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经很久没有来这里了,但它仍然很好。

让我们在今年夏天的日本之旅中攻击日本海域!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已經很棒了有感而發 在人生學習愛        
    Thumbnail
    avatar
    LD
    2022-08-22
    我已經很棒了,不用再努力了!「我不要更努力了,我這樣已經很棒了!」做心理諮商時,我脫口而出。語畢,我跟諮商師一起大笑,對,我已經到頂的努力了,我不要再努力了,我現在這樣已經很棒! 「小貓只要是小貓,就足夠被愛了。」四十歲生日時,我在花蓮明白就算我任性彆扭,還是可以被愛;五十歲生日快來了,我在台北學會,就算我不再用力,我也很棒!
    Thumbnail
    avatar
    瞿欣怡
    2022-08-07
    我已經好很多了所以大家還是離武漢肺炎遠一點比較好 Suki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4-08
    我的憂鬱很像已經離開了真的的很奇怪我的憂鬱就這樣無聲無色的就走了 也許是因為我最近很忙 算了,還是不要再說。 反正我的憂鬱已經離我而去,我的衝勁又回來了,我又變回了一條好漢🤣 Suki
    Thumbnail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1-27
    AndAction 教練個案解析:「我已經探索我的熱情很久了,現在,我想要找到一個明確的目標」前十五分鐘的對話,我發現教練對象總對於過去現在所面臨的問題與過去探索經歷侃侃而談,也能很有脈絡的講出自己的想法,喜歡做什麼、想要做什麼、自己擅長什麼都能清楚的表達,也讓我一度認為,這樣的人,找到一個目標應該不是問題吧?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1-12-21
    我已經很勇敢了有多人憂鬱發病後放棄爬起來,每一天要對抗自己的心思意念,對抗自己的負面,相信是會好起來的..因為我們值得
    avatar
    Fang
    2021-11-27
    公園故事 - 不要撿樹枝,我已經講過很多次了!|2歲 F小妞幾乎每天都會去公園野放。昨天,一如往常,小妞騎著她的帥帥滑步車到公園,在我幫他停好滑步車的同時,她已經奔向溜滑梯。我停好車抬起頭,她已經跟一個小姊姊手牽手在溜滑梯(交朋友的速度也太快!)小姊姊比小妞大一歲,是爸爸陪著去公園。 兩隻小妞玩了兩圈溜滑梯就玩起了撿樹枝的遊戲(看來同年紀小朋友的行為
    Thumbnail
    avatar
    FY的小世界
    2021-05-07
    釀影評|我不想當大哥已經很久了──角頭音樂《我不流行二十年》看《我不流行二十年》,觀眾可以感受到自己在看一段輝煌歷史,又同時會意識到那個被拍攝的、跟你同樣在回望這段歷史的主角的「那又怎樣?」──當然你知道那很怎樣,其實他也知道。不過角頭本來就很難當一輩子,何況看多了電影的你一定知道:角頭要怎麼停止當角頭,那才是更艱難的。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0-03-09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