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韓國|釜邱療癒之旅 Day2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一早離開飯店後先出發前往大邱樹木園

佔地非常的大,從入口到遠方那座山都是樹木園的範圍

因為跟團時間有限,所以就簡單逛逛(講得好像有時間就會走到最遠

raw-image
raw-image

仙人掌區非常可愛~

而且太陽超大的在室內比較涼快,仙人掌也很好拍

raw-image

一大早就是活動身體的行程

下一個行程就是大家期待一晚的 - 韓式烤肉吃到飽~

這間店的店名很可愛 叫荒謬的生肉

豬五花烤得金黃脆脆的真的很讚

老樣子我肉吃不多

大家還在拼命吃肉

我就開始只吃飯跟菜了

中間的大醬湯好喝,我配了兩碗飯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吃飽飯又是大量活動身體的行程

桐華寺的歷史悠久,佔地也是很廣

環境很清幽且莊嚴

巨大的佛像祈求的是南北韓可以統一

raw-image
raw-image

桐華寺在八公山上

參觀完桐華寺下一個景點是搭乘八公山纜車

有種終於可以坐下了的感覺~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等待纜車的時候上面有個螢幕播放著八公山一年四季的樣貌

讓人很想在不同的季節再訪

上山之後的山景好美

旁邊還有餐廳很多在地人在那邊吃飯喝酒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最後在CHECK IN第二天的飯店前

到東城路商圈逛街+用餐

解散前導遊帶我們來看超美的韓屋星巴克

照片上很古樸的內用區是另一棟提供內用的建築物

在此用餐需要脫鞋子

氣氛好好~好愜意~

raw-image

哈哈哈 看到我在超商找到了什麼

阿薩姆跟洪瑞珍耶XD

raw-image

晚餐是粉絲燉雞讓我很期待~

因為我之前蠻喜歡吃COSTCO賣的安東燉雞

結果我只吃馬鈴薯跟粉絲XD

喜歡吃肉的人跟我吃飯好幸福

raw-image

最後買了一個小點心結束這回合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間飯店外觀很金光閃閃

房間裡還有電競電腦

但是!!沒有浴缸!!

旅遊一整天很需要泡澡緩解疲勞耶~

raw-image

出來玩就算很累還是會想多走走看看

飯店外有一個超漂亮的 痾酒吧?好像還有賣烘焙耶

raw-image

這間飯店左右兩邊都有超商

發掘到一個好物~

蠟筆小新的巧克力球,包裝上銀色邊邊的是紋身貼紙超酷的!!

剪下來不用加水,貼在皮膚上壓緊後把透明膜撕掉就好了

raw-image

今天在遊覽車上導遊發了一人一片面膜

說是當地導遊歐逆的逆零秘密

歐逆是真的很逆零

但要說是行銷手法的一種也可以(?

我們都看得出來這一定是購物行程有的產品XD

不過用完之後阿姨們都說價格合理的話要扛回台灣

是真的蠻不錯的精華液很濃

第2步驟的安瓶說塗想改善的部位就好

塗整張臉還綽綽有餘耶

raw-image

還吃了東城商圈外帶的血腸當宵夜

製作方式是豬腸像灌香腸一樣(?

把冬粉跟豬血的混合物灌進去

有點像是冬粉版的米血???

他們的冬粉原料跟台灣不同也比較粗,吃起來很Q彈

整體來說口感不錯但味道有點腥

快樂飯丸日記
快樂飯丸日記
創作新手村村民(◍•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