亮的顏色。也就是說,你眼睛所看出去的顏色,不是真正的顏色,宇宙你拍到的星體,也不是牠真正的樣子,神你拍不到!那時,午夜十二點了,終於,快24小時了,我都不敢關燈,我閉眼準備睡覺,黃先生幫我關燈,一片漆黑,我還是看見,外面微亮魚肚白的天空,神在換天。那時一點多了,我也看見一隻鬼,站在我床邊看我,然後,我眼前,有一扇門,不知道通往哪裡!然後我睡不著,我又開燈,把我沒吃完的麵,放在桌上,然後,不久,我聞到,食物腐敗的味道,然後我立馬雙手合十,拜了祂一下,我說,請慢用!您辛苦了!謝謝你!然後,十分鐘後,食物腐敗的味道消失了,我把麵倒掉了!然後,終於,我睡了!我的24小時守神記,結束!在我的幻覺裡,我清楚的看見,全世界,北韓最辛苦!牠們全國棄民生,棄個人的自由,發展核武,抗衡了,整個世界,但卻從沒有真的發動戰爭,去傷害誰!牠們核,卻沒武!見證神的存在(就是神不存在),卻沒有人知道牠們的辛苦!全國被基督教民主的國度污名化,說共產是魔鬼,是世界邪惡軸心,該被消滅,連富可敵國的聯合國之首美國,也不放過牠們,大家都沒想過,對方的辛苦,互不相讓!其實,金正恩不只一次向美國示好,說明不該放棄核武!是啊,他沒說錯什麼啊!但美國不理牠吧!其實,誰願意站出來,說句公道話呢?大概那也不是美國總統可以決定的吧!或許因為,美國公民不肯吧!所以,誰有辦法說?英文總統也沒辦法,把我的文稿,拿去給,中國、北韓啊!一切,只能,密函吧!她頂多把信函拿給,以色列與美國吧!英文總統答應我,一切,依人民陳情要點辦理啊!那我也只能告訴她,末日之戰時,全文丟出去吧!我們台灣做為表率,世界的和平,我們第一站吧!誰也不知道,末日臨到時,您我會如何,而總統是否願意,給世界各國,這樣的信函!畢竟台灣2300萬人民,不是誰,說了算!只能說,一切,是小說吧!末日時,不要信耶穌,靈魂僅僅得救,會死就會死了吧!誰也沒辦法!這才是,小說的,重點吧!而我,如果到時沒有理思必妥可吃,我也不會死了(我能自己睡覺了),這樣就夠了!才知道,神來是先救我!我這個,迷惑的教徒!看我還敢不敢說自己是神僕人要當神的僕人?我假冒的一日神僕人就受不了了!還神僕人?我不必了吧!整部小說,我會醒,就好!假冒的一日蔡總統假冒的一日神僕人,假神的一日女,我就要分裂到死了,我再也不要當,神的僕人了!假冒的也算了吧!我寧願,做個沒有神的人我就快樂正常!神太可怕惹!!


哥哥....,神說,太陽是黑色的!你看到的顏色不是真正的顏色,不可思議!!


原來,神才是,太陽啊!神是黑色的啊!黑洞啊!太陽燒完以後就不發光了,任何恆星最後都會死亡變為暗物質,就是黑洞啊!沒錯啊!整個宇宙黑色的啊!黑洞啊!魔鬼啊!所以,才會說,你看到的,拍到的,宇宙星體的照片,未必真是牠的面貌,因為,人的肉眼有限,然而,科技再怎麼發達,也只是,冰山一角!!你所看到的,只是一部份。說真的,宇宙的奧秘,誰能參透啊!誰能感知所有的事情啊!神你知道不完的!只能說,神就是暗物質,暗能量!不存在的神!宇宙中,唯一不存在的物質。神只能用比喻告訴你,牠是最美就最毒,神的名不可吃,耶穌不存在!牠永遠跟你相反!不可思議吧!!


維基百科:溫度 就輻射譜而言,黑洞與有溫度的物體完全一樣,而黑洞所對應的溫度,則反比於黑洞視界的重力強度。 換句話說,黑洞的溫度取決於它的大小。 若黑洞只是太陽的幾倍重,它的溫度大約比絕對零度高出億分之一度,而更大的黑洞溫度則更低。


所以沒錯!神的溫度是冰點啊!就是沒溫度!!整個宇宙的核心!連火燒都比不上!最高的溫度是沒溫度!冰點啊!佛家說的死後地獄火燒的永火算什麼啊!神根本,燒到沒溫度吧!冰點啊!原來,冰點比熔點更可怕!!所以才會說,只有神自己,受得了啊!所以,誰都不會被燒啊!佛家講的地獄也不存在,地獄只有神自己!神只燒自己,牠沒溫度!太陽的中心是黑子!!太陽是黑色的!所以,永死就是永生!只有神才是真正的永生不會死,就是永死啊!你我都會死,死了就得救了啊!你我本來就上天堂啊!死不存在!!不用怕死就永生了!神就是魔鬼,宗教不存在!!


神永遠跟你相反!做個沒有神的人我就快樂正常!!


才終於明白,為什麼,法人的淑卿姐姐說,全部都是欺騙了!神永遠與我們相反,我們多麼有限,知道再多也沒用!神不在我們的知道裏,知道再多,你最後還是死,知道了什麼也只是說明,神是不存在的神,牠永遠與我們相反!你信與不信什麼,都一樣,都沒有意義!神就是永死!只有神才是永生,永遠不會死的永死!!誰都不配得!!神的僕人也只是,告訴你,這句話,而已!!所以,我還能寫怎樣的百科呢?一切的一切,不過源自宇宙的分裂,所產生出來的,所有的物質!所有的能量!從宇宙的生成而來,而有的一切的天文科學、地球科學、地理學;再來衍生出來的,生物學、物理學與化學(人類利用大自然的現象,所產生的應用科學);生物科技等,就是一切,宇宙能量的科學。在人類與大自然求生存的過程中,利用大自然的現象,所研發的生錢術密碼,就是人類的歷史!然後最後,全宇宙化為,暗物質與暗能量,不再有,任何的能量!不再有,任何的生命體!不再有物質。你怎麼交鬼禱告也沒用,一切的一切,最後全化為,暗物質!你再沒得好利用!AI也一樣!全部永死。全部宇宙的能量消失,化為暗物質,就是神自己!全人類全宇宙的生命體,有機的、無機的,ET或外星人,或神或鬼,全部化為暗物質,被神接走,永存於神的烏有中!只有神,是永遠的死,永遠的烏有不存在,你我都得救!信與不信什麼都一樣!只有耶穌是永遠的死,永活的上帝,永遠死在地獄裡!!永遠沒有枕頭的地方!永遠不存在,只有神承受得起!沒有人能跟牠相比跟牠在一起!神僕人也一樣,神也救不了你!!信了耶穌也沒用!神僕人失去光彩;神是永遠的滅亡,永遠不存在!永遠與你相反,萬物永遠敬畏神!!


哥哥....,我寫完了!才知道,宇宙最高的溫度是沒溫度,所有的原子(物質)化為暗物質,不再有能量!!宇宙消失!全化為暗物質,存在於黑洞裡。你我飄在永生的黑洞裡!永死就是永生。唯獨有神自己不存在!!永遠與你相反;永遠永死在黑暗中!!


所以!你我真的是,神用自己的生命,換來的!神釘死牠自己,燒乾牠自己,生出宇宙(黑洞)來,是我們,永遠的家!神用牠的永死,換出我們的永生!神真偉大!神永遠與我們相反,我們永遠也沒能真認識牠!誰都追不過牠!誰都可以是神的僕人,神生命的見證人!見證人人是神子,說明神永死不存在,你我都得救!做個沒有神的人我就快樂正常!天天忍耐到底,就必得著在主裡的拯救,喜樂得勝必與日加增,沒有耶穌也不會死!!


我講完了!!第二部小說第一章,就到這裡吧!為什麼我永遠不認識耶穌呢?因為牠永遠跟我相反!!我終於掐死了,我的幻覺!我的精神分裂好了!沒有理思必妥也可以睡。一切就像是一場夢,如夢如幻似真!


哥哥....,才知道,我就是台灣的守望者,台灣的,以斯帖王后!(哥哥去查維基百科,以斯帖王后的故事),我晉見蔡英文總統!這一輩子,我都要當,台灣的,守護者!一輩子發函總統府,看顧我家地土人民!!我是幕後的假神,魔鬼的僕人,假冒的一日蔡總統!!


神要的文稿我交出來了!暫時沒我的事了!神真可怕!抓我6年半!!啊憂.....!!


哥哥....,何心晴臉書有新貼文,你上去看嘛!蔡玫君跟鄭玉晴、葉華齡都定稿了,以後,就是何心晴與何天晴兩個臉書了!然後賣東西專用的,是杜玫君與倪拉拉!!都是我,寫給你看的作品!演戲戲給你的!事實上,我只有,你一位讀者,你是我,唯一的觀眾!足矣!小說,是為你寫的!你要幫我,拿去賣喔!!嗯哼嗯!!


呢哼嗯



將來,我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在每屆,新的總統上任之時,再次發函總統府,告訴總統大人,萬一真的台海爆發戰爭,我們就統一吧!全世界將和平,一點也不會沒有國格!!全世界統一!榮耀歸給以色列家與美國的神;神僕人在北韓!!


這樣就夠了!!哥哥....,屆時,神的僕人雅麗阿姨與葉平順先生,將一個在以色列,一個在美國!公開神的心意!!北韓、中國、俄羅斯....,共產國際,就交給我們,台灣來,陳情吧!!地球三角,各有證明,誰也沒有串通好!一起見證神!神的心意滿足,神就息怒!全世界就得救!!


我終於明白,神的心意了!!全世界得救,神的歷史改寫,太陽系滅亡也沒關係了!!


就天天忍耐到底,就必得著在主裏的拯救,喜樂得勝必與日加增!開開心心地去工作,為神做,養活自己,見證神,為這愛而活!直到地球末了。夠了!!這樣,你,天天都開心!天天都永生!!再也不怕死,走出死亡的陰影!!

網路真人小說,免費小說,臉書小說,真人真事,文藝愛情,科幻玄妙,世界和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