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3:離職倒數2天,收拾心情與行李

畫畫之餘
發佈於成為魔法系畫家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職倒數2天
#收拾心情與行李

今天終於從雲林出差回來
還沒喘口氣
馬不停蹄
又在收拾行李🧳

-

因為明天最後一天上班日
下班後就要立馬飛舊金山了✈️

-

我不是喜歡把行程排很滿的人
相反的我喜歡留白
因爲這樣才有空間
讓新的可能發生💫

-


這次很像一切都安排好的

最一開始考慮這趟是否去美國
是為了參加男友表妹的婚禮👰‍♀️

-

本來我覺得應該可以不用去
畢竟去一趟也是一筆花費💰

但男友又很誠摯的邀請
覺得我應該跟他一起參與
這特別的時刻❤️‍🔥

-

所以
我開始有點猶豫
是不是應該要去😅

-

拿不定主意的時候
剛好透過最近學的塔羅牌
還有上魔法課學的占卜骰子
看看是否應該去這趟美國

-

沒想到
得到結果都是一樣的

1. 不去美國:我會很享受沈溺在自己的世界(可能是打電動可能是休息可能是追劇)

2. 去美國:了解並處理男友跟原生家庭課題(也有可能是處理我自己的課題)

-

總之最後決定
就再去一趟美國吧!
把人生該處理的課題
一個一個解除🔐

-

7月10日我提了離職
本來打算做到8月底
因為印象中男友說婚禮在9月

但主管希望我完成手中的專案
因此談定最後的離職日是9月7日
因為只差一周的時間
我沒想太多就答應了~

-

沒想到在訂機票的時候

男友說:「你幾號能飛?」

👩🏻‍🎨:「我9月7日離職,休息幾天9月10日飛感覺不錯~」

男友說:「但婚禮是9月9日欸,不行啦!你離職要立刻飛才趕得上,而且婚禮在加拿大還要再轉機喔✈️」

👩🏻‍🎨:「😨😨😨😨😨」

-

所以很像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剛剛好的離職日期
剛剛好接上,下班後的班機
剛剛好趕上,加拿大的班機
才能參與到最重要的婚禮👰‍♀️

-

最近的一切好像在快轉
好不容易出差三天結束
回到台北
又忙碌地整理行李🧳

-

畫具一定得帶著的吧~
剛才一點一滴把所有的顏料
補滿調色盤🎨

好像也在幫自己加油打氣
哈哈
真的好匆忙也好勞累

-

新生活會很好玩的吧
但我好想躺平🤓

明天見

*送上剛填滿顏料的調色盤🎨通常我畫完畫沒有在洗調色盤的,所以偏髒😆

14會員
300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EP23】高師地理|地理系學什麼?想做的事就盡力去做!為什麼高中地理好,不代表到大學會同樣擅長?看Maylous為我們解惑,以及高師、地理系介紹。
Thumbnail
avatar
種子平台
2023-04-24
EP23 【Podcaster同學會】|軟工聊溝通|feat. 賴威翰今天的單元是:【 Podcaster 同學會 】,這個單元主要在訪談同樣在經營Podcast的同學,為什麼會想經營 Podcast 這個自媒體,以及經營的心路歷程,也包含頻道的介紹等等,讓我們一起探訪各種類型的Podcast創作者的心路歷程吧!
Thumbnail
avatar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2023-04-14
EP23. 歲末特別企劃-2022年影響我最深的一本書《防彈交易心理學》-Lewis🕮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的《防彈交易心理學》EP23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2-10
EP23 用餐做8下伏立挺身就打8折|202211w1 【行銷躺著聽】案例分享筆記啊..嘶~有史以來最hardcore的一集?🔥 線上版伏立挺身也可以練大肌肌?!第四屆走鐘獎頒獎典禮直接變火烤現場;眼睛所及都是how哥!!把無聊的日常生活變成超有趣的IG reels🤪
Thumbnail
avatar
規工欸 Work With Us!
2022-11-03
EP23 如果生命突然終止,你擬好「最佳人生策略」了嗎?《被討厭的勇氣》(3) 直接點免下載!用聽的,了解小倉鼠的故事... 如果生命可能突然終止,你擬好你人生的「最佳策略」了嗎? 前幾集我討論了什麼因素,決定了你的人生?(因素篇)這一集我們要討論的是如何掌握你的人生?(方法篇),這集中小倉鼠利用大量的舉例來解釋阿德勒的人生哲學,也分享了小鼠對人生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2-07-28
EP23[談治療]孩子在治療室中做什麼?孩子會在遊戲中展現出自己的性格與想法 治療室中 我陪著孩子把火車積木組好 孩子把玩著用磁鐵連結的火車 嘗試找到對的方向連結 也故意嘗試把同極的火車對接 . 「綠色車廂喜歡跟黑色火車一起」 「黑色火車想要自己在山洞裡待著」 從黑色火車被提到的次數看來,黑色火車是遊戲中的主角 孩子讓火車用各種方式排列組
Thumbnail
avatar
黃百善臨床心理師|自閉症|親職|日常療育
2021-11-30
EP23.高敏感的情緒防疫對策情緒過勞是一種自我耗損,如何減緩災難新聞影響心情?分享身為高敏感文案人的情緒保養經驗。
Thumbnail
avatar
呂明熹Jessie(言酒)
2021-04-04
EP23.不要因為孩子被貼標籤,就跟著老師一起否定他。學生一旦被老師貼上標籤,就很難改變彼此對立的關係,但無論在甚麼環境底下,父母都可以決定要把孩子引導成遵守規矩的天才?還是衝撞制度,創造規矩的奇才? 《以下是此次深夜節目的文字稿,如果想直接收聽,歡迎點擊以上影片。》 聽眾朋友們晚安,如果家政夫問,在高喊「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年代,冒出一個成天製作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1-03-23
ep23 Necessary Darkness因為開心過所以傷心,而因會傷心,所以記得曾經如何開心。從來光明就與黑暗攜手同行,在感覺快樂的同時,確切地感到痛苦,and vice versa。絕對快樂與絕對自由一樣,不存在兼沒有意義,所以生命才會有不能承受之輕。⁠ ⁠⁣⁠⁣⁣⁣
Thumbnail
avatar
留戀於蒙法爾科內的流行樂徒
2020-08-04
EP23 - 身兼數職的自由工作者( 劇場工作者 - 筱筠 )筱筠是一位劇場工作者,範圍涵蓋演員、舞者、編導、製偶師等等,在進入這個領域之前,完全沒有就讀過相關科系,學生時期在話劇社上表演課,也會去參加工作坊,接觸到更多劇團提供的更進階課程,後來以助手的身份開始一邊學一邊做。
Thumbnail
avatar
不停 Bu Tin
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