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者日記 ─ 小帽】 2023-9-5

今天凌晨五點多 我夢到爸~~
爸爸來看我們!
背景是一個陌生的環境 沒見過的家
他沒有進來 只是經過我家而已
好像還下著雨...
然後我老公的車是賓士車(在夢裡/現實並沒有)
他已經停好了位置就不願意再開出去了(他的習慣/因為台北市很難停車)
在夢裡我跟我先生說:「去載爸吧!載爸爸回家~」
我先生同意了 他立刻爬起來 我也追了出去 爸爸穿了一件黑大衣走得很快!(我先生對長輩很孝順/我爸生前也很喜歡他/要蓋棺時還一直等著他來見最後一面)
我大聲的喊:「爸!」
「您等等,萬賢載您回家!」
他停了下來,在細雨中,戴上了前幾天我整理出來拿去乾洗的那一頂小帽(如圖/因為要入住安養院所以衣物都要繡名字)
他緩緩轉過頭來看著我....我就醒了!

爸!我好想您,您好久都沒有入夢來了!
(9/3是我爸的生日~~)

爸爸:生日快樂!!您已經離開地球13年了~
一切可好?!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中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人家養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理她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的經歷如今已成為養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毛蟲歷險記這小小的故事也有大大的啟發,一隻小毛毛蟲為了生存,勇於跳脫舒適圈,踏上充滿危險的道路,最後才能到達新天地,並成長為一漂亮的蝴蝶。
    Thumbnail
    avatar
    熙星大師
    2023-07-13
    小麦生殖油市場:地域別の最新の統計、将来のダイナミクスと傾向(北米、ヨーロッパ、アジア太平洋、南アメリカ、中東、アフリカ小麦生殖油 市場の現状と将来展望に関する包括的な洞察を提供する、車速センサー市場2023年調査報告書がリリースされました。当レポートでは、業界の市場動向、成長促進要因、課題、機会などの詳細な分析に加え、競争環境と市場主要企業の市場シェア分析についても徹底検証しています。https://issuu
    avatar
    Chaaruhaas Rathod
    2023-05-26
    到小毛驢親子書房找老朋友小毛驢親子書房是我們夫妻大學社團的朋友開的。她的專長在這裡發揮得淋漓盡致,但是所得和她的才華不成正比。願神祝福她的書房。
    avatar
    mm
    2023-04-03
    發現自身小毛病的關聯性今年的冷真是不同以往,氣候異常什麼北極震盪的,也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年紀大了,反正覺得特別地冷,然後就收到兩個死訊,一個是我的大學同學開本班頭砲癌症,另一個是一位近八十歲的名醫急性心肌梗塞。什麼好事都可以搶第一,但死這件事真的就謝謝再連絡。
    Thumbnail
    avatar
    MRL-TCMstudy
    2023-01-31
    公司的小道消息一早到公司,司機D同事就跟我說他在送貨的時候聽到的小道消息,如果依照總公司的政策繼續朝目前的方向發展,我們單位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畢竟目前也已經外包一大半的冷凍給廠商送,很多工作已經『單純』很多,我也相信他講的真實性,只是通常這種消息~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結果論來看是真的。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01-04
    飛天小猫當門衛的日子還好有小猫陪伴
    Thumbnail
    avatar
    猫耳
    2022-10-13
    這小毛病,好像也沒有甚麼不好。來北京快4個月,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就是腳踏車。 北京是一個很大的城市,很幸運的是,我們家算是剛好就是在市中心,生活周圍四周都是好吃的餐廳,可愛的咖啡館,或是美術館。 我口中的四周,指的大概是在10公里範圍內的距離,都屬於我覺得非常近的範圍內。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7-21
    區塊小道金色財經消息,據CoinShares發布的周報數據,數字資產投資產品上周流入量達到2.74億美元,創年內新高。其中,比特幣流入資金最多,上周流入總額為2.99億美元。而以太坊上周繼續出現2700萬美元的資金流出,目前流出總額已達到2.36億美元,占總AUM的2.6%。 此外,區塊鏈股票投資者資金流出
    Thumbnail
    avatar
    區塊鏈世界
    2022-05-17
    【閱旅行】單身女行的小冒險直到晚上八、九點才獨自拖著行李找到住宿點,再三確認地址無誤,卻在門外猶豫徘徊了至少10分鐘!因為Guest House裡裡外外,都是抽煙喝酒的歐美青年,吵雜的音樂與談話聲,當下思索的都是有無可能迅速地找到另一個住宿點!
    Thumbnail
    avatar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