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戴藍寶石,小心性命難保!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根據吠陀戒指的能量理論,其實什麼戒指都不能隨便亂帶,不過藍寶石更是連祭司大人開了寶石藥單,都得要測試通過,因為藍寶石有著很可怕的副作用。

吠陀藍寶石戒指

吠陀藍寶石戒指

一次,爵士從新德里回國,上飛機一坐下後,立刻注意隔壁的印度先生,先深深看了我一眼,坐下後...還是有事沒事持續地偷瞄我。

爵士心裡想著,這個印度人還真不夠印度,正常的印度男人,想搭訕連0.1秒鐘都不會錯過,半眼撇到就可以開始搭到祖宗18代了!這位仁兄,從關機門前瞄到餐點都上了,還沒有開口!你真的是印度男人嗎?!

就在爵士開心地吃著餐點,眼前的電影演到正精彩的橋段時,發現他又在偷瞄我,下意識一個反射動作,我回看了他一眼,不得了了! 他帶著極度不安的口氣,指著我的藍寶戒指說:「你這藍寶石戒指是哪裏買的?你知道藍寶石戒指不能隨便戴嗎?

原來他真的沒有要搭訕,他是為了他的生命在擔心!!

印度人相信藍寶石有一著神奇的力量,適合的人配戴了,將會得到強大的能量;但是不適合的人配戴了,配戴者會有天外飛來的意外。在飛機上,如果我要有個什麼「天外飛來的意外」,隔壁的印度先生應該也不會有太好的結果...也難怪他頻頻對我的吠陀戒指拋媚眼了!

祭司大人工作中

祭司大人工作中

爵士跟他說明,這是祭司大人看過我的吠陀命盤,才開的寶石藥單,不是因為我喜歡藍寶石而買來戴。

印度先生,還是有點不放心,繼續訊問:我是怎麼認識這位祭司大人的呢?

我回答,是我認識多年的印度朋友,他介紹他表哥村莊世襲N代的祭司所指點的,不是路邊的不知名的算命師~請安心🙏

講著講著,他的臉漸漸安了下來,最後跟我說:「可以配戴吠陀藍寶石戒指的人,算是有修到的人!」

藍寶石

藍寶石

在印度,能配戴吠陀藍寶石戒指的人,是被認為擁有強大能量的人。所以常被反推變成:想要擁有強大能量的人,要配戴藍寶石。但是藍寶石不是人人都能敵戴,「合」才能戴,不「合」~配戴者生命要自己小心。

印度朋友拉姆就曾經「消耗掉」2只藍寶石戒指,第二次差點臉自己的命都消耗了!家人因為了解吠陀戒指,所以買了藍寶石戒指給配戴,期望可以為他帶來好能量。說拉姆的第一個藍寶石戒指,在每天配戴下,居然不到一週就莫名的消失了;家人沒有多想,認為可能是不適合所以消失了,也就沒有特別去追究。

幾年後,拉姆的母親愛子心切,又買了一只新的吠陀藍寶石戒指給他。在配戴一段時間後,有一天拉姆在火車上,那天老樣子,火車上人很多、很擠,他站在門口邊的位置上,看著火車外面迅速移動的風景;拉姆每天都在擠火車,常常也站在門口旁邊,但是那天不知為何,火車行駛中的一個小晃動,他居然整個人被擠到車廂外面!

火車才剛進站,大家已經準備好要強位子了!

火車才剛進站,大家已經準備好要強位子了!

他趕緊拉住車門的把手,說此時那時快,就在這個一瞬間,門邊居然夾到了戒台,他眼睜睜地看著藍寶石從戒台彈出,消失在灰塵茫茫的空氣中!下一秒,似乎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拉姆雙腳又踏回車廂內,沒有人大呼小叫嚷嚷~有人飛出去又飛回來~畢竟是印度啊!不過從此之後,拉姆再也不敢戴藍寶石了!

能不能配戴藍寶石的測試方法其實很簡單,先將藍寶石放在身上,幾個小時內,如果有「躲過」意外之災的事情發生,例如差點被車子撞到、或是躲過莫名墜落的物品等等。

吠陀藍寶石戒指多半是配戴在中指

吠陀藍寶石戒指多半是配戴在中指

這些小事情,不要錯以為是配戴藍寶石而躲過噩運,其實是藍寶石發出的警告,一種不適合配戴藍寶石的「警告」,如果忽略這些小警告,就會有更大的「警告」,例如跟拉姆一樣從火車上面飛出去了!

寶石有能量是件眾所皆知的事實,而自古神秘的印度吠陀占星術,就有著一套用寶石改變業力的技術,輕鬆配戴正確的戒指,就能改變一個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