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觀察篇之奇人異事裡的奇人(4):堅果達人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有一個朋友對於堅果有十分的熱愛,以致於堅果變成了他每日生活的必需品。但我非常討厭堅果的任何產品,我們會要好的原因至今仍是個謎。


『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喔!』

他模仿著Janet的廣告台詞試圖說服我多吃堅果,污辱我的Janet還逼迫我吃堅果,如果我是法官我一定判他終生監禁,但可惜我不是。

 

有一天我們相約出去遊玩,那天的行程是走走可愛的登山步道。

在我們想盡辦法多吸取一些芬多精時,我肚子餓了。

 

他拿出一包用夾鏈袋裝的堅果,而我拿出預謀已久的草莓吐司。

草莓吐司果不其然的被他嫌棄到不行:你這個沒有營養,要多吃一點夏威夷果補充能量RRR順便再喝一點堅果奶。吃什麼沒用的草莓!

 

堅果奶是殺毀?你才沒用。我是不太清楚,堅果是要怎麼產奶?

但勉強吃了一口夏威夷果,真的不喜歡。我還是想繼續完成我的草莓吐司。

開開心心地吃完草莓吐司我們就繼續完成步道之旅。




後來去了一間咖啡廳點了一個瑪德蓮蛋糕,這真的是我最愛的甜點之一。

抱著今天的辛苦即將被療癒的心態,咬下了一口馬德蓮。

 

『咦?為什麼會出現堅果的東西?而且還卡在我的大臼齒上。』

傻眼,摳也不是不摳也不是,氣死我了。

我朋友,堅果達人,吃得很開心。甚至覺得堅果有助於增加口感。

我邊看著他大門牙上的堅果碎屑,邊聽著他跟我分享這馬德蓮多好吃。

好氣,但不確定是氣瑪德蓮加堅果,亦或者是他門牙上的堅果碎。



接著我們點了可愛的肉桂捲,一點點溫暖新香料風格的甜點,

我心想這種東西應該很難不好吃吧!

所以在他把堅果瑪德蓮吃完以後我的肉桂捲來了~

『欸幹!為什麼我的肉桂捲裡又出現堅果!』

『哇太讚了吧!這是什麼神仙甜點,竟然能在肉桂捲裡吃到腰果跟花生誒!』

 

能夠這樣透過碎屑短時間就能判斷是腰果跟花生的能力,我甘拜下風。

真的是我專屬的掃雷機器,幫我排除所有地雷甜點!

這兩樣東西都加堅果是想讓我喝咖啡喝到昏厥嗎?

好了,結果就是甜點都被他吃掉了但錢我還是照付,就當花錢消災。

他把我們甜點整個吃完,走之前還不忘再外帶兩個肉桂捲回家。

難道這就是他的高光時刻嗎?好MAN喔!



晚上再去喝一點酒撫慰我受傷的身心靈。

那家店呢?我以後不會再去了,大臼齒會卡堅果而我會很生氣。

反倒變成我朋友的愛店,他還會在限時動態分享二訪、三訪的經驗,

好想在那幾則限動下面按“怒”,但是沒得按。

 

好氣。

 

去到一間酒吧害怕點不到自己喜歡的調酒嗎?來這邊讓我慢慢介紹給你聽,每個禮拜更新一杯酒,總會有適合你的那一杯經典調酒,讓你喝酒不在措手不及,甚至能暸解背後有趣的歷史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