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1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習慣在加班或是開會放空的時候,打開音樂APP,隨便挑一首歌就開始聽

某天加班的夜晚,我和Ashley分別坐在會議桌前,一人兩台筆電,螢幕上淨是一些這幾年的專案項目。

:「快點做完吧,不然Peggy明天就要殺上門來,沒交出來我們就準備哭哭」,坐在我對面的Ashley頭也不抬的跟我說

:「為什麼是Peggy來?」我抬起頭問Ashley
:「我怎麼知道!?她們那個單位的風格你又不是不知道,快點啦!」Ashley一臉不耐煩地打發我。

會議室一片安靜,只剩我們兩個偶爾交談和電腦鍵盤的敲擊聲以及影印機的聲音,我受不了這麼安靜的會議室,放下手邊的文件,起身去裝水時,發現辦公室只剩我們兩個,我心想
:「真是一群好同事,把這鳥查核丟給我和Ashley,這專案結束看我怎麼整你們!」

我走到位置拿走AirPods,回到會議室繼續奮戰,先靠在會議室門口喝口水休息一下,順便打量著今天穿正裝的Ashley背影

身高大約160、髮長及肩的Ashley,粉藍色的襯衫加上窄裙配上黑色的絲襪,腳上踩著室內拖鞋,腳尖晃啊晃的,透過會議室明亮的燈光,深色的內衣變得有些清楚,加上時不時把髮尾撩到耳後的動作,端莊中帶點性感的意味

回到會議室位置上,掛上耳機,正在思索要聽哪一首歌時,Ashley敲敲我的電腦
「你要聽歌喔?就放出來吧沒關係,不然會議室好安靜。」
「好。」
我把耳機收起來,打開音樂App,隨便按下一首英文歌曲,透過藍芽連結會議室的音響,某位歌手的歌聲自然的傾瀉在會議室這個空間。

突然我被一首英文歌的弦律吸引,感覺現在這首歌的弦律很好聽,但因為我的英文不是很好,依稀翻成中文大概是什麼想躺在床上一整天之類的,唱完了後我就按下「Repeat」
播完第二遍後,我打算看著歌詞想弄清楚是在唱什麼,於是暫停手上的事情,打算再聽第三遍時,Ashley抬起頭,一臉似笑非笑的看著我說
:「你等等,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這歌的意思?」
:「啥?」
:「這是一首…在講床上性愛的歌。」
:「!」
噢,這下子糗了,虧我還覺得很好聽
Ashley看著我一臉「闖禍了」的表情,噗赤的笑了出來
:「沒事沒事,繼續做事。」
:「呃好」

Ashley其實滿漂亮的,也可以說得上是整個單位的一朵花,我居然在人家前面聽這種歌!?太丟臉了!我只能藉著兩台筆電和成堆的文件來掩飾我的臉紅。

會議室裡的鍵盤敲擊聲持續的此起彼落,我正在核對手上的文件時,Ashley站在我旁邊指著筆電的螢幕問我問題,我看一下我們雙方的資料,感覺有哪裡不對,Ashley也彎下腰來跟著我一起找不對的地方。

突然間我看到一個電子檔中的數字跟剛剛前幾封信的附件中好像不一樣,我趕忙把信翻出來,對著Ashley說
:「就是這邊啦!七樓單位報上來的數字是錯的!」
:「真假?」
Ashley湊過來仔細看了我們的資料,想要來回比對確認一下,我不想打擾Ashley的思緒,剛好水杯也空了,起身去外面的茶水間倒水,回來之後看到……令我難以忘懷的景色。

Ashley的領口,因為彎著腰的關係,上衣的領口自然垂落,敞開的領口中,很清楚的看到Ashley穿了件深色內衣,不算大的胸部被完整的包覆著,罩杯上的蕾絲花紋也一清二楚。

我很想轉頭,但又不想轉頭,就在天人交戰的時候,Ashley的起身解救了我的窘境
:「嗯,沒錯,修正完這幾個地方後,就可以交給Peggy了。」
:「喔喔,好。」
:「你臉幹麻那麼紅啊?冷氣應該有開吧?」
我總不好意思是跟人家說你的胸罩剛剛被我看光光了吧?
:「呃,沒…沒事。」
Ashley低頭看了一下她的衣服,又看了一下我,似乎明瞭剛剛發生什麼事,我結結巴巴地想要解釋些什麼, 
:「那個…」
但Ashley不給我這個機會,單刀直入地問我
:「我的身材好嗎?」
:「還可以⋯⋯⋯⋯吧?」
我看著臉色不知道是高興還是生氣的Ashley,又補了一句
:「內衣顏色滿好看的。」
Ashley笑了,笑的好像我講了什麼不該講的,對!就是那種不懷好意的笑。

我跟著Ashley笑了,幾秒後我笑不出來,因為Ashley卻做出了令我意外的舉動。

她緩緩的,將襯衫的扣子,一顆、一顆、一顆的解開、脫掉,將襯衫折好後放在椅子上後站在離我五公分的地方,她直視我的雙眼
:「好看嗎?」
五公分的距離,足以讓我好好欣賞。

法式蕾絲內衣的底下是小巧玲瓏雙峰,絲毫不見下垂的跡象,薄薄的罩杯上遍佈著暗紅色的花紋,巧妙的遮住粉色的凸點。
我吞了口水,小弟弟這時不爭氣的硬了起來,褲襠上好明顯的凸了一包。

Ashley笑著看我,伸手隔著褲子,慢慢的撫摸著小弟弟,會議室好像變成「精神時光喔」一樣,時間流逝的速度變的好慢......

Ashley的動作慢慢的......

她的胸部就在我眼前,右手正在撫摸著小弟弟的同時,紅色的花紋也會一起移動,好幾次粉紅的奶頭就會從蕾絲縫隙中冒出來,好像很俏皮的跟我打招呼⋯⋯

我快受不了,為了這個專案,我已經好幾週沒有做愛,精液大概都快到腦門了吧!?Ashleyd看出我的欲求不滿,輕輕的在我耳邊說
:「要嗎?」
看著Ashley端莊、帶點笑意的臉,我卻也不知道為什麼點點頭

會議室好安靜,安靜到明明就有歌聲,卻自動忽略
大樓明明就是24小時就有人,卻沒有半個人被歌聲吸引到會議室裡面
從剛剛開始到現在,Ashley始終帶著笑意,似乎不意外的我會點頭

她蹲下來,用塗著湖水藍的手指,拉開我的皮帶,揭開褲子的扣環,慢慢的脫下我的褲子和內褲。

我就這樣不知所措的站著,微微勃起的陰莖暴露在Ashley的眼前,Ashley摀住嘴,仔細打量著它
:「好乾淨,我第一次看到光溜溜的⋯⋯陰莖。」
我有點嫉妒的問Ashley
:「難道妳有看過其他人的嗎?」
Ashley仰望著我,嘴唇吐出的是我意想不到的答案
:「有。」

等等,我在嫉妒什麼?是因為我沒想到Ashley也看過其他人嗎?

Ashley站起來看著我,輕輕的吻了我一下
:「別想太多,這,不是你想要的嗎?」
是啊,這是我想要的,這次Ashley跪在我前面,Ashley用她纖細的手,緩緩地撫摸著在她眼前,微微勃起的陰莖

:「Ashley的手好軟啊~」
她用軟軟的手握著軟軟的陰莖,血液正在往陰莖的根部衝去,讓陰莖的溫度和角度一點一點慢慢的升高。

:「變硬了喔~難道你就這麼想要嗎?」
Ashley邊摸邊問我,我只能發出「嗯~嗯~」的聲音回覆她,大腦的思考能力似乎要開始離線

還好沒有人進來,整層樓的燈都關了一半,唯有會議室的燈是全開,會議室裡面只有我,和跪在我前面、正在用手溫柔著撫摸陰莖的Ashley

:「唔,硬了呢。」
Ashley看著已經硬到極點陰莖,雙手持續慢慢地撫摸,看來正在思考下一步想要做什麼
:「妳可以…..」
:「噓,別說話,讓我思考。」
Ashley打斷我,看著陰莖,看著我

在這空間裡,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慢慢的,Ashley慢慢的脫下衣服,慢慢的脫下我的褲子,慢慢的用她的雙手讓我的陰莖慢慢的變硬,然後用塗著紅色口紅的雙唇,慢慢的含住龜頭…

:「媽呀……」
Ashley含住龜頭的那一瞬間,她的唇好軟,讓我的理智幾乎離線,花了許久的時間才勉強恢復。

若要說含住龜頭可以讓我的理智幾乎斷線,那接下來的Ashley,根本就讓我的理智離線,Ashley慢慢的,從龜頭開始、接下來是陰莖中段,然後是根部,我就這樣看著我的陰莖消失在Ashley的小嘴中

「嘶……」
我倒抽一口氣,看著Ashley,Ashley也看著我,時間好像就暫停,直到Ashley緩緩將它離開了雙唇,
接著,再次重複之前的動作,含住、吐出、含住、吐出……
肉色的陰莖和塗滿紅色口紅的雙唇成明顯的對比,每次的含住,Ashley的舌頭總是會輕輕地碰觸馬眼
:「好刺激。」
我只能講出這句話,Ashley拋給我一個媚眼
:「更刺激的來了。」
同樣的含住和吐出,只是速度加快許多,舌頭也不再輕觸,而是略微大力的抵住馬眼,Ashley的頭在我的胯下來回的晃動,這應該就是今晚Ashley速度最快的一次
:「我受不了了!」

相同的動作,Ashley持續進行
:「在這樣下去我會出來啊啊啊啊!」
我盡量維持我的聲音平穩,跟正在幫我口交的Ashley說,我感覺Ashley的雙手,握住我的臀部,陰莖似乎也到了Ashley的口腔深處,我終於無法忍受,按住Ashley的頭...............


:「啊!好痛!」
我抱著頭,抬頭看是誰打我
:「你給我聽音樂聽到睡著!搞屁啊!明天東西就要給Peggy了,你你你你你!」
我望著一臉怒氣沖沖的Ashley,原來剛剛是一場春夢?

Ashley仍然持續的在碎碎念

我的衣服是整齊的,Ashley的衣服也是整齊的,所以剛剛真的是一場夢?這夢好真實啊⋯⋯

Ashley仍然持續的在碎碎念

欸,等等,為什麼Ashley的嘴角,有白色的殘留液體?我摸摸我的小兄弟,為什麼硬不起來了!?
想做愛的念頭也消失殆盡,難道剛剛⋯⋯

Ashley看著發呆的我,頭湊過來,小聲的跟我說

:「你再不弄完,我就讓你射不完。」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