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特別愛叮誰未解之謎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蚊子特別愛叮誰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問的。
====================
以下是蚊子特別愛叮誰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蚊子為何特別愛叮某些人呢?
這是網友問的。
以下是專家學者說的理由,
1. 具有酸性體質的人,2. 體溫比較高的人,
3. 體味重的人,4. 肥胖的人,
5. 穿深色衣服的人,6. 身體擦抹香氣的人,
7. 運動或勞動中的人,8. 膚色較深的人,
9. 喝過酒的人,10. 人呼出的二氧化碳多少。
可能還有其他很多理由,
我就不一一說明了,請各位自行上網查詢。
蚊子特別愛叮什麼人呢,你要猜猜看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以上專家列的那一堆理由,
所有能列的理由,大概都全列了,
就算瞎猜也猜中了,答案是什麼呢,
答案是蚊子真的會比較特別喜歡叮某種人,
不過我只看了兩種,一個是體溫較高的人,
一個是穿某種顏色衣服的人,
蚊子會特別愛叮咬這兩種人,至於其他理由,
比如膚色或酸性體質或體味或擦香水等等的,
都是錯的,然後還有專家學者最常說的理由,
因為呼出二氧化碳比較多的關係,
蚊子特別愛叮這樣的人,這個說法也是錯的,
還有剩下其他有的沒的理由,我就不看了,
反正科學家說的很多理由都是錯的,
我說的信不信就隨各位了。

蚊子特別愛叮誰未解之謎

蚊子特別愛叮誰未解之謎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