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相愛不欠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說,遇到討厭的家人、伴侶、朋友,是我們上輩子積欠對方的債務,此生必定辛苦,才能贖清這些罪……
與其說自作孽的報應讓我們痛苦難眠,或許換一個能夠轉念的想法可以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給妳/你。For you.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51內容數
    願誠意心的文字能夠給予精神鼓勵、支持你/妳走過人生黑暗。May CHEN YI HSIN can give you spirit encouragment、support you go through the darkness in 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由戀愛不普遍的相愛故事|60年前的真老派約會存在於自由戀愛不普遍的相愛故事。生於民國28年,身為家中長女、身高165的阿珠,18歲起就被放在了庄裡作媒list上。在與兒孫聚會的場合,她和林天坐在椅子上,回憶起他們似相親又戀愛的過往。
    Thumbnail
    avatar
    雙木 HH
    2024-03-20
    質感生活|手工沐浴皂推薦|手工洗髮皂開箱|拒絕加工香,就愛不造作|會呼吸的洗滌劑|曼霖美妝有使用過洗髮皂嗎?我曾經是洗髮皂的愛好者,選用自然的原料,有著繽紛夢幻色澤的洗髮皂,洗完頭髮後有別洗髮精的清爽,一直都是我洗髮的首選,後來因為2015 LUSH退出台灣市場,讓我踏上了尋找洗髮皂之旅。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2-01
    愛情不幸福,是童年受傷了~《親密修復:修補關係前先與童年和解》閱讀心得你有想過,你在愛情關係裡的不愉快,可能都是在童年時期,沒有被父母好好疼愛過造成的嗎? 《親密修復》一書中,情感諮詢的作者拋出8個案例,在愛情關係裡的不如意,歸結到不同的童年經驗所留下來的傷而導致。 人們常有把早年經歷正常化的傾向 很多人可能會認為,對異性沒有安全感、或有強烈控制欲、容易遇到渣男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3-11-24
    想愛跟相愛是不一樣的這幾天在整理自己社群的奇怪貼文 發現自己過了一個年紀後 已經不是因為快樂而發貼文 但今年發的都是因為快樂才發 因為想記錄下跟他的每一分每一秒 記得跟隊友第一次的過夜旅行 我不愛拍照,隊友很愛拍照,拍人拍風景拍美食 回來時,我妹妹問我說: 阿你們都去了哪裡啊 我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來,因為我不太會表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09-23
    ✨️🏍相愛相殺不是我的初衷🏍✨️ 😵‍💫愛情中繞不出的惡性循環迴圈😵‍💫#為什麼明明很在乎_卻要互相傷害? #為什麼曾經美好_卻只剩下猜忌與逼迫? #在關係中瘋起來_連自己都怕 👨‍🏫弗洛伊德說過: ╭━═━═━═━═━═━═━╮ 在愛的時候,我們對痛苦是手無寸鐵、無法抵抗的。 ╰━═━═━═━═━═━═━╯
    Thumbnail
    avatar
    Lenita Peng
    2023-09-01
    不相愛之愛:春天已死「雖然 / 初夏的驟雨也在弔念春天的死亡。」 想起那首寫的不怎麼樣的詩,書寫在荒誕又瞎忙的雨天裡,我在雨水漫漶進鞋子的午後和有些滲水的傘緣下
    Thumbnail
    avatar
    Nicole Wu
    2023-06-13
    紫丸感情小棧-陳喬恩、玄彬與孫藝真結婚-相愛不容易,結婚更是不容易2022年03月31日是個好日子,台灣女明星陳喬恩和小9歲男友於這一天結婚,韓國明星玄彬和孫藝真也是於這一天結婚,兩對都是俊男美女的組合,羨煞旁人。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6-07
    【朱靜降臨 · 限定連載 · 最終話】自己都不愛怎可相愛?Jaime張天穎《FALLNE 4 U》FALLEN 4 U,聽起來多麼浪漫,多麼甜蜜;只是,這句說話,可以是跟自己說的嗎?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3-19
    如何相愛不相害:為什麼我這麼愛你,又這麼討厭你?Photo by Caroline Hernandez on Unsplash ⁡很多人在生涯選擇上,都會受到父母期望的影響,當自己沒有朝父母想要的方向前進時,心裡會有自我實現,但心裡又默默感到罪惡的感受。 ⁡即使已經是一個成人男性或女性,潛意識裏還是會不斷追尋父母對自己的認同,希望父母支持自己的決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10-11
    《花束般的戀愛》|從相愛的形影不離到形同陌路《花束般的戀愛》講述一段由「學生時期延續至出社會之後的五年戀愛故事」,山音麥與八谷娟是兩個擁有相近興趣、喜好與習慣的人,兩人的相遇彷彿是一場註定的碰撞,他們在第一次相遇之後便一拍即合,兩人幾乎無話不談,但這樣看似天造地設的關係,最終在現實的考驗之下使兩人開始作出不同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