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心的天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天的時後手很痛在用儀器按摩的時後就想說先來冥想吧 天使畫了一個草給我 像是植物的圖案 畫了兩個圓 一個z 到最後開始治癒我的手來回了很多趟 還幫我按肚子 跟擦汗 我是真的不舒服祂都知道 很感謝您醫治我 到了晚上右右跟我一起睡 為了不打擾到他 天使還特意下來地板跳 這次是同時畫了兩個無限大的符號 然後在變一個大的 然後一樣有拍左肩的動作似乎每次的舞蹈都有不同想告訴我的訊息也都不同 但是神如果你也想透過我去醫治別人的話我願意成為你的器皿 為您所用 我也希望我能幫助到每個人 主阿如果這是您的旨意 請您告訴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感謝您的出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奇的事又發生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股神秘力量在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的啟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啟用新的系統『這是一套新的系統』,你抓住甚麼呢,痛跟恐懼可以控制你的全身喔,我不能不吃化療藥,因為我吃七年了,我不能不去看顧我媽媽開刀,因為不知道麻醉會如何,接受機器可以進來我家,機器就會到。 我到底聽了甚麼內容,我聽到的是一個新的系統阿,從現在開始,你要啟動新的系統阿,走出門外用清新感覺看世界,適度的選擇有益
    avatar
    阿蘇火山
    2023-07-05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一句一句細心的讀!黃妍《反烏托邦三部曲》副歌的拍子拖拖拉拉,世界的陷落,守舊的思想,就要把我們都拖垮了麼?Adrian的結他,也是一種力量,好讓我們能隨著Cath的吶喊,靠著自己的一雙手、一雙腿。一下一下的衝擊,直至衝破腐化的國。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4-19
    不懂要問阿 ▏細心的具體操作我在職涯上,經歷過被人帶、帶過人、到如今再次受命於人,在這中間主管與下屬總是會有一條分界,認為對方沒有用心或是不懂帶人,對不上彼此頻率,因而痛苦不堪。 即使雙方都想把工作做好,都還是會遇上像是「不懂要問阿」、「我以為這樣可以」這種溝通問題。 這篇會以下屬的觀點,來看如何處理工作上的細節。
    avatar
    就是那個光
    2023-01-01
    羅東眼鏡【視界光眼鏡】,細心的配鏡過程,服務親切就像好朋友般首先我知道自己有些輕微的散光,一直覺得不戴眼鏡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不過近期晚上開車越看越模糊,加上長時間使用手機、電腦,視野是越來越模糊的情況 剛好跟朋友出遊,來到宜蘭這邊玩3天,想說有一點空閒,就來到這邊找尋專業的眼鏡店家,來驗個光,看看是否有任何狀況 所以來到羅東夜市附近的視界光眼鏡,服務細心,
    Thumbnail
    avatar
    創業$財稅
    2022-10-31
    關係的新進展他轉調到外縣市之後,我原本以為我們的關係應該就會慢慢淡掉,但事情總是出乎我預料之外。 首先,因為不會在走廊上遇見了,我的精神漸漸趨於穩定,不再老是七上八下。只是在傳訊息給他後,還是會有一些忐忑,害怕他哪一天就已讀不回。 一直到某一天,他突然問我:「妳可以說說看你想從我身上得到甚麼嗎?」
    Thumbnail
    avatar
    米夏
    2022-09-30
    確診日記 | 出關日遇到最細心的中醫第一次遇到問診如此有耐心的醫生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6-17
    #細心的缺陷#粗心一定是不好的嗎?「我的天啊,你可不可以細心一點」「拜託~你可以每件事都細心好嗎?」「你這樣不細心難怪不會成功」回頭想想「細心」在成功學雞湯裡面占了相當重要的地位,難道沒有一個行業可以不細心嗎?想想好像都沒有,對於永遠少一根筋的我,一開始會盡全力的嘗試改變,而到後來以厭世的「我就爛~」對抗那遙遙無進的苦勸。   大腦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1-06-07
    美中關係的新轉折(2) : 「修昔底德陷阱」成立了嗎?3月18日的阿拉斯加會談後,美中兩大國的衝突不斷升高,使得人們不禁要問,「修昔底德陷阱」(Thucydides's Trap)所意謂的大國一戰要來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4-01
    美中關係的新轉折(1):為什麼會走向對抗?習近平的角色,就是為中國找回歷史上的大國地位,所以對美國態度與鄧小平、江澤民時代都不一樣,是愈來愈強硬,甚至於有一些高傲。兩大國的基本立場,就注定了美中關係的急轉直下…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3-25
    請推薦細心的網頁設計公司想問大家的網頁設計都是給哪一家公司做的呢? 現在幾乎每個產品都需要有行銷的包裝 相對來說會比較吃香 網站的網頁設計就是吸引顧客的第一步 網路越來越普及 不管到哪到全世界一查就可以查到這個產品的一切 除非真的超原始完全不用網路行銷 不然應該很難紅吧XDDD 如果真的很好吃也會有媒體報導 或是部落客自己
    avatar
    cahawi2335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