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1 終於去看芭比了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去看芭比了,比起芭比非常亮眼的票房,我的同溫層對這部電影的評價普遍只是還行,甚至有一位朋友覺得這是葛莉塔・潔薇執導的電影裡她最不喜歡的一部,所以我只抱著比不期不待更多一點點期待的心情去看了。

我必須說我很喜歡芭比電影的色調,芭比的衣服穿在瑪格・蘿比的也都很合理很美。

很多人引用葛洛莉的台詞,覺得很說中女性的處境,大概看到這一段的時候,我也有一點點掉淚了,不過也像很多人說的,其實說教的意味滿重的。尤其我也不太懂把芭比一位一位帶到車上說一句話的用意。大概就像催眠課教的,催眠是一種反催眠?XD

但我覺得這部片很適合在週五下班的時候去看,就是老闆改了整個專案方向,糊裡糊塗忙了一下午後,去看這樣兼具幽默和勵志語錄的電影真的滿不錯的,立刻覺得自己要成為自己,不要被工作打倒XD

Billie Eilish演唱的What Was I Made For?下的時間點真是太好了,搭配瑪格羅比的眼神和眼淚,真的是很有感觸,和電影的主題相吻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