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冒險之旅】#12|了解為何而戰,為誰而戰🛡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一個月,緊鑼密鼓的一對一之後,我慢慢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很多會員夥伴和伴侶之間其實有些嫌隙,不諒解,甚至是爭執...這樣真的好嗎?
把每個問題的開頭改成這兩個字:如果

把每個問題的開頭改成這兩個字:如果

聆聽是最好的解方

於是我們就能解決更多的問題,如果我們願意傾聽和多一分了解。

但思考這些問題之後,我發現了問題的本質,問題的本質就是沒有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立場看事情的角度,因為每個人都還有「我」。

與其講那麼多,不如讓另一半好好的了解,你到底在做什麼,不論是做了什麼決定或是工作上的轉變,沒錯,我在講的就是加入BNI這件事情。

所以我想分享的是,你在拚盡全力去追求事業上的成功同時,你有沒有注意到枕邊人的情緒呢?

面對問題,提出解決辦法,然後和伙伴吐些苦水,然後再重新站起來,出發

面對問題,提出解決辦法,然後和伙伴吐些苦水,然後再重新站起來,出發

我是璞麗鑽石分會第五會期的來賓接待組長

好快,一個月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感覺生活中所發生的一切都在加速進行,不管好的還是壞的,我都認真去面對,這段時間裡面,我最在乎的是身邊的那個人,她的感受。

人與人之間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從了解開始到理解為止,其實只有一線之隔,但是有件事情:

  • 另一伴知道你參加BNI
  • 你為什麼要開那麼多會?

其實這是兩件事情,但回到原點來說,伴侶之間有沒有讓彼此了解這件事情?與其說得口沫橫飛,不如讓你的另一半,投入一次例會看看。

與其說到口沫橫飛,不如讓她也能感同身受

與其說到口沫橫飛,不如讓她也能感同身受


恩,我邀請妳一起參與我的生活,然後了解究竟是為什麼要開那麼多會議?就只是想要拿到更多的結果和更理想的生活。

知道妳要參與這樣的商務團隊,都是要付出才會有收穫的可能,於是那些付出的夥伴有了更多的收穫,我們所經歷的一切,都不會是白費工夫。

raw-image


讓你變得更忙的是目標和夢想

感謝璞麗德華的分享,讓我們知道,在堅持的路上,孤單只是基本配備,其實不是BNI讓你、讓妳、讓你們變忙!而是目標跟夢想!

曾幾何時,我們的創業之初甚至很多人截至目前,每天依然為了公司的運營忙碌到天黑才能回家!我是其中之一!

但我們要記得一個關鍵,真的不是BNI讓我們變忙碌,而是BNI讓我們又打開一條前往目標的道路,所以我們會興奮、會不斷投入,因為我們想要貼近系統,讓投入的時間,因為知道有相對應的獲得~

感覺比語言快10倍,當您有所迷失,就會陷入不對的氛圍,語言中就會不經意說出很累、很忙!於是妳有了更多負面的疊加情緒

為什麼忙,因為我做了很多一對一,我參與了培訓,但我還沒有穩健的引薦單進來!所以我迷茫!

但我又覺得這裡可以交到很多朋友,所以我盲目的留下,可是……我還是沒結果啊!


所以啦,親愛的夥伴們!千萬別忘了您加入BNI的初衷!

若您覺得尚未有收穫,您應當抓著有收穫的夥伴一對一,不斷調整優化自己的四表,力求自己“說的清楚”,別人“聽得明白”

這樣才能真正拿到想要的引薦單~

最後提醒大家,為了讓另一半放心,了解我們所做的一切,不也是我們該做的本分嗎?把事業跟生活取得平衡,無論加入BNI與否,這都是應該做的功課!

喜歡國董的一段分享:別再汙名化BNI啦,不是BNI沒用,是我們不懂的怎麼去用~

我們要來BNI“尋找”“建立”“長期有意義”的合作關係。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