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顯現》#1 氣場與疾病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氣場與我們的健康直接相關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氣場(人體能量場)

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生活方式是如何導致疾病?我們如何把預先默認的假設區分開來,以新的視野看待自己的身體。本章呈現了生命能量與健康、疾病和療癒之間關係的研究,讓我們知道在當下升起的每一個意識是怎麼影響我們的健康。

十個Why

1. 氣場真實存在嗎?
氣場不只是印象中的迷信和幻想,氣場/人體能量場( Human Energy Field;HEF )與我們的健康直接相關。而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學習如何感知它,因為上天賦予每個人內在療癒的天賦。
2. 疾病怎麼產生的?
疾病就是人類心智更深處失衡的結果。當我們自身的一部份與存在核心隔離、斷連時,會忘記真我,並順從戴著「面具自我」( mask self )來連接他人,但它否定了人格的真正本性,也否認了我們的恐懼和負面情緒。長久下來,與內在智慧的斷連,就會產生疾病
3. 療癒是什麼?
療癒就是回憶起我們真正是誰,重新與我們的核心連接。
4. 每個人都能自我療癒嗎?
你是自己的療癒師。療癒自己,正是我們每個人的功課
5. 如果你發現自己已經生病,可以怎麼做?
問自己—在生命中我始終渴望、卻沒有實現的是什麼?與疾病重建關係,停止逃避,準備好迎接改變吧。
6. 作為一名療癒師和超感知者,作者多年來觀察周圍人的能量場,得出什麼結論?
能量先於肉體存在—人體能量場提供了一個能量矩陣結構,使細胞在此結構上生長。
7. 為什麼在肉體疾病實際發生之前,就可以在能量場中被治癒?
根據「幻葉效應」來支持作者的假設,能量場不可能是從物質中產生的;相反地,物質是從能量中產生的。由於物質肉體是由能量場產生的,所以能量場的失衡或扭曲最終會導致肉體生病。因此,治療能量場扭曲將會療癒肉體。
8. 我們是怎麼給自己造成更多痛苦的?
人們因為害怕創傷和痛苦,不惜一切防衛自己,因為我們的「恐懼」以及「對恐懼的否認」(否認了我們的恐懼和負面情緒),讓我們越來越放任自己遠離心底最初的創傷,而不去療癒它,從而形成「習慣性防衛系統」。然而,當我們通過習慣性防衛模式逃避心底的創傷時,對生命和肉體造成的痛苦和疾病,比最初的創傷還要更多。
9. 想要保持健康該怎麼做?
疾病真正的角色是告知我們,我們的內在有某些部分失衡了。在我們用「習慣性防衛系統」製造出痛苦和無助的惡性循環,代表著我們習慣性的把痛苦隔離在外,如此的作法也讓我們習慣性地隔離了內在的深層核心。正因為對平衡系統的無視,造成能量場扭曲而導致疾病,因此保持健康的首要條件是尊重你的平衡系統,傾聽自身的平衡系統並對其做出反應,這是我們每一個人的責任。
10. 療癒師的主要工作是什麼?
任何療癒師的主要工作,都是教導患者重新與平衡系統協作,回到我們內心深處的地方,記起我們是誰、需要什麼以及如何治癒自己。

回歸

人生除了完善外在自我形象的過程,也要重視自己的平衡系統,肉體上呈現的症狀就是身體健康狀況的信號,必須要回應它們,而不是否認。讓我們在思想上有所精進,做一個回歸真我的追尋者。
  • 平衡系統:所有疾病都是身心失調
  • 全息視角:真相是愛,愛是答案
  • 治癒自己:靈魂的不滿,才是真正要療癒的
13會員
147內容數
人生劇本|內在小孩|人格能量療癒卡|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稍微遠離日常的領域(靈性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希望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