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旅-高雄 我只是想吃果然匯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我是個不吃肉的人,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很喜歡找蔬食館吃東西,當然為了不讓我那些吃肉的朋友配合我,只好找方便讓獨身客的時間。

之前看別人介紹就一直想去吃,但是台中沒有,去新竹不知道去幹麻,不喜歡台北,所以只好去高雄。

高雄是個除了市區哪裡都不是太方便的地方,當然一個人來玩也大都泡市區而已,上次一個人跑去美濃是蠻久以前的事了。

我很喜歡住鹽埕這個區,離海邊近,那邊的青旅也都還不錯,晚上也安靜。重點我喜歡去那邊喝奶茶。之前跟妹來玩住一間有陽台的飯店,早上可以看到海心情就是好,還好是疫情時後來住的,要不然正常時後超級貴。

如果在市區閒晃的話是不用租機車的,大部分的點附近都會有ubike,要搭捷運就把ubike丟附近,有些地方騎單車還比搭捷運快,反正市區也不是太大。

這個很好認吧,三鳳宮的燈籠

這個很好認吧,三鳳宮的燈籠

一個人吃到飽是個有趣的體驗,桌子比較大,可以旁若無人的吃東西,反正吃到飽也都走來走去,聊天也不方便,還不如開心的吃到飽。而且現在有網路訂位,也不會有人拒絕你說不收客人,

果然匯-我很久沒有食物先吃的習慣了,所以沒有食物照

果然匯-我很久沒有食物先吃的習慣了,所以沒有食物照

果然匯的評價網上都有,個人覺得澱粉類的料理太多,吃到後面會有點無趣,當然如果喜歡各種甜點、冰淇淋的就很適合。之前在北屯跟朋友吃過一間蔬食的吃到飽,我反而很喜歡這間,很用心的用各種菜變花樣,但是非常難停車,連摩托車都難停。

我都說我不吃肉,但是我會補一句說我不吃素,我是非常討厭吃素的人,素食會有一堆想吃肉但是因為各種原因不能吃肉的人搞出來的花樣,什麼素雞、素鴨、素火腿,你想吃肉能不能就去吃肉。現在的植物肉也讓人有點默名,為什麼一直要追求把植物搞得像肉,植物就是植物,想吃肉就去吃肉。

我在群裡面假裝抱怨說沒有人陪我去吃菜,馬上就被炮轟:上次不是陪你去吃菜嗎? 台中那間不葷主義真的很好吃,餐廳內縮不是很起眼,如果想試試各種大菜用素的材料做的話可以來玩(素的口水雞之類的)。

之前在南屯等護照的時後,走進一間蔬食的小餐廳(南屯真的有很多好吃的蔬食餐廳),是做上海菜,我想念那個蘿蔔絲餅了(那個超好吃)。那天是平日,剛好跟老闆聊了下天,他說他是做無肉料理的,不是做素食餐廳,難得遇到吃東西跟我很像的人。

雄鎮北門

雄鎮北門

西子灣的海-每次去高雄都會去的地方

西子灣的海-每次去高雄都會去的地方

raw-image


15會員
79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