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美好的關係,是故意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段看似輕鬆、幸福的親密關係,其實需要彼此刻意的經營。

不論是友情、愛情、親情,沒有任何一方去包容與體諒,遲早都會分離……

當然要維繫彼此的情誼,也絕對不是單方面一直不斷的犧牲,而另一半無窮盡的拿取該利益。

互相幫忙、雙向溝通、心甘情願的付出,是對彼此的肯定與感謝。

人與人之間,如果不想拉近距離,才會有客套話的!

一個不想跟我們擁有情感交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給妳/你。For you.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51內容數
    願誠意心的文字能夠給予精神鼓勵、支持你/妳走過人生黑暗。May CHEN YI HSIN can give you spirit encouragment、support you go through the darkness in 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SENERAWA 的其他內容
    計較不計較。fuss over or no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愛不欠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念。Fait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敗,來自讚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為美好的關係感謝生活實驗八十五 就像永遠許願年輕漂亮一樣, 為擁有的美好關係不住感謝, 不用再費心數算, 只要想到最愛的那幾張臉, 就馬上 溫暖起來。
    avatar
    YJW
    2023-05-30
    當內向與外向的人同樣發出善意對待彼此,將發揮雙方與社會更美好的關係效益。【當內向與外向的人同樣發出善意對待彼此,將發揮雙方與社會更美好的關係效益。】 內向的人在生活中會遇見那些令人尷尬與難以其齒的彆扭,想的太多的人總是陷入不斷的畫面中折磨著自己。 外向樂天的人總沒想太多的按照自己的生活過,他們不是不會想,而是更確切的明白這是人生的一部分,早已不當成是什麼好多想的事情,彷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4-10
    你值得,更美好的關係!你值得,更美好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3-04-02
    【小花社工師的美好時光】點點「我」情緒是什麼之跟「我」有啥關係呢?感覺是一切虛幻事件的核心。它從未確立過任何事情,但又和任何事情息息相關。情緒是埋在所有真實上面的塵土,不把它們清理乾淨,真相就無從裸露。——畢淑敏 緣起 每天我們生活中會發生各式各樣的事情,不管是好的壞的開心的悲傷的,都會讓我們有所感覺,這些主觀的經驗我們通稱為情緒。在這篇文章我將會介紹情緒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王小花
    2022-10-06
    《查令十字路84號》閱讀愛好者與書店之間的美好關係知道和閱讀這一本書,因為看到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劇情中描述不熟識的兩人,因為收到了《查令十字路84號》一書,兩人分別將書退回到查令十字路84號,產生了兩人間的情誼,就在這樣的故事中知道了這一本著作,想要更多的知道書再寫的是怎樣的故事,跟電影的關聯又是如何?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2-04-26
    如何經營自己(十七):如何經營美好的婚姻關係(下)夫妻雙方的溝通方式很重要,它會取決彼此會看到什麼樣的風景,因為結婚一點都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走入婚姻關係之後,而失去了自我的人,不論身處於何種角色之中,都千萬不要忘了充實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1-01-21
    如何經營自己(十六):如何經營美好的婚姻關係(上)婚姻關係需要雙方共同經營和維繫,絕對不要把自己的人生建立在別人的負累之上,進而讓彼此陷入各種的「情緒勒索」之中…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0-12-18
    一段美好的關係,都需要長時間的陪伴與累積在有印象中的小時候,我的媽是位職業婦女,我的爸在一家公家機關上班(但他不是公務員職位);家中三個小孩,我們跟媽卻是最親的,因為就算她每天都加班到很晚,但她的工作都不會找離家太遠的地方,而且一做就是好幾十年,非常穩定;相反的,我的爸,據我的媽口中得知,在我的爸從職業軍人退伍後,找的頭路,一個換過一個,
    avatar
    鄭夜
    2020-11-15
    關係日記|所謂的完美,是完整了自我後的美好只有不理解黑暗的人,才會恐懼夜晚。 透過理解你內在的黑暗與神秘,你會變得簡單純粹。—榮格 我有很長一段自卑的日子,不論是家庭背景還是長相才能,我從來都沒有滿意過,也從來沒有好好地感受過開心的情緒,總有一個完美的目標在等著我不斷往前追,後來我才知道,在黑夜裡是找不到太陽的。 什麼時候開始意識到自
    Thumbnail
    avatar
    Renee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