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 信念與能量指引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九月能量指引

#乘著藍月移除不再需要的信念模式與人事物吧

這個月需要留心很多的徵兆。

因為我們心裡想要的,會成為一種對外發射的信念,吸引相應的人事物來到我們的生活中。

所以,我們必須有意識的看見:是什麼樣的人或事件來到面前,藉此映照自己,那些在我身邊的、在我生活中的,是我喜歡的嗎?他們能帶給我愉悅或幸福感嗎?如果我不喜歡,又是哪些部分吸引了他們呢?

是的,你是你自己生命的魔法師,你用你的意念以及你的行動,把你所想要的帶到你的生活之中,你如果對於生活中的某些部分感到厭惡或抗拒,那是否某種層面上你也是在否定自己的真實呢?而那些只是你的內在衝突、矛盾,從潛意識中浮現在你的物質生活層面,好讓你看見,好讓你有機會去調整或轉變。

如果這仍然讓你感覺到很痛苦,你所處的狀態實在太過混亂,或是你還沒有足夠的穩定能量,來梳理或面對這些糾結,或你仍然還無法辨識得很清楚,那麼,鬆開你緊繃的雙手、向前合掌,向你所心愛的較高存有,可能是基督、佛菩薩、或是高靈等等,向祂們祈禱,祈求祂們的協助,只要你願意看見、願意讓自己的生命有其他的可能,祂們便會來協助你。

先別急著看見你的下一步該往何處去,此刻你要看到的是:

「是什麼限制了我?」

「是什麼讓我裹足不前?」

「是什麼阻礙了我真正內在渴望的目標?」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於是,你會透過惕除生活中不再需要的部分,調整你的生活模式。

在這一個月裡,你逐漸地調整自己,你或許能形塑一個新的、修正過的生活步調或模式,這讓你感覺到更舒服自在。

可能是放慢步調,更無所作為;也可能是加速你的行動或進展,讓你更有活力。

這沒有一個定論,只要你清楚的感知到,這樣的調整讓你感覺自己更快樂更幸福,或快或慢,都是適合的。

於是你會找到你生命的動能,那一顆種子它正在你的腹部,是你能量的源頭,它開始被你啟動,只要你持續的灌溉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它會有急速發展的可能性。

所以,靜下來讓自己辨別吧!

去刪除你生命中不再需要的,去歡喜迎接你生命中真正渴望的。

但切記,千萬不要著急,穩穩地、踏實的去覺知以及辨別,那才是你最大的力量,那是你生命的嚮導。

每日每刻的觀照,都能幫助你更貼近你內在的神性以及最源頭的愛,那一份愛是最有力量,而這份力量才是源源不絕的。

我再次的提醒,別讓恐懼蒙蔽了你的心,別讓擔憂去縮限了你的行動的範圍,別讓慣性捆綁著你生活的可能性,相信你自己,相信宇宙,相信愛,這一切正在快速的發生,只要你準備好,趁著這股向上的氣流,你會得到無上的喜悅與滿足。

我是大天使拉菲爾,我在這裡傳訊,祝福你們,我的朋友們!

在這個月,好好的為自己扎根,根植於這個世界,你們所付出的,所有在你們自己內在下功夫的,都不會白費。

所有走在內修路上的人們啊!

你們絕對清楚明白我所傳遞的訊息,勇敢的去做吧!


本次使用牌卡:大天使神諭卡、靈魂卡2、光行者神諭卡、天使回應占卜卡、指導靈訊息卡、魔法獨角獸療癒卡、彩虹卡以及Iris 占星 心靈世界設計的底盤,訊息來得非常快且聚焦!

raw-image




Aura 奧若
Aura 奧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