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VAS 海上藝術家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iss L今天在東區巷弄不買醉,來到以澳洲海鮮料理聞名的【CANVAS】, 細品「吃的藝術」。
CANVAS希望帶給客人一種輕鬆、不受拘束,但卻又有點精緻的餐廳氛圍, 不用為了節日的慶祝而來。
就只是想犒賞自己
直接躍升社交宿醉解酒處方前段班!
Miss L平常除了跟客戶社交,偶爾也需要跟一些小屁孩互動,讓我又更醉了。
社交後宿醉的解酒辦法來到CANVAS。

圖片版權/©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2023年初的菜單,$1800/人+服務費10%。有酒單,但我喝氣泡水。
圖片版權/©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第一道是用冰塊當容器的黃瓜/鬼頭刀/手指檸檬,
一上桌很吸睛,直接開啟好心情,吃起來很清爽!
圖片版權/©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干貝/雞翅/風蠟花整整齊齊擺好,一眼看清。好拍、好吃,但印象不夠深刻。
圖片版權/©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番茄/羊肉韃靼/明太子這道上來時我直覺心想:這啥小?
還好有服務人員很細心地說明每道菜色以及吃法,於是我就敲碎攪拌一下。
吃下去驚為天人,我直接酒醒,認真品味一番。
餐廳前幾天有先來電確認是否有不吃的食材,我就把生羊肉換掉了,細品一下,發現原來是鮪魚啊,口感很好、調味很棒,配上脆脆的餅皮,整個刺激味蕾食慾大開。
圖片版權/©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蝦/紅蘿蔔/原產胡椒看到菜單出現這道,對Miss L來說最驚嚇的就是紅蘿蔔!
不愛紅蘿蔔的social hangover患者們不用擔心,這沒有紅蘿蔔味,只有蝦子的鮮甜!
馬告就是百搭,搭配起來剛剛好;蝦殼也都撥好了,患者們可以安心食用~
圖片版權/©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綠色/雞蛋/火腿醃漬的火腿加上時蔬生蛋,味道調和的剛剛好,沒有一個食材被忽略,但卻也融合得很好。
喔對了,這道菜的配色我很愛,新鮮蛋黃橘加上不同深淺的綠,還有一抹火腿紅
海上藝術家
圖片版權/©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牛肉/骨髓/金合歡樹籽上菜後第一個想法是:牛肉好少。不過有前面菜色的堆疊,這道吃下去也是剛剛好飽足。
圖片版權/©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蘋果/焦糖/捲我個人不是很愛肉桂味,但他加上冰淇淋,好吧!我接受!

在CANVAS消費時的整體感受上,Miss L還是挺滿意的。
最近頻繁的社交生活我都一一克服了,不用等到任何節日,現在就可以犒賞自己這樣的一頓美食饗宴。
好了,解酒完,整裝出發,繼續下一攤!
🎧今天聽keshiBlue

canvas.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1號
電話:02-27116336
🌹合作邀請:[email protected]
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社交宿醉患者 Miss L
獨處的需求量大。食衣住行育樂都可以幫助解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