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閉症者的〝見到他人不肯勤學而狂要求〞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事實上,我曾經有遇過有日間學員,是思覺失調女學員。

以身材來說,是和動漫〝七龍珠〞系列的大界王神、人造人19號那麼〝危險〞。

(我說過我打算練婉轉表達,所以,有看過七龍珠系列的網友,自行腦補)

事實上,主要是萬病根源。

我這麼說,總有理解吧?

沒錯,那思覺失調學員,阿夢,在我眼裡,根本完全見不到任何勤學的心。

在做早操時,說什麼頭痛,根本是耍藉口。

連健走,也只是坐在那裡,就完全耍懶。

所以,戴姓思覺失調學員說,阿夢是〝懶人〞。

我想,換成是我做點名的幹部,包準是〝一連串的曠課〞。

到時候,就有做不完的〝值日生〞。

而有的自閉症者,像我一樣,就是見到不肯勤學的人,就看不過去也看不順眼,不斷狂要求。

因此,就有出現衝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3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1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