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不要太帥Niel Brunch Cafe尼爾早午餐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Miss L昨晚社交宿醉,今天起得不早也不算晚,剛好可以吃上一頓早午餐。

一走進Niel Brunch Cafe就看到一台BMW的重機,我整個酒醒了!
雖然我不會騎機車,也沒有重機駕照,但就喜歡看重機。
嗯!就只是看而已,我並不懂他。(攤手)

我看了一下菜單,發現有酪梨,就決定是它了。
飲料我選擇蜂蜜檸檬氣泡飲,你說是不是很解酒~(鼓掌)

圖片版權/©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圖片版權/©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上菜啦~挺豐盛的,看到一整排的酪梨,心情就很開花~
Miss L平常口味都蠻清淡的,酪梨沒有什麼調味加上歐姆蛋,非常適合我!
我個人很愛。份量也剛剛好。

圖片版權/©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圖片版權/©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再來兩張重機背景的照片

圖片版權/©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圖片版權/©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圖片版權/©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圖片版權/©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下面的菜單是店家2021年的貼文,最新的大家可以自行去店家臉書看喔!

圖片來源:尼爾早午餐臉書

圖片來源:尼爾早午餐臉書

Miss L親身體驗社交宿醉後的解酒好辦法:

到Niel Brunch 大口吃酪梨、大口喝氣泡飲,身體大舒暢


🎧今天聽Alex Yurkiv, Thelma Costolo“Take Me to the River”

希望我們的生活都充滿愛❤️


Neil Brunch Cafe尼爾早午餐咖啡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641號1樓
電話:02 2668 8330


🌹合作邀請:[email protected]


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獨處的需求量大。食衣住行育樂都可以幫助解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