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0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我在沙灘上撿到一條人魚,一條會哭珍珠的男人魚。

「會不會做飯?」

「不會怎麼辦?」

「不會?不會就把你宰了。」

1

距離撿到人魚已經過去了兩個小時,浴缸裏的藍尾少年還是沒有甦醒的意思。

我端着板凳坐在它身邊,少年似乎有些痛,地板上滿是珍珠。

「不醒但是一直哭,怎麼回事?」

我發消息給醫生。

他很無語:「我又不是獸醫……

「你哪裏撿的人魚?」

我陷入了沉思。

我懷疑自己有病。

今早去海邊玩,看見礁石後面露出一條魚尾,還以爲是哪條魚擱淺了,走過去一看,竟然是人魚。

當時第一反應不是逃跑,而是湊過去認真地打量。

少年受了傷,用一雙琥珀色瞳孔看我,我竟然心軟地把魚帶回來了。

「隨手撿的。」

醫生沒再回我消息。

我從手機屏幕上移開目光,浴缸裏淡藍色的尾巴動了動,人魚先生睜開眼睛,看樣子不會再哭了。

「名字?」

我盯着他看。

魚尾擺了擺,少年沒說話。

「啞巴?」

「不是……我有名字:陳淮衣。」

聲音怯怯的,看起來很膽小。

我低頭撿起地板上的珍珠,個個圓潤飽滿,一看就是上等的貨。

「你喜歡它們嗎?我可以繼續給你哭。」

正說着,地板上又出現了一粒珍珠。

我搖了搖頭,沒有什麼用,我已經很有錢了。

他膽怯地縮在角落,但還是伸手想碰我。

「我能留下來嗎?」

「你會做飯嗎?」我輕聲地問他,把珍珠鋪滿浴缸,淡藍色的魚尾在珍珠的照耀下,像極了一件完美的藝術品。

人魚少年化成人形,站在我面前。

「不會。」

他誠實地搖了搖頭,眼尾還有點紅。

我掃了一眼:「會做飯可以留下來。

「不會……不會就把你宰了!」

陳淮衣瞪大眼睛:「我可以學!」

他站在廚房,躍躍欲試。

我心裏浮現出不好的預感。

2

陳淮衣果然不會做飯,廚房的鍋碗瓢盆被他折騰得都歇了火。

我冷着臉賣了廢品,把錢砸到地上。

「學不會?」

「學得會。」

他化形的時候沒穿衣服,我從家裏找了件男人的衣服給他穿,少年很瘦,不是那麼合身。

他乖乖地靠着牆站,額頭抵着廚房的瓷磚,看起來愧疚得很,但還是敢在我質疑時反駁。

算了,找個師傅教他。

我給醫生髮消息:「你會做飯嗎?」

醫生:「會。」

我:「過來給我家人魚教做飯。」

醫生:「?」

我:「報酬一缸珍珠,現哭的」

醫生:「馬上到!」

陳淮衣和醫生並排站在廚房,人魚學習能力很強,沒一會兒就學會了做飯。

我滿意地點了點頭,醫生去浴室撈珍珠,我則帶着陳淮衣來到游泳池。

打通三個房間建成的游泳池,正好適合人魚居住。

「你的家。」

陳淮衣看着蔚藍的池水,大喊:「海!」

一溜煙兒地鑽進去,額頭磕到了泳池壁。

我扶額,傻魚。

他從水裏鑽出來,眼淚汪汪:「疼!」

一顆顆珍珠堆在池底。

不好撈,水有點深。

「不許哭!」

陳淮衣止住哭聲,魚尾在空中擺了擺。

他額頭已經紅腫一片,看起來很疼。

我無奈地蹲下,衝他招手。

少年乖巧地游到我面前,胳膊搭在池邊。

人魚化形出來的肢體過分精緻,皮膚微微發粉。

我從一旁的醫藥箱拿出膏藥給他抹,指腹觸碰到他皮膚時,手底下的魚發出幾聲嘶叫。

我疑惑地問:「疼?」

他搖了搖頭,臉卻泛紅。

還是條害羞的魚。

3

家裏有條人魚倒也不顯空曠了。

我早上一睜開眼就看到牀邊蹲着條魚。

不知道第幾次了。

我把他拎出房間,一字一句地警告:「不許進我房間,不然把你喫了」

陳淮衣不服:「爲什麼它可以?」

他指的方向是門口窩着的黃桃。

一隻黃黑交錯的花貓。

「它從出生就養在我身邊。」

「我也是」,陳淮衣梗着脖子。

「你不是。」

「我就是」,他很不服氣,用眼睛瞪黃桃。

黃桃翻了個身,毛茸茸的尾巴把門甩上,斷絕了與他的聯繫。

陳淮衣委屈地看我。

「你是條魚,它是貓,你們是天敵,你別總挑釁它。」

「我知道了,姐姐。」

他衝我笑,露出尖尖的牙齒。

我忍不住伸手,想摸。

他往後退了幾步,眼神裏是我從未見過的緊張。

「姐姐?」

陳淮衣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叫我姐姐,醫生很壞,教他做飯的同時還科普了寵物在這個世界的作用。

於是陳淮衣總逗我開心,撒嬌,甚至學着叫我主人。

我雖然是個坐擁億萬家產的頂級富豪,但絕對沒有這種癖好,人魚說大了也算是半個人。

在嚴厲地訓斥他之後,人魚三天沒說話,然後再開口就喊我姐姐。

……有沒有想過你的年齡可能比我大?

我沒說出口,比起主人,姐姐這個稱呼好極了。

不過……

我眯了眯眼睛,這傢伙不讓我碰他牙齒?

我很不爽。

「張嘴!」

陳淮衣很怕我生氣,但還是緊緊地閉着嘴巴。

我手指拂過他的脣瓣,軟的,微涼。

「爲什麼……不讓碰?」

我偏要碰。

強硬地捏住他的臉頰,陳淮衣不敢反抗,被欺負得掉珍珠。

他叫我:「會疼的,姐姐。」

我愣了一下,他涼的手指捏住我的手腕,順從地張開嘴。

牙齒很白,也很尖。

我用手指去碰,他卻猛地拽住,牙齒陷進指腹,刺痛。

還好,能忍受。

他卻像犯了極大的錯誤,臉色蒼白,舌尖舔過受傷的地方,癒合。

「對不起,姐姐。」

無所謂,看起來很可愛。

我揉了揉他的腦袋:「早餐喫什麼?」

「雞蛋餅可以嗎?」

「好!」

4

「陳淮衣的牙齒很尖,手指的傷口已經癒合。」

收好筆記本,我想起一件事。

我從來沒有帶他出去過。

喫完早餐,我問他:「要出去玩嗎?」

他搖了搖頭,說什麼都不肯出去。

我沒強迫他,出門去買衣服。

家裏的衣服不適合人魚穿,他總是會把衣服打溼,喜歡穿着衣服跳進水裏。

和黃桃打鬧時,會惹毛這隻貓,於是衣服上會有幾道爪印。

該買些新衣服了。

還有海鮮。

人魚只喫蔬菜可不行。

超市沒有幾個人,一顆青葡萄要100元,我挑了一盒,陳淮衣應該很喜歡和他眼淚一樣漂亮的珠子。

還可以喫。

5

回家,打開門。

黃桃風一般地躥了過來,咬着我的褲腿往浴室拉。

我走過去,只有斷斷續續的水聲。

「陳淮衣?」

沒聽到回聲,腳邊的黃桃炸了毛,爪子開始撓門。

它不安。

畢竟是一起打過架的朋友。

我把黃桃抱回房間,母貓不該看到裸露的魚體。

我一腳踹開浴室門,熱騰騰的水氣撲面而來。

熱。

人魚躺在浴缸裏,不動。

總不會淹死了!?

我衝過去,浴缸裏的少年睜開眼,琥珀色的瞳孔被燻出曖昧的意味,看見我,亮了亮。

手臂一伸。

我跌進了深水。

手掌下是堅硬的鱗片。

完蛋,新衣服白買了。

「姐姐……」,陳淮衣身上燙得嚇人,尾巴卷着我的腿,「救救我!」

6

我不喜歡水。

衣服黏糊地貼在身上,讓我煩躁。

陳淮衣從後面摟住我的腰,我被迫坐在他的魚尾上。

淡藍色,漂亮的尾巴。

我打開頭頂的花灑,冰冷的水沖刷下來。

「衝一會兒,就不難受了」

「吧嗒!」

有珍珠順着浴缸掉落。

不喜歡?

人魚應該都喜歡水!

「姐姐,親親」

我瞪大眼睛,一個滾燙的吻落在脖子。

我皺着眉,從浴缸裏出來。

中午可以考慮喫魚了。

陳淮衣縮在浴缸,他好像長大了一點,頭髮長長地披在身上,魚尾在水裏擺啊擺,濺出不少水花。

珍珠還是不斷地往下掉,隱約地要趕上撿他來那天的量。

醫生應該很需要。

「去游泳池?」

我詢問他。

會做飯的人魚,可以多一些耐心。

我踢開珍珠,把他扶進了游泳池。

陳淮衣很快地沉了底,我再一次懷疑他會不會被淹死。

但水面上不斷地湧出泡泡。

7

頂級富豪有很多手機。

醫生接電話很快。

「又怎麼了?」

我苦惱地看向游泳池:「人魚生病了。」

「我不是獸醫。」

「我有很多珍珠。」

「稍等!」

黃桃踱步走到我面前,用腦袋拱腿,讓我去游泳池。

不去,剛出來。

它鍥而不捨,衝着廚房「喵喵」叫。

好吧,中午飯他還沒做呢。

泳池底隱約地可以看到很多珍珠。

他這樣哭,眼睛真的不會壞嗎?

我把陳淮衣從水裏往出拽,他反手拉住我,背貼着池底。

「咕嘟咕嘟……」

只能憋一分鐘。

陳淮衣緊緊地閉着眼睛,銀白色長髮在水裏漂浮。

只能給醫生一半珍珠。

剩下的可以給人魚做一頂王冠。

「姐姐……」

「咕嘟咕嘟……」

我推開陳淮衣,往水面上夠。

他拽住我的腳踝。

寬大的手掌緊緊地貼着我的皮膚,好燙。

我又被拽入池底,躺在一片珍珠上。

要窒息了。

我呆愣地看着眼前的少年。

醫生能不能夠救活一個溺水的人?

不聽話的人魚,會做飯也要丟掉。

嘴脣上微涼的柔軟觸感,大腦空白了幾秒。

變本加厲的人魚。

丟掉!

他渡氣帶我上去,短短的一段彷彿過了一個世紀。

我趴在泳池邊,陳淮衣縮得很遠。

「溫讓雨,你看起來很狼狽啊!」

醫生來了,抱着黃桃。

我咳嗽了幾聲,嘴裏都是血腥味。

陳淮衣尖尖的牙齒咬破了我的脣。

他沒有替我癒合傷口,甚至還嘬了兩口。

8

「他可能發情期到了。」

醫生遞了平板過來,表情幸災樂禍。

我看了幾眼。

成年人魚發情期在3~5天。

關着,不能見人。

「你對他做什麼了?我看他一副被欺負的模樣?」

沒做什麼。

他輕薄我,變得一點也不乖。

這話我沒告訴醫生,他好心情地擼着黃桃,詢問珍珠在哪裏。

浴室裏有,游泳池裏也有。

醫生不願意接近人魚,他說人魚都是奸詐的生物,會蠱惑人心。

「不過你應該不會被人魚蠱惑,畢竟你沒有心。」

他撈完珍珠出來,心情很好。

陳淮衣這次哭狠了,眼睛跟連通了大海似的。

浴室裏的珍珠比上次還要多。

醫生走時遞給我一張名片,說這個人對人魚頗有研究。

9

我當然有心,不然怎麼活着。

年紀輕輕坐擁億萬家產,要坐得穩,有些時候心一定得硬。

醫生說人魚熬過這幾天就會恢復。

衣服溼答答的,可不能這麼狼狽。

去房間換衣服。

出來時廚房多了個人影。

陳淮衣有條不紊地在煎魚,買回來的食物在他的手裏變成一道道的美食。

發情期過得這麼快嗎?

算了,先喫飯。

桌上清一色地沒有辛辣。

我仔細地打量陳淮衣。

裸露在外面的皮膚幾乎都覆蓋上一層薄薄的鱗片,淡藍色,陽光一照,亮着光。

化形一點兒都不穩定。

「陳淮衣,坐。」

他眼睛飛快地掃過我,啞着嗓子:「姐姐,午飯。」

回了游泳池。

只是爲了做頓午飯嗎?

會及時補救的人魚,可以考慮留下來。

10

「發情期從6號開始。

「嗜血。」

合上筆記本,我從二樓窗戶往下看。

房間窗戶正對着游泳池,平靜的水面看不到人魚的蹤跡。

他可能又沉入池底休眠了。

鎏金卡片看起來很高級,上面印着人名和電話號碼。

「林嘯也。」

很快地被接起來,是個低沉的男聲。

游泳池。

陳淮衣從水裏露出頭,臉上鱗片依舊牢牢地覆在皮膚上,魚尾拍着水花,好像這樣才能減輕痛苦。

目光在空中對視上,他表情變得可憐巴巴,眼睛溼潤,又要開始落珍珠了。

裝可憐的人魚,會唱歌嗎?

我收回目光:「先生,我這裏有關於人魚的消息,不知道你有興趣見一面嗎?」

11

「不知道溫小姐願意多少錢把這條人魚轉售給我?」

林嘯也是個文質彬彬的研究員,他右側坐着個美豔的女人。

我撐着下巴,鼻尖動了動。

一股子海水的鹹腥味,和剛撿到陳淮衣身上的味道一致。

看來他們還捉到了其他人魚。

女人高傲地揚起下巴:「兩千萬夠不夠?」

不值。

我看着他們,林嘯也正在翻我帶過來的筆記本。

記錄了陳淮衣的日常。

林嘯也有些猶豫:「溫小姐,你確定他是人魚嗎?根據我的研究,人魚對人類帶有敵意,不可能這麼乖巧。」

說得對。

今天就被咬了。

我指着嘴角的傷口:「他咬的。」

「?」

「怎麼可能?人魚怎麼會親吻人類?」,女人一拍桌子,吸引了其他顧客側目。

煩死了。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跟人打交道。

林嘯也按住女人,呵斥她過於激動。

「溫小姐是覺得錢太少了嗎?」

不是。

外面下雨了。

我現在只想回家。

不知道人魚會不會和黃桃打起來。

「我不是來賣人魚的。」

女人看起來有些生氣,「不賣人魚,你約我們出來幹什麼?」

面前的咖啡已經被喝完。

我從揹包裏抓出一把珍珠放進咖啡杯裏,杯壁與珍珠摩擦,發出清脆的聲音。

我把杯子推過去:「我不缺錢,只是想詢問您幾個問題。」

「溫小姐請說。」

我指着筆記本「發情期」那頁,問:「我的人魚到了發情期,不知道怎麼樣纔可以緩解他的難受。」

「我就說人魚不會主動親吻人類」,女人小聲地嘀咕。

林嘯也像是沒想到,挑了挑眉,驚訝地看着我。

「溫小姐,人魚對您來說不過是一隻寵物,您怎麼會這麼關心他的感受?」

不是寵物。

他會做飯,還很漂亮。

不過沒有必要跟他們講這些。

我又問了一遍,林嘯也笑着開口。

「如果您可以適當地撫摸、親吻他,應該會使他好過一點。」

親吻嗎?

嘴角好疼。

如果他不用牙齒咬我,可以……

「多謝,告辭了。」

「溫小姐,加個微信,以後好交流」。

12

外面雨下得好大,天地模糊成一片。

沒帶傘,真是夠苦惱的。

「姐姐!」

我震驚地扭頭,陳淮衣穿了一身黑,舉着傘看我。

他怎麼出來了?

「你……」

餘光瞥見林嘯也從咖啡店出來,我把陳淮衣攬到身後,接過傘遮住。

人走了。

我板着臉訓人魚:「家離得這麼遠,你怎麼找過來的? 

「不知道自己現在是怎麼回事?跑丟了怎麼辦?」

他遮得很嚴實,只露出一雙眼睛,還帶着無辜。

「外面下雨,你沒帶傘。」

裝可憐。

我抬手摸了摸他的脖子,軟軟的鱗片覆在皮膚上。

不聽話的人魚。

陳淮衣伸手握住我的手:「姐姐,我學了黃燜雞米飯,晚上可以做給你喫。」

嗯,原諒他。

司機來得很快,我和陳淮衣坐在後坐,他緊張地牽着我的手。

我問他:「你怎麼來的?」

「走路。」

我伸手摸了摸他的腿。

陳淮衣羞澀地眨了眨眼睛,看着我。

害羞了。

他戴着帽子,一縷銀髮露出來。

我抬手握在手裏,光滑、柔順。

王冠他帶上應該很漂亮。

但是一半珍珠給了醫生,一部分又給了林嘯也。

不夠,他應該再哭哭。

13

抱着買來的食材,推開門。

黃桃撲到我腿上,被陳淮衣踢開。

它不幹了,魚和貓扭打在一起。

我把食材放在廚房,陳淮衣提着黃桃教訓。

「我可不是普通的魚,你打不過我。」

黃桃短小的腿在空中掙扎,叫聲悽慘無比。

還好家是獨棟別墅,不然鄰居該投訴了。

「做飯!」

我盯着陳淮衣。

他放下黃桃,屁顛屁顛地跑到廚房。

黃桃委屈地衝我叫。

「你們雖然是天敵,但陳淮衣是人魚,他比你厲害一點點,別總是招惹他。」

「喵~」

我問陳淮衣:「它說什麼?」

人魚探出腦袋:「它說它知道了,以後不會再欺負我了」。

黃燜雞米飯很好喫。

陳淮衣回了游泳池,我聽着那邊的聲音,有水的「撲通」聲。

他會很難受,強硬化形。

我站在泳池門口,靜靜地看着。

已經是人魚狀態,藍尾巴在水裏擺,珍珠順着臉頰滑下,落在水裏。

等會兒吧。

讓他再哭一哭。

14

夠了。

再哭該瞎了。

我蹲在泳池邊叫他:「陳淮衣,過來!」

他聽話地游過來。

身上帶着奇異的香味,胳膊搭在池邊,仰頭看我。

眼尾紅得厲害。

我摸上他的頭,他迷茫地看着我。

「好些了嗎?」

我問他。

人魚搖了搖頭。

真是苦惱,可黃燜雞米飯真的很好喫。

「不許用牙齒咬我!」

我摸上他的耳朵,低頭吻他。

陳淮衣的脣軟軟的,帶着涼意。

我貼着他,不斷地安撫。

琥珀色眼睛瞪得很大,也不掉珍珠了,反而用舌頭舔了舔我的脣。

「姐姐?」

我含糊着聲音開口:「怎麼了?」

被拖下水。

「撲通!」衣服又溼了。

他牽着我的手帶到魚尾處,手心貼着冰涼的鱗片。

「姐姐,摸摸我的尾巴。」

15

人魚的鱗片比起他裸露的皮膚更加堅韌、順滑。

手指劃過某一處時,突然頓住。

珍珠陷進水裏,沉底。

我偏開頭。

真是一隻嬌弱的人魚。

總是哭。

手指抹了抹他的眼角。

「不許掉眼淚!」

脣瓣一疼,他尖尖的牙齒劃破我的脣。

又被咬了。

陳淮衣迷離的眼神突然清醒,他驚慌失措地看向我。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間清醒,報仇要緊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人間熱鬧四方桌0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人間熱鬧四方桌1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人面桃花相映紅0
    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人面桃花相映紅1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人骨麻將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於0056近期納入航運股及面板股個人想法!!近期的0056因為納入航運股及面板而受大很大的爭議,甚至有人認為是證券公司在亂搞。 藉由各個資訊的閱讀及比對,再由自己消化及吸收,試著寫出自己的想法及看法。 文章中會由近期的表現、選股機制、個人思考三個層面以及結論這幾個觀點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看完也能有所收獲。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1-10-09
    人魚傳說第三章 人魚到底是怎麼游泳的?上下移動還是左右移動?看著小葉輕鬆、快速地向前游,顯得我十分笨拙。 「妳也太慢了吧!妳也太不會游了啦!」小葉說 「因…為…我太久沒回大海了,所..以.有些忘記…」我心虛的說 「是嗎?對了妳叫什麼名字?我怎麼從來沒看過妳啊?」 「我叫蘿拉,因為我剛搬到附近所以…妳可能沒遇
    avatar
    Jenny Hsu
    2021-07-14
    人魚傳說第二章 「有找到她嗎?」洛克著急的問,不久前他才請所有村民幫忙找蘿啦。他找過了平常蘿拉常去的山上,都沒有人看到她。 「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要和她一起去海邊玩的。」翔一臉歉意的說 「不是你的錯,是我對她太兇了!」洛克說 「洛克!先回去吧!已經很晚了,等她肚子餓了應該會自己回來的!」翔的爸爸傑瑞安慰的說
    avatar
    Jenny Hsu
    2021-07-02
    人魚傳說第一章 我的名字叫蘿拉,住在希羅加島,是一個海島,我們家雖然住在海港,但卻是比較靠近山上,我父親洛克靠捕魚維生,我母親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我只記得母親那溫柔的聲音和淡淡的海草味,爸爸洛克也從不談起她,每當我問他關於母親的事,他總是搖頭說:「別提了。」  我從小的成績普普通通,一路平平安安地上高中
    avatar
    Jenny Hsu
    2021-06-27
    有尊嚴的善終—是後代強求?還是個人造化? 於 03月27 2021 發表於新公民議會臺灣有超過5成的醫師為了避免醫療糾紛而實施無效醫療 身為公民,身為家屬,很疑惑何謂無效醫療? 在之前的文章中,有尊嚴的善終—是後代強求?還是個人造化?(一)有提到 在醫院發出病危通知,家屬也簽屬放棄急救同意書後,醫院還是為垂死的家人做了最後一次急救。 這件事一直困擾著我,而某天一個特別的朋友,他從小
    Thumbnail
    avatar
    O_+
    2021-03-27
    人魚艷的誕生為何會想當美人魚? 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 內心的變化又是如何? 讓我們來瞧瞧艷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斑斕之海
    2021-01-05
    我所看見的那些母親01-美人魚媽媽小嫻,不是一個容易向人傾訴的人,她不常在人面前嚷嚷著帶孩子有多辛苦,數落家人的不諒解,感覺起來像是一個傻大姐,時時刻刻忘東忘西,樂觀在她面前像是面鏡子,一切都是那麼真實、清晰。 一開門,一個大約一歲多還在吃嘴嘴的孩子一起來迎接。 「不好意思,打擾了!」肩上背著一大袋收納用品的我總是這麼說
    Thumbnail
    avatar
    整理教練Lydia
    2020-04-16
    人魚公主人魚公主變成海中泡沫 「啵!」 曙光充滿世界 什麼都不會再失去 背靠著山城 俯瞰平靜汪洋 曙光激情過雲彩 海風吻醒了髮鬢   昨夜小舟上 波聲纏繞著風搖河蕩 碼頭已然空闊 伊人千山之外   現實叢林遮蔽了未來 心裡的迷宮吞噬方向 風雨淅瀝瀝打亂脈搏 腳下的約定鋼索深淵
    avatar
    李四郎
    2019-04-20
    人魚第 3 頁
    Thumbnail
    avatar
    太平洋右
    2019-01-24
    超能力其實是一種病02/魚人<p>&#8220;每天重複 / 把我壓進無力抵抗 / 無盡的深窪裡&#8221;</p>
    Thumbnail
    avatar
    含蓄
    2017-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