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們2|大人手下留情吧🙏🙏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闆們2|大人手下留情吧🙏🙏 @公部門小怪獸

老闆們2|大人手下留情吧🙏🙏 @公部門小怪獸


放了幾天假,回來上班

早上小老闆就打電話給我☎️

告知我臨時有個會議,下午要代表出席

別單位的小老闆也有其他會,無法到

偶家的小老闆,也要忙其他的事

變成我代表前往

在下午三點才開會(內心覺得好晚喔)

我到現場就看見我的名字

一來就被關心,就你來喔?

內心想我就是被當砲灰了🔥🌋🌋

只好在工作群組內

跟小老闆即時轉播,會議現況

大人們的聲音都很大

我隔壁的廠商,在簡報時就直接下馬威

我努力表現鎮定

結束都晚晚的

我也努力擠著下班的車潮回家🚗

還好小老闆說可以報加班😍

這句話深深,安慰到自己了😊

寫於:2023.08.31|傍晚🕖 陰天🌫

公部門小怪獸
公部門小怪獸
一直載浮載沉的游離者,看似卑微入塵埃的小女子。。。公部門過小日子。。。歡迎大家來信分享你的公部門小日子 :是開心是快樂,都可以跟我分享 😆😆😆😆😆😆歡迎來信喔或是留言!分享信箱[email protected] 😄歡迎來追蹤我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