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興趣專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我這麼善於畫畫。其實答案非常簡單,只要你對某件事情充滿濃厚的興趣和熱情,你就會不斷地投入時間和努力去做這件事情。因此,我每天都努力練習,不斷進步,並逐漸發現畫畫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對於我來說,畫畫是一個無形的過程,需要不斷地一步一腳印地前進,才能夠不斷進步。持之以恆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只有堅持不懈,我才能夠不斷地提升自己的技巧。

我的熱愛是畫恐龍,特別是對各種恐龍,如暴龍、翼龍、三角龍、雷龍、迅猛龍等的研究。我甚至創作了自己的噴火龍和多頭龍。當我開始畫畫時,我可以連續畫上一整個晚上,甚至忘了時間和食物,全身心地投入到畫畫之中。我變得非常專注,幾乎沒有時間講話。

我相信,只要我持續地對畫畫保持這種熱情和專注,有一天我一定可以成為一位優秀的畫家。一路向前,加油!😁✌🏻

    11會員
    19內容數
    最喜歡寫讓人感動 自信 或各方面的愛畫畫同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