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6 月 1 日_耳機與植入式裝置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尾牙抽到藍芽耳機後,通勤途中都會戴著。

  近幾日想到,我之所以會戴著,除了聽音樂外,或許摻雜了一點優越感在裡頭。我有而別人沒有,這個想法在心中突然莫名放大,讓我懷疑起自己到底是真的在聽音樂,還是只是享受朦朧的自傲。換個方向想,我到底是不是真如自己想的那樣正派?我是不是表面上有著正面的想法,但在背後則是陰沉骯髒的真心?那朦朧的想法,比起直接顯露出來的惡意,更讓我害怕。

  讓我有種無法掌握自己的感覺。

  暫時撇除上述的自傲想法,推想到未來人人都有植入式裝置的年代。我想真正自由的人是那些可以自由決定開關裝置的人,因為就如同我那現在的自傲,我擁有「戴上」與「不戴上」的選擇,而沒有耳機的人只有「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奇狐文化的小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3會員
117內容數
個人生活體悟、觀點分享,兼有一些文學與機械創作,歡迎大家來晃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