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11 –奇招(似妖非妖)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到了,沐浴在陽光灑落的林木間,空氣非常清晰感覺都充盈的喜悅,我眨著眼看巨犬的阿薩克忽然從林間跳出來,瞬變植稻的模樣穿回預設白制服,他右手和嘴帶著鮮血拖著一隻肥壯的動物屍體過來,單手拖?

咚!他伸手擦拭嘴角的血,看起來有些疲憊,腥紅的眼眸注視著我卻沒有危險感,

「主人,給您的。」嗯???

「什麼?你不吃嗎?」還以為是狩獵給我看討摸。他注視一下屍體,好像有點沮喪,

「您不吃這嗎?還是我抓別的給您-」他準備轉身,我立刻喝止,

「等一下!那個,謝謝你的好意,」他轉回來看我,我猶豫著開口,「但我不太吃肉。」他睜大雙眼不可置信,然後陷入沉思。

「你怎麼會想抓給我啊?」我乾笑試圖從他的根本找解決方式。

「給您養身的,」他注視我的胸口,「您從上次暈倒,身體變差了。」

_他觀察力真的不要太好!

「謝謝,」我輕揮雙手,「你還是留著吃吧,而且……我要吃的話還需要烤過。」

他立刻向前,「那來生火。」

我瞬速拉住他蹲下的手臂,「不用不用!我不餓、真的不餓!」我可沒想過有機會要用到剝食技能。

  見我堅持他才起身,又抹去嘴邊的血痕,唇色看起來幾分嫵媚,他道,

「那我先收拾。」瞬間化為巨犬把屍體叼走,這景象真是擺看不膩,沒有像美少女變身還真可惜。

我笑了幾聲,植稻回來了,神奇的是他這次化身血都不見了,還兼清潔功能!

「哇,你這變身好方便啊!」他走向我沒有說話。

「那我剛買給你的衣服呢?」

「我不想用髒衣服,所以先收著。」如他變身般形成圓體內的巨風,他手一舉掌中出現剛剛的衣服提袋。

「哇啊!你有異次元百寶袋啊?」他困惑的拐頭看我,我一時想不到解釋,

「沒事,別介意。這你自學的,還是巫師教你的?」他掌一收,物品隨風消失。

「巫師。」

「衣服也是?你第一天出現的時候。」他點頭。我羨慕喊著,

「好好喔!我也想認識巫師,幫我介紹啦!」他微蹙眉,

「不要。」

「小氣!你用這些要耗靈力嗎?」

他搖頭,「不用。」

我又賴皮的對森林喊,「巫師大人!我想認識你,求交友!」

「不要找他。」他眉頭皺的更深,對上我的困惑的眼神卻撇開視線,「他不好。」像個賭氣的孩子直接盤坐起來。

我嘆口氣,算了。拿起剪刀靠近他,他下意識眼神閃過畏懼,呀……

我蹲下身安撫道,「還要剪嗎?」他擠出努力的表情,點頭。

「那眼睛閉起來,我說好才能動喔。」他抿緊下唇,點頭。

_唉呦,我的媽,我真是他的心理陰影誒……苦笑,指尖摸著他的頭皮,檢查髮流,

「毛巾你昨天拿啦?」想轉移他的注意力。〔跪姿著捏起他的髮絲開始修剪_

「嗯。」語氣放鬆一點點。

「剛洗好的,很好聞吧?」

他微睜眼,「我討厭橘子味。」語帶抵制。

喔對,「那我就把那些都丟了,你說好不好?」剛好我也想換氣味了…..

「好。」感覺他一絲欣喜。我莞爾,

「檸檬味可以嗎?」他閉上眼思考,

「都行,不要橘子。」是多討厭橘子,我笑出聲。〔修剪到耳朵附近_

「我討厭被碰。」我嚇得停止,

「那我要繼續嗎?」

他的睫毛在顫著,「妳可以。是妳,可以。」

我莞爾,「好,知道了。」

 

「主人,清潔劑是您做的嗎?」

「是啊。」

「頭髮也會剪?」

「嗯。」

「衣服也會縫?」

「嗯哼。」

「…….主人,您會好多。」〔撩起他長長的瀏海_

噗嗤,「當然,以為我是誰。」

  他的嘴角上揚好看的弧度,令我陶醉其中。心中一股暖意,

「好啦,要看一下嗎?」他瞬張斐紅的上勾眼,一下正中我心,我摀著心臟吸氣。

他困惑的看我,「不用。」

  他原來就五官立體,剪完後才留意到他的耳稍有點尖,有勁的下巴和眼尾更加突出,上方蓬鬆、兩鬢稍短十足年輕帥氣,現在就去當日本模特兒都不易外。我抱著膝打量著,不經說出,

「可以出道了。」

「什麼?」

誒?「啊哈哈!很襯你,好看、好看!」

他害臊的摸著後頸,「是主人厲害。」

害羞會傳染,沒錯!我壓抑著燥熱,遞出籃球,「這你不收嗎?」

他明亮著雙眼,接過籃球,「這不收,我要拿著。」

_嗯,真是微妙的堅持。

33會員
112內容數
成為一位靈活穿梭的時空者前寫下的日記,吟唱著關於靈修者在與各物種間。(*小說通常都會有筆者的親身經歷編寫,有些美化或虛幻,請勿上升到真人真世界。) 還有跟自己的喃喃細語,喜歡或吸引你的話,偶爾來喝茶坐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