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曖昧的心靈探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看了一個關於曖昧的影片,很認同創作者提到的: 「曖昧期的重點是要確定自己是否喜歡對方,以及對方是否喜歡自己。」我跟他有在曖昧期嗎? 我其實不是很確定,只是總覺得我常是主動的那一個。我喜歡他嗎? 覺得自己應該不是不喜歡,不然就不會在這種已經把自己搞得很忙的狀態下,又去想他的事情,但若真要釐清自己究竟喜歡他的甚麼部分,我目前其實說不上來。

創作者在影片中也有提到: 「女生要試圖分清自己究竟是喜歡上真正的他,還是想像中的他,還是只是純粹喜歡戀愛的感覺。」現在真心有點懷疑自己其實只是喜歡戀愛的感覺而已,畢竟關於他的種種雖然知道一些,但並沒有到非常了解眼前這個人。關於後續究竟要試圖往前推,還是就慢慢淡出,感覺我需要再一段時間的沉澱跟摸索。不論最後這件事情如何收尾,相信遇見他對我而言是一份好的經驗,未來要繼續當朋友也是ok的喔~

離開校園踏入職場後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感與所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