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要怎麼淨化?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爵士大師~怎麼辦!」表弟小宇驚慌的聲音從手機的另一頭傳過來。

「說吧~」我心裡想,這回又是手機哪裏有問題了,小宇叫我大師,因為我是老蘋果,所以他每次蘋果手機有問題,我的手機就會響...…表弟小宇娓娓道來,一件的確是就連印度人也可能會驚慌的事情。

紅珊瑚戒指

紅珊瑚戒指

話說,第一次戴吠陀戒指的表弟小宇,每天洗澡都會把戒指拔下來,放在浴室外面的桌子上。

「不是說非必要,戒指不要拿下啦嗎?!」我開始了解為什麼戴了一個多月的吠陀戒指,表弟的效果卻不明顯的主要原因。

「你知道我的是紅珊瑚啊~那個網路說肥皂會侵蝕紅珊瑚,所以我才拿下來。我洗澡完就馬上帶回去了,這樣也不可以嗎?」

「不可以喔~你要帶著戒指洗澡。繼續,你去洗澡然後呢~?」

「我出來的時候,看到我阿木戴著我的戒指,在哪裏比啊比的,還說:『你這個戒指我戴起來還不錯看喔!』~我嚇壞了,趕快叫她拿下來...這樣子這個戒指會不會失效啊?」

聽到表弟極度擔心的聲音,我實在說有些想笑出來,因為表弟小宇真的是白擔心了~吠陀寶石戒指受懶懶印度人歡迎是有原因的,就是使用方法簡單。日常配戴中沒有任何的禁忌,唯獨家中有人去世,那麼就一定要「淨化」!

為什麼家中有喪事,戒指就要淨化呢?台灣人的解讀可能覺得是去晦氣。不過在印度,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跟業力扯上關係的;因為業力是印度人唯一在意的事情!

點燈放花也是為了業力

點燈放花也是為了業力

印度人認為,人每天接觸到的每一樣東西,都有可能殘留上一個接觸者的能量,一個人經由再接觸同一個物件而沾黏上一些不屬於自己的能量;而能量影響想法、想法影響行為、行為產生業力!因此印度人見面合十禮相對,絕不握手;除了是對內在的造物主致敬外,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印度人認為接觸會沾黏對方的能量。如果對方是正能量多的人,那就賺到了,所以看到僧侶或先行者,印度人都是衝著去摸;但是如果不認識對方,結果對方是個負能量多的人,那麼就虧大了!可是,怎麼知道對方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所以乾脆就保持距離合十相對。

原本印度人一旦家中有人去世,在辦完喪禮後,理論上家人身上「所有東西」都應該要燒掉。原因是在辦喪事的時候,家人會接觸喪葬執行者接觸過的物件,而在喪禮中也有可能會被這些喪葬執行者碰觸到;如同剛剛提到的能量理論,當然沒有人想帶著喪葬階級的能量回家。不想被喪葬執行者接觸到的原意,是因為古印度認為當人的靈魂離開身體的時候,會釋放強大的能量,而喪葬執行者來往與喪禮、火葬場頻繁,身上其實沾黏不同來源的各式各樣能量,喪葬階級傳統上有他們自己消除這些能量的方法;但是一般人接觸到這麼多不同的能量,就像雜七雜八的東西吃多了,可能容易身體不適,有點像台灣人認知的煞到。

印度朋友蘇利室説:「這邊上去就是火葬場,你們不是歐美人應該。。。。」印度安娜,猛搖頭。

印度朋友蘇利室説:「這邊上去就是火葬場,你們不是歐美人應該。。。。」印度安娜,猛搖頭。

為了避免能量的轉移,喪禮結束時,身上的衣服燒掉就好了,但是這個戒指可不是什麼便宜的物件,所以就以淨化代燒掉銷毀。吠陀戒指淨化很簡單,印度人相信牛奶有「淨化」的功能,過火也有「淨化」的功效,所以二個加起來,戒指淨化就是:把戒指放在牛奶中洗一下,在過火就可以了!

最好的火,當然就是用淨化奶油點的火!

最好的火,當然就是用淨化奶油點的火!

「爵士大師~怎麼辦!」手機那頭又是表弟小宇。

「怎麼了...」

「你說爺爺出殯後,要淨化戒指。」

「是啊~就像我上次跟你敘述的,戒指在牛奶中洗一下,然後過一下火就可以了!」

「我知道啊~現在我在便利商店,請問是要買普通牛奶還是低脂牛奶呢?」

「…普通的吧...因為古印度應該沒有低脂牛奶...吧...」😅

寶石有能量是件眾所皆知的事實,而自古神秘的印度吠陀占星術,就有著一套用寶石改變業力的技術,輕鬆配戴正確的戒指,就能改變一個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