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飯店的免費 buffet自助餐招待券,感受到他的誠意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弟弟全家為了抓住暑假的尾巴,在最後一個禮拜天,忽然殺回來。

於是我們臨時,匆匆的完成一趟家庭日活動。到了晚餐時間,因為人數眾多,只好訂了餐廳的包廂。

談興之餘,只感覺隔壁包廂聲量越來越大,有點要影響我們的談話了。不禁讓我想起一件往事...


保險公司通知有一場演講,是台大經濟系林教授的投資理財講座。

想說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不如多聽多吸收知識。於是便拖著老公去報名,但這位老公極力反抗,他認為以他的經歷背景應該不需要去聽這類講座、還可能是以推銷為主要目的,沒什麼搞頭。

但是他說不過我,死拖活拖被拉著去聽了。


整場演講下來都非常精彩,經濟系教授果然名不虛傳,到 Q & A時間,台上台下互動非常熱絡,可以說是講者悅而聽者穫滿滿。


整場演講中有個唯一的缺點,就是大概在下半場的時候,可能隔壁包廂已用餐完畢,開始笙歌作樂,而且樂嗨了!歌聲愈唱愈大聲,主持人的興奮扯嗓,觀眾的歡呼此起彼落,對我們這廂要認真聽課的人來講,真的非常的困擾。


會後,在回饋單上,我感謝了主辦方的用心,也感謝了飯店方的認真,並輕描淡寫美中不足的地方只有隔壁的歡笑聲會穿透牆壁過來...


想不到,約過了十來天,居然收到一封莫名的掛號信。拆開一看是那天聽演講的飯店寄來的。

這家位在台灣大道上的飯店表示,對於那天的演講,他們沒有辦法提供一個非常完美的場地,感到萬分抱歉,所以提供了兩張自助 buffet 的招待券.....


收到這封信,讓我驚呼連連... 想不到這家飯店這麼有誠意,除了口頭上的道歉,竟然還有實質上的行動....

讓我也相信他應該是一家十分優秀的五星級飯店,現在是,以後也持續會是。因為他是這麼的信任客戶,這麼的體貼用心,在意客戶的感受... 而我只是去聽一場免費的演講!


隔了幾天,我和老公去了飯店的高檔自助餐廳用餐。

這次的餐點特別美味可口,除了無限自助,還有飯店滿滿的誠意,特別溫馨!


我對老公說:「下次找你聽演講,要不要去啊?」

沙的通往寧靜之路
沙的通往寧靜之路
生活就是在創作和旅行之間,交雜相錯之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