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法:禁傷中華民族精神感情?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當年毛澤東在玩文革前,也是這樣子東搞西搞,然後開始批鬥反對他的其他[同志們]。

喔,跟習近平的狀況有多少雷同?

不知道,猜猜看囉,反正有生之年會不會再看到一次文革2.0版不曉得。


[農管]、[城管]、[大白]無一不是透露出當底層人民拿到權力後,是怎麼從屠龍者變成惡龍的?

隨著各地方政府沒錢了,中國人也開始吐槽,中國無處無罰款的。


反正台灣人去中國旅遊、工作、做生意,自己多小心點喔,雖然目前還看不到狀況,但隨著反習的人越來越多、中國各地方財政越來越多問題,天曉得哪一天正式開始落行。


我啊,在中國正式民主化前,我是篤定不去中國,如果兩岸要統一了,我也會先溜去中國影響不到的地方。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