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 名劍150 GS150

2021/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一名大學生,下課閒閒沒事做當然是騎車趴趴走阿! 車子騎著就往鳳山市場找午餐吃。吃了碗麵後拿著老媽的底片相機開始四處晃,走著走著眼睛就飄像一條被攤販擋住的小小巷子,眼睛都看到了腦袋直覺當然是往小小巷子走去,結果走進去不得了了,居然是一台名劍!!(還是150的!!!),當下興奮到無法言喻,明明只會在網路上看到老廣告的車,在現實世界竟然被我看到。
第一次遇見名劍
從窗口探了進去,一位上了年紀但仍非常有氣質的阿姨(老闆娘),經過我一番詢問後才知道,原來這台名劍是這家布莊老闆的坐駕,但因老闆80多歲了,家人也不放心老闆繼續騎,於是就一直放著,放到連漆紅線的人都把中柱一起漆成紅色了XD
被畫紅線的中柱
接著經過我厚臉皮的一直騷擾後,最後停牌過戶到我手裡了,辦過戶時老闆的兒子還說他們全家的人都在勸老闆把車讓給我,因為老闆從新車就一直騎到現在,35年的陪伴一定很不捨。
鑰匙上還印著SUZUKI KATANA
車子要載走時老闆眼框還有點泛淚,但還不忘拿出當年載布在用的大貨架出來給我,還跟我說了好多好多以前騎車的故事給我聽,像是出去吃辦桌時議員看到老闆的名劍還借來騎,騎完還不斷稱讚;又或者是老闆跟老闆娘騎車出門,時速80還被後座的老闆娘嫌慢XDD
外觀雖然斑駁,但還是非常有魅力
因為這周是我的段考週(段考週還能打文章??) 所以其他篇文章不會更新的太快!
若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喔~~
IG : Fishion 2021/11/17
阿國
阿國
一個屁股五台車;一台還比一台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