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冒險之旅】#6:聊聊BNI的高光時刻-25秒的自我介紹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NI的搶眼表現:25秒精華

在BNI的南投璞麗分會

尤其又是全線上分會的關係,每個人都能發言的高光時刻,如何講好自己的25秒是每位會員每周的最重要的課題,不單單只是在BNI的璞麗分會,我們明白自我介紹的重要性。那短短的25秒內,您必須能夠吸引他人的關注,傳遞您的價值和專業,以便建立持久且深刻的印象。

並且要在那麼長時間的會期裡面,保持熱情,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要考慮到還有聽覺有可能疲乏的狀態發生,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自我介紹的藝術上不斷精進,使每一個會員都能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搶眼表現。

拆解25秒

拆解25秒

25秒,一個巧妙的時間框架

首先,讓我們明確了解這一點,25秒可能聽起來很短,但如果巧妙利用,它足以傳達關鍵信息。在導師八周的課程裡面,我知道聚焦的重要性,如何充分利用這個時間框架並且去剖悉這個框架,是個需要琢磨的課題。這不是匆忙念稿,而是精心準備,強調您的獨特價值主張。

開場白的威力

開場白是自我介紹的亮點。它應該引人入勝,讓人留連忘返(我們分會就有璞麗德華&靈魂歌姬)。想像一下,每個人都可以是您的業務故事的一個橋段、一個問題,或者一個具有話題性的事實。這些都是吸引人的秘訣,如何讓您的聽眾在接下來的時間內都聚焦於您,就是開場白的魅力所在。

善用背景&下周來準備小道具

善用背景&下周來準備小道具

核心信息的明確性

在短短的25秒內,您應該能夠清晰地傳達您的核心信息。請確保您談論您的業務、您的專業領域,以及您希望其他會員為您提供的協助。不要忘記提供聯絡方式,以便有興趣的人可以輕鬆聯繫您。

結語和互動

自我介紹的結語也是關鍵。您可以用一句簡單的話或問題來引導互動,激發其他會員的興趣。這種互動有助於建立更深層次的關係,並在BNI中取得更多成功。

練習和反思

最後,練習和反思是自我介紹成功的重要元素。在璞麗分會,我們接納所有會員們不斷嘗試的練習自我介紹,並定期反思並改進。這樣,您可以不斷提升自己的表現,讓自己在BNI中脫穎而出。

raw-image


謝謝璞麗分會

我們相信每一個會員都可以在自我介紹中發揮搶眼表現。這是建立關係、促進業務增長的關鍵一環。記得區董說過,你要被看見,並且成為別人只要一想起來就會嘴角上揚的人,如果您也想在BNI中取得成功,記住這些精華,並讓您的自我介紹成為一個不容忽視的亮點。

在BNI,我們要謙虛地承認自己的不足,並以謙卑的心態學習。讓我們積極地參與這個學習的旅程,共同成長。期待在下一次的BNI聚會中,聽到大家分享更多的學習和成功故事。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了,左手哥一樣會保持對BNI的熱情,我們的冒險之旅將繼續,帶給大家更多的學習和成長!並且期待你們的分享,別忘了在創造商業機會的同時保持微笑和快樂😄

很有感觸的一段內容

很有感觸的一段內容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