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冒險之旅】#2:8週導師系統 - 與BNI建立更深層的連結!一起來聊聊BNI吧!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一次的導師八周內容的同學們~~

第一次的導師八周內容的同學們~~

在璞麗分會組建團隊

耶~~是我~~左手哥已上線啦,首先,如果你剛加入BNI,恭喜你!但也別擔心,你可能會覺得有點像新生兒,有很多東西要學。這就是為什麼BNI的8週導師系統如此重要。這個系統將會是你的BNI導航員,幫助你更快地融入這個大家庭。

謝謝導師的無私奉獻

在這個8週的旅程中,你會被分配一位導師,這個導師將會是你的「師傅」,帶你闖蕩BNI的世界。你們將會有一對一的時間,讓你能向他們學習關於BNI的一切。別害怕問任何問題,問就對了!

這不僅僅是一場知識傳承,也是一個建立關係的好機會。你的導師是一位有經驗的BNI會員,他們知道如何在這個社群中取得成功。當然,這也是一個充滿笑聲的旅程。你可以問一些愚蠢的問題,逗他們發笑,建立友誼。

目的是我要學會&運用BNI系統來賺錢,靠著口碑轉介紹,在這個系統裡面,如何讓別人看見你、了解你、才是做生意的重點。

千萬別小看了來自分會的引薦力量

千萬別小看了來自分會的引薦力量

更重要的是,這8週導師系統將讓你更快地融入BNI社群,建立深層次的連結。你將會更了解其他成員,了解他們的業務,並開始建立相互信任的基礎。這可是你未來業務合作的關鍵。

用合作取代競爭

而要達到這個目標,我們還需要學習如何與分會內的成員建立更緊密的合作。找到相同顧客群,與其他成員積極合作,將自己浸潤成積極正向的人。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了一個重要的事實,那就是合作可以取代競爭。不再搶奪,而是一同分享。

跟著系統走,導師手牽手,快樂做商務!

跟著系統走,導師手牽手,快樂做商務!

先付出才有收穫

首先,我們來談談如何賺錢,因為誰不想這麼做呢?在BNI,我學到了一個重要的道理,那就是靠著口碑轉介紹才能實現長期的成功。我們要學會利用BNI系統,將自己的專業資源分享給其他成員,同時也要讓其他人喜歡我們的產業——SEO關鍵字優化。這就是關鍵!

我出席了,然後互動了,於是我們就有生意了!

我出席了,然後互動了,於是我們就有生意了!

基本功:5個關鍵要點

即出席、培訓、一對一、帶來賓、給引薦,成為我們的行動指南。我也開始製作優化的合作措施,結交會計師夥伴、行銷團隊、網站架設專業人士,並讓自己在專業領域成為強而有力的團隊。這不僅幫助我省下了廣告預算,還幫助我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但記住,成功的關鍵不僅僅是在技術上,重點在於態度。我們要努力成為綠燈會員,意味著積極參與,善用一切機會。這是我導師嘗試灌輸給我的智慧,而我也必將好好學習。

raw-image


我該怎麼做?

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我們還需要學習如何與分會內的成員建立更緊密的合作。找到相同顧客群,與其他成員積極合作,將自己浸潤成積極正向的人。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當你在BNI中散發積極能量時,其他人也會被感染,於是合作的機會就會越來越多!

最後,再次強調8週導師系統是一個重要的部分。我的導師引導我自己去學習,積極參與培訓活動,並教導我聚焦。因為只有當我們把注意力聚焦在某一件事上,才能實現真正的成功。

於是我想起阿咪老師說聚焦才能放大!

保持空杯的態度,讓自己歸零學習,總之,BNI的8週導師系統不僅是一段學習之旅,還是建立深層次關係的好機會。它讓我更了解了賺錢的方式,並讓我更積極地參與這個大家庭。我對未來充滿信心,因為我知道,只要保持不斷的學習和努力,我們都能在BNI中取得成功!

期待聽見你的分享,左手哥會努力保持對BNI的熱情,8週導師系統,讓我們一起學習,浸潤成為一個快樂的商務人士!我們下次見!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