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 Uber駕訓班篇。米糕生活大體驗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一篇跟米粉們介紹了為何米糕我會想去體驗如何加入Uber成為司機😎,以及如何體檢!這一篇我要來跟米粉們介紹一下我上駕訓班的心路歷程分享~🚗
駕訓班門口~

駕訓班門口~


這次米糕我終於鼓起勇氣踏出最重要的這一步了!

如何加入Uber成為職業司機呢?

那就是報名職業駕駛駕訓班~


駕訓班報名表📋

駕訓班報名表📋

證明給大家看我真的有報名哈哈哈

報名表就是填一些個人基本資料👨🏻

一吋大頭照-我本人就長這樣別懷疑

一吋大頭照-我本人就長這樣別懷疑


這裡提醒米粉們~報名駕訓班需要一吋大頭照,這裡找了街拍機快速拍攝,

看起來效果還不錯吧哈哈哈😳

上課紀錄表👨🏻‍🏫

上課紀錄表👨🏻‍🏫

第一天報到!真是好久沒有上駕訓班的這種緊張感了...

難道這就是青春的感覺嗎😫

錢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了我喜歡的樣子...

錢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了我喜歡的樣子...

第一天上課當然就是要繳錢...

希望這些付出是能有所收穫的!

請大家幫我加油!!!

汽車機械常識專輯(筆試考題)

汽車機械常識專輯(筆試考題)

駕訓班繳完學費發了一本汽車機械常識專輯,我這幾天無聊或者閒暇空檔時,

就會趕緊拿出來翻閱,為之後的考試做準備。

實際上課紀錄表

實際上課紀錄表

實際練習後,發現其實沒想像中那麼困難,由於我之前是手排的小客車駕照,

因此我只要考曲巷掉頭和S型進退。但如果一時放鬆或者放空,

一不小心還是會弄得警報器轟轟大響...🚨🚨🚨

練習中...

練習中...

職業小客車駕訓班有兩種選擇,報名課程或是只買時數自己練習,米糕我建議還是報名有教練的課程,讓教練一步一步帶著開,才更能掌握開車小技巧!以及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原地考照的,這樣考試車輛與場地都會相對比較熟悉喔,也能大大提升通過機率!

希望努力能有所收穫!!

希望努力能有所收穫!!

下次就是要上戰場實際演練了,祝福我自己能順利通過職業小客車駕駛考照!

下一篇將為大家帶來考照的經驗分享~














新莊副都心美食小吃餐廳推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