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行者 陪你行著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iss L完成一波社交,進入宿醉狀態,急需一個解酒處方。
轉角遇不到愛,喝茫只會撞到牆。
還好我轉角遇到咖啡行者,來一杯咖啡解宿醉。

很喜歡咖啡行者的擬人化小卡,每種咖啡風味都有一個代表人物。
這種行銷手法很獨特、很用心,Miss L完全買單!
平常清醒時,我都喝偏酸的肯亞AA,
但今日社交宿醉喝點溫順甜感的《哥斯大黎加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系列》
哥斯大黎加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系列
再加上甜點《達克瓦茲》烏龍茶口味跟....
我太茫忘了...
達克瓦茲
Miss L親身體驗社交宿醉後的解酒好辦法:
咖啡行者,舒適的獨處空間,一杯手沖,一份甜點,一整個放空。

Miss L不是很懂咖啡,但很懂享受。補上一張擬人化小卡照片。
獨處真的是一種享受
🎧今天聽OneRepublic “ I Ain't Worried”
我不擔心也不憂慮,希望你也是😊
Okay,我已清醒。準備好進入下一個社交場合了。

咖啡行者工作室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有路59號
電話:02 2668 3159
🌹合作邀請:[email protected]
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獨處的需求量大。食衣住行育樂都可以幫助解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