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真的與我同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我跟神禱告 我說我明天就要去小組了 萬一有人不信我我該怎麼辦 請您與我同在 就在剛剛我又開始冥想 主好像想給我看我的翅膀 看我的羽毛 就像是我會飛一樣 我就是你放在人間的天使 你說考驗已經結束 現在是接受恩典的時後了 一樣出現無限大的符號而且是雙手一起畫 再來是十字架的圖示 主想告訴我說不要害怕我必與你同在 我又大哭了起來 感謝主 您聽到我的禱告了

然後晚上用我的手畫了一個他愛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奇的事又發生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股神秘力量在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的啟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心的天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匿名真的什麼都可以問而你卻什麼都不知道?上入世未深的我,心裡一直渴想發洩思考的慾望,更希望這能感染到同樣地愛慕思考的人。 距離受洗成為基督的跟隨者已有大概一季的時間了,這年我可能是受了聖靈感動吧(訴諸聖靈論;後話),參與了一個叫基甸三百的青年會議。 抱著小魚處子游進大海而絲毫不知情的心態,我享受著無盡的未知。會議的時地人,筆者可以說是毫無頭
    avatar
    梟文
    2023-04-13
    芝麻素有什麼功效?真的可以幫助睡眠嗎?解析4大功效與吃法芝麻是富含營養價值的食物,多吃芝麻對人體有許多好處,而芝麻素則是芝麻中最珍貴的營養素,很多保健食品,尤其是主打幫助睡眠的產品,都會添加芝麻素,但芝麻素真的有幫助睡眠的功效嗎?平時又該如何補充?且聽我娓娓道來......
    avatar
    章倫倫
    2023-02-01
    吶喊與混亂:哪個醫師說的才是真的?人活著要相信些什麼呢?|癒見慢性疼痛2-2 我想起那張「孟克的吶喊」,畫中人物因為吶喊而扭曲的臉孔,就像我心裡的沒有出口的痛苦一樣… 「人這個世界上,到底要相信什麼呢?」我不禁想著這個問題。 我陷入混亂與掙扎,已經不知道什麼才是真的。 還是,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什麼東西是真的呢? 如果是這樣,就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走路、好好擁抱吧。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2-11-05
    「與改變對話」在法則6之前:問問自己「這真的是真的嗎?」,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我都快痛苦死了,你還問我這是不是真的痛苦嗎? 搞什麼鬼啊?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2-10-16
    《商業造神》--真的有經營之神嗎?不被媒體造神迷惑,破解完美企業神話的假象每隔一段時間就有某家公司經理人因為經營績效成為當時的經營典範,被媒體深入剖析報導,不論是領導風格、公司文化、人格特質都被拆解分析,彷彿商業之神帶來新的經營神諭。但過一陣子,不知不覺地也許就消聲匿跡了,甚至股價與公司績效也都大不如前,不免讓人疑惑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商業造神》告訴你如何破解神話迷思。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1-01-22
    川普到底在想什麼?真的要與中共開戰嗎?美國已經認定對中共的本質有嚴重的誤判,這個「接觸政策」是走不下去了。衝突之前要先脫鉤,也就是說,脫鉤是衝突的前置作業!美國要先解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緊密關係,大方向就是要降低對中國的依賴。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8-11
    川普到底在想什麼?真的要與中共開戰嗎?美國已經認定對中共的本質有嚴重的誤判,這個「接觸政策」是走不下去了。衝突之前要先脫鉤,也就是說,脫鉤是衝突的前置作業!美國要先解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緊密關係,大方向就是要降低對中國的依賴。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8-11
    你真的知道什麼是「繪畫」嗎?談「繪畫」與「標記」至少直到十八世紀西方的理論中,繪畫有一個共同、最低限的定義:繪畫是不同表面上的標記,為了再現可見的事物。在此重述這個被廣為接納的概念:繪畫為我們呈現出事物的景象,然而這種景象或許和我們所看見的不一樣。尤其是繪畫以二維平面形式呈現物品的樣貌,但我們眼見的卻是三維的物品。
    Thumbnail
    avatar
    典藏藝術家庭
    2019-06-14
    《重案對決 Law Abiding Citizen》部份正義真的好過沒有正義?為什麼我們總是不停在跟邪惡妥協與協商?只因為這樣勝算比較大?只因為我們怕輸?F. Gary Gray USA | 2010 | Action, Crime, Drama | 109 min 檢察官尼克在最初奉命偵辦克萊德妻小慘死命案,評估證據、勝算等風險面之後要求克萊德與兇手達成認罪協商時說:「部份正義好過沒有正義」。 這就是整部電影,我想講的重點。 只因為你們怕輸?
    Thumbnail
    avatar
    在屋頂讀書聽音樂看電影
    2009-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