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个月写一篇文章,轻松赚取2000美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每个人都在寻找快钱,我说的对吗? 我每个月写一篇文章,轻松赚取2000美元。

我喜欢所有那些声称他们仅仅每月发布几次就能赚数千美元的文章。

那些作者一定认为我们都很蠢或者什么都不懂。

我向你保证,他们每周写一篇文章在一开始并没有赚到2000美元。

当然,有一些作者是通过YouTube、Instagram或者Facebook带来了自己的观众,但其他人都是从零开始。 零粉丝,零收入。 以下是残酷的事实:

在网上写作赚钱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工作。

你必须定期发布文章。

在2022年8月到9月,我发布了大约30篇文章。其中大多数是短篇文章。

我有一篇长篇文章,在两周内赚了约1美元,而我其他所有文章(仅仅)都赚了大约0.02美元到0.16美元。

每个人都在寻找快钱 亲爱的新作者,不是每周或每月一篇文章。

即使是非常优秀的作者,每天也会发布多次。

希望写一篇文章然后迅速走红太冒险,也太令人沮丧。

已发布内容的库 如果你用一篇文章赚了2000美元,那你可能有一个已发布内容的库,每个月都能增加你的收入。 我的收入仍然受到有关时事,人际关系,育儿,感情的第一批精选文章的影响。

所有这些分分角角都会累加起来。

而且,当一位读者在阅读了你的文章后的一个月内成为付费会员时,你也会赚钱,甚至可能是5美元。

此外,当你推荐新会员时,你也会每月赚取2美元。

这一切都与可见性有关。

有时甚至会超越高质量的内容。

最终的收获 不要轻信一切,要有质疑精神。

不要因写作网站上所有成功故事而感到灰心。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作家,那就去写吧,可是不能期待一篇文章能赚几千块。

你不需要像我一样每个月写100篇文章,但如果你想在写作网站或其他写作平台上建立知名度,你可能需要每周至少发布两到三次。

这个策略帮助我:

吸引更多眼球(高达几万次浏览) 增加我的收入。 成为多个类别的顶级作者 唯一成功的方式是:多做!

快钱只是一个谎言。

谢谢阅读,下次再见。

5會員
32內容數
在世界各地寻找有趣的事物与读者分享。谢谢您的阅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