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外部環境對健康極其重要?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


外部與你的免疫系統之間有著巨大的聯繫。當你不在正確的環境中時,你的免疫系統會承受壓力。這意味著它必須更努力地工作。這意味著它必須使用更多的能量和資源。這意味著它必須處理更難以應對的事情。事實上,如果你處於自己(對應)的環境中,那麼你患上某種特定問題、疾病、感染的可能性要比你不在正確環境中的可能性小得多。這就是它的重要性。

它並不改變你的覺知。我想清楚地說明外部是什麼。它增加了你生命的長壽,這就是它所做的。但它要求你處於某些(對應的)環境中。

再次,我不是在談論超長壽命。我在談論我們能夠過上健康的「天王星周期」。這就是外部帶來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它如此重要。而且這是你需要開始處理的事情,如果你真的要給予你的「車輛」最大可能的跨度,以完成九中心生物覺知的複雜過程。這真是一件大事。

當你處於正確的環境中時,你相對於他人正確地運作。而且你將在正確的環境中通過偶然性遇見人們,他們將不是「非我」,因為它是六分之一 ( *指PHS中的六大環境之一 ),你將在適合你也適合他們的環境中遇見那些人。而這就是理想的相遇。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