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才一個月就把上課的學費賺回來了!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之前阿Sir.艾斯有說目前就是最險峻的時代,一個低所得、高通膨、高消費、高房價,就連投資也充滿高風險的時代。真心感謝自己願意學習,因為我會了一些金融操作,所以無論行情上漲或是行情崩跌我都不是很在意,因為都會有相對應的金融工具可以讓你趨吉避凶;我不認為學會金融投資就能解決所有的經濟問題,只是學了金融投資會讓我更加競競業業的面對現在的生活,知道現在那些錢可以花、那些錢不能花、那些要多花、那些能不花就不花、甚至那些錢要早點花,你若沒花時間思考與解決眼下的問題,每天仍是庸庸碌碌的過著,那麼這些問題總有一天會解決你!

raw-image

以下是我當時貼文在聚財網的文章
2022第一季台指培訓營成果:再次全員100%獲利!
總算結束二日教學+三日實盤課程,其中這三天的台指當沖實盤成果如下:

1.全部學員三天累積下來的操作均為獲利,全員100%獲利!
2. 學員三天累計共獲利最多的是+256點、最少的是+53點。
3.有3/4的學員是每日都能獲利、沒有一天輸錢。
4.單日獲利最好的學員是單日獲利+149點。
5.全體學員的每日平均獲利點數約為50點/日;單日平均獲利最好的是88.3點/日,單日平均獲利最差的是17.7點/日。
6.有近半數學員都能每日所有交易都是100%獲利。
7.阿Sir.艾斯個人這三天台指當沖則是分別獲利+470點、+489點、+440點,共獲利+1399點、平均獲利466.3點/日。(當場地設備受限、僅現場示範用手機打單的成果,當日交易單都已貼到上課的學員群組中證明)

若沒有經過嘗試,
你永遠不知道原來自己也是可以每日穩定獲利!

當大家還在原地踏步、苦尋台指穩定獲利的交易方法時,有群人已踏上贏家之路…,阿Sir.艾斯再次祝福與感謝各位學員的參與。

PS.其中第二天(3/8)的單日+465點(最後總結)對帳單,有發表公開在《真.台指無雙當沖奧義》。

多學習台指交易的好處是自由。既可以當沖也可以波段,也不見得需要一定要很多畫面盯盤才能做好當沖,用手機做單也是可以、出門吃飯、等車、吃廁所、用零碎的時間來交易也是可以,重點是有沒有學習到交易的核心邏輯,觀念的扎實以及執行動作是否確實

raw-image

在上一期6/10的《台指無雙當沖交易研習會》有位蔡同學,去年在台指期操作的狀況很慘,共慘賠輸了100多萬,期間也參加了外面的某知名朱老師課程、也買了非常貴的操作軟體,但是通通對她沒有幫助(我沒有詆毀或是攻擊其他老師的意思,只是說明每個老師的教學一定會有適不適合自己的問題);直到參加了我的股票基礎課程之後,覺得我的交易核心邏輯大道至簡、多空趨向的判斷也非常清晰,這個才是她要的,於是也報名了台指無雙研習會。事後我也請她回報交易紀錄,請她慢慢做操作練習,上面帳戶損益圖記錄就是她課後一個月的轉變,交易績效翻正!課後才一個月(6/13-7/19)就把上課的學費賺回來了…

若沒有強大邏輯性作為教學基礎,學生來學習只會更加混亂
因此個人對於教學有一定的要求,光講義內容應該也是非常豐富;
畢竟教學是一種專業,而我希望能帶給學員的感受只有一個:

阿Sir.艾斯老師股市教學就是有效!

一間舊房子需要裝修、改造都需要時間,用上半年或是一年以上的時間都不足為奇,更何況是交易學習方面的改造。

要做就徹底做好,要學就徹底學好。

這世界有太多荒謬的事情,一般人只能多加投資自己的腦袋,早日釐清什麼是有利於生存的遊戲規則,人生苦短,越早看清這世界的生存法則,你會活得比較自在些,尤其是參加這場金錢遊戲。我在這條路上吃過太多苦頭,衷心希望過往這些市場交易經驗可以幫助到各位、節省自己胡亂摸索的時間與金錢!!

如果你一直無法穩定獲利,我只能說:可能你一開始的努力方向本身就是錯誤,交易不是追求要讓自己變得很厲害、貪圖去掌握每一波細微的轉折,而是要讓自己變得聽話照做而已,越笨才是越好!大智若愚才是長長久久的生存之道。

如果想學習台指交易,對於金融交易還有一絲期望,對於自己還有未來存有期許,你應該給自己、還有給我(阿Sir.艾斯)一個互相認識、交流的機會你的損失最多只是幾萬元的學費,但是你未來可以賺取的,可能遠遠不止這些!或許人生就此翻轉,就像我培訓的出來的大徒弟一樣。他從一開始跟我學習就沒輸過,當時2020年來上課時,他年紀就跟當時的自由人二徒弟一樣,本來是做了最壞打算,就是練不起來就去澳洲打工,結果當時大台指操作就曾經當沖抱過400點獲利,去年已經在泰國買房、今年買車!如今也成為講師了。

至今我已經培訓出多名可以月入百萬的台指交易者、讓從沒有賺過股票倍數獲利的散戶賺到4張日本來回機票完成倍數獲利,包括華孚/連宇/三陽/緯創/華星光等這些都是上半年有在教學文章發表過的股票(這些都是在文章發表後有倍數達100%~400%以上的獲利)、培訓出上百名證券/期貨營業員(至今各家期貨商都有我的學生);

raw-image

我是具十年以上公開授課資歷的專業交易培訓師:阿Sir.艾斯,若擔任過二任台灣證券期貨產業工會秘書長、台北市證券期貨職業工會秘書長、在勞動力發展署/金融職訓課程擔任專任金融講師授課時數超過2000小時以上/學員破千人、具有證券/期貨金融職業證照、當過財經節目主持人、過出七本書籍、連出台指當沖實戰書籍(自由人推薦序)都有附最近一年對帳單佐證的專業講師都不能信任的話,外面其他老師的課大概也不用參加了,因為不太會比我教學更加專業…,我甚至還有大學的教職員證!!

就像聚財網成立20多年一直都在一樣,要看財經討論上聚財網就對了,阿Sir.艾斯也會一直都在;而教學領域一直是我感到最有熱情的地方,要學習股市交易找阿Sir.艾斯就對了阿Sir.艾斯老師股市教學就是有效!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可能也是你的! 沒有人想當受害者;一個人在看似漫長實卻短暫的生命之中需要許多幫助,儘管有很多事我都還沒齊備,但就像我在培訓班常說的:「你永遠不會準備好的,重要的是趕快上路!」 這裡記載我的人生各方面看法。 這個方案獻給一邊不甘地哭著卻仍是一邊奮鬥的你,來吧,因為大多數的人生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