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聊看本書-原子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原子習慣》的魔法背後 🎉

首先,你是否經常有這種想法:明天我要開始做運動!...然後三天後你又回到了沙發上,邊吃薯片邊追劇?別擔心,我也是!但是《原子習慣》就是來拯救我們這些“明天再說”的人的!

🚀 快速了解原子習慣 🚀

  1. 這本書的概念很簡單:不要小看小小的改變!就像原子般的力量,雖然小,但組合起來,威力巨大。
  2. 作者James Clear告訴我們:成功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一點一滴的累積。

🧐 四大要訣 🧐

  1. 明確:不要說“我想運動”,說“我要每天早上7點跑步!”
  2. 吸引:讓運動成為你的新喜好,想想那健康的身體或者那件新的泳裝怎麼樣?
  3. 簡單:不需要馬上跑馬拉松,先從家裡到郵筒那裡開始跑吧!
  4. 滿足:跑完後,給自己一個小獎勵,也許是一杯你喜歡的咖啡,或是簡單的伸展舒壓。

😎 超有趣的心得分享 😎

讀完這本書後,我就像被施了魔法般地,開始質疑自己之前的懶散生活。每次當我想跳過運動,我就想像自己是一名正在接受訓練的超級英雄,不可以讓小小的原子怠惰打敗!

而且,我發現習慣真的像滾雪球,一旦開始,就會越來越大,越來越難停下來。從每天做5分鐘的運動,到現在我每天都期待著運動的時間!

總結,這本書其實就像一個遊戲的攻略,告訴我們如何一步步打敗那些壞習慣的小怪物,並培養出強大的好習慣隊伍!


希望這個有趣版的摘要和心得能使你的分享更吸引人!🌟🎈🎉

你的喜歡是我發文的動力,請給我一個鼓勵訂閱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快樂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打造無敵自信:從今天開始的實踐為什麼自信很重要? 夠幫助我們在面對挫折時保持冷靜。 增強我們的魅力和吸引力,使我們更容易與人建立關係。 讓我們更加勇敢地追求自己的目標。 如何培養自信? ✍️寫下你的優點和強項,並將它們放在一個容易看到的地方,如手機桌布。 🛑🖐️停止對自己負面評價,專注於你的優點。 (自己跟自己比就好,不用
Thumbnail
avatar
郁慈
2023-07-04
股市行情極度壓縮,等待聯準會消息!台股今天有氣無力,逢高做空選擇權賺到買菜錢今天台股多頭真的有氣無力,行情上下震盪沒有太大,不過這短期內就是區間震盪,等待聯準會消息。因此每週行情只要聯準會公布政策,多頭與空頭就任全面發揮力量。賺錢速度快很多!昨天夜盤多誇張?把白天做空的人都耍一次,晚上也不太有人敢做多,因為一開盤就是最低點,沒人預料到美股放消息就是政府找股神求救。今天績效其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3-21
如果沒有老六,今天的全明星該多無聊四個隊,兩兩分組,打一節,晉級的隊伍再打決賽,不打時間,打分。 NBA為了提高新秀賽的觀賞性和趣味程度可謂是費盡了腦筋。 但是有沒有一種可能,就是有些東西是你怎麼努力都無法改變本質的。年輕球員的水平經驗本來就不夠,純秀的話連正賽都沒人看了,但是玩命打又不值當,所以新秀賽呈現出一種尷尬的中間態,緊也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18
<今天聽:GD的無題>自信爆棚的拿捏恰到好處 看舞蹈影片的時候,總有些人特別突出,我想不單單是因為卓越的舞技,更多的是絕對的自信。 自信多到滿出來並不是指自負自大,而是表示向他人展現這是我的拿手,在這個領域上我不擔心自己做的不好,而是想著有沒有放大自己的優勢,我想這就是對自己感到驕傲的瞬間吧。 對一件事充滿自信時,就不會
Thumbnail
avatar
3N
2023-02-04
DAY 86:重新拿回興趣的培養!三分鐘熱度也無所謂~今天還探索新的酸種麵包和輕沙拉店DAY 86:重新拿回興趣的培養!三分鐘熱度也無所謂~今天還探索新的酸種麵包和輕沙拉店~|2022.11.13 Sunday|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11-14
【今天是什麼日? 】2022年5月31日~世界無菸日~ (日文教學)【今天是什麼日? 】 5月31日 World No Tobacco Day 【世界無菸日】 世界禁煙デー(せかいきんえんデー) 今天5月31日是「世界無菸日」(World No Tobacco Day)。 世界無菸日是世界衛生組織於1987年創立,日的為了宣揚不吸菸的理念。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5-31
200字的今天|無感請你試聽你的心,發明無感的練習,所有的焦急,所有的聯繫,全都可以冷處理。—— 守夜人 無感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2-04-22
【評論】「言武俠,必金庸」讓武俠小說的路愈走愈窄,直到今天已無路可走 不論是出於情感認同或真正的精神嚮往,俠義道是不會滅絕的,只是現在的寫作環境,沒有獎、沒有出版社願意「賠錢」出版,讓武俠小說瀕臨滅絕,縱網路上不乏癡心寫手無悔無怨無償發表,但,就我所知,支持得下去的恐怕是億萬中選一。
Thumbnail
avatar
高澄天
2021-10-20
今天不吃肉!我的一週一日無肉計畫11/25是世界無肉日,我的一週一日無肉計畫,執行超過一年了。無肉日該如何開始?不吃肉有哪些好處?將我這一年的經驗分享在文章中。
Thumbnail
avatar
Venus Free
2020-11-25
早安~你今天還繼續「無意識」當別人的「網軍」嗎? 在台灣,大家都「無意識」的享受著理所當然,就像呼吸一樣自然的「便利生活」。 水龍頭打開,就有乾淨的水流出。 開關打開,電燈自然就亮了起來。 巷口的便利商店隨時都買的到熱咖啡。 但是,你真的有認真的想過 「水」是怎麼來的嗎? 「電」是怎麼來的嗎? 不在台灣,你家巷口會有24小時的便利商店? 甚至站在
avatar
Mr.凱特
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